旅遊.jpg  

為了這次的出遊我們可是在上個月就先蓋假喬班才成行的。

因為,侯董在我們醫院算是很懂旅遊去哪好玩,吃要  吃啥才算正宗的行家!

所以很多時候也是醫院大家詢問的旅遊顧問,這次的外出踏青他算是召集人。

出發前在醫院就有先說好了,只要當天早上下雨就別出門了當場取消(沒辦法這幾天不只下雨還變天變冷),

所以我可是從  前晚睡前就禱告  別下啊!!   我可是期待的勒!!!   月世界...  我來了!!!20080218_加油.gif 

這是我腦還中一直想填補起來的拼圖054.gif 左鎮.jpg   (頻果報上看到的)

結果,天公不作美!!   一早雖然陰濛濛的沒下雨,一到美濃文化館居然滴滴答答的下起了毛毛細雨。

文化館我們是沒進去參觀,倒是在外面剛好是它成立8週年搭了棚有慶祝活動,好多鄉親挺熱鬧的!

一群人就是拍拍照囉!   再來就是看看照片唄!!s_face%20(533).gif

美濃莊前 美濃油紙傘 今日成員 美濃客家文化館 全來一張個人照唄

文化館

美濃文化館

真Q

 

看到滴滴答答下起雨,我們全快快跑上車躲雨,準備前往下一站。

下雨了  

在車上等與變小,離開文化館後,就到美濃市場買水果---超甜鳳梨(午餐水果)、還想買水煮玉米的說結果沒買到...

  follow me 美濃市場買水果

接著就是前往中正湖看看風景。(時間太多了!!  想到哪就去哪...)

中正湖 中正湖畔 中正湖畔個拍

時間其實還超早的,不過因為下雨讓我們的行程更是比原本計畫的快很多。

午餐時間再11點就登場了,我因為早上吃飯團害我都吃不下,有一半的麵都給了侯董。

我們的午餐--- 正宗美濃粄條 (請看)。

阿城粄條

雨是下著但不減我們狂熱的心,照樣給它玩啦!  Let's go !!!!  旗山糖廠買冰去...

 車上

這裡原本是有預計要停留的,可是取消只剩買冰了,但我還是拍了兩三張!!  (下次再給它好好逛一下~)

旗山糖廠買冰

南化山區看小猴子 ----   這是我們停留最久的一站,也是大家最high的一站。

真的是山區,下雨時開山路其實會怕怕的,但又心想反正都來了,沒看到會不甘心耶!!

侯董一度找不太到路,因為以有兩三年沒來了,結果我一看到猴子就立在籬笆上攬客,侯董到了到了!!!

一下車馬上幫牠的可愛樣拍下,結果雞婆的柏慧小妹妹說:小猴子 我幫妳撐傘。

小猴子轉頭看了它一眼後,就跑走了...  切!s_face%20(64).gif

招客來的猴子

這裡賣好多草藥還有蜂蜜ㄋㄟ~  

還有老闆現場敖煮青草茶請人客(只是全都是為過濾且是材火煮的),免錢的!  (另一鍋是顧筋骨ㄟ~)

老闆說他每天都會敖兩鍋,可以喝熱取暖一下~   我...s_face%20(100).gif

南化山區專賣藥草

我們買了兩桶的花生,就上山餵食看猴子囉!!

這裡的小猴子不會強搶妳手上的食物,還會接妳偷給牠的花生,超強的!!  訓練有素...face%20(1).gif

不過因為我們只帶了四把傘,所以大家都有點半濕,耘睿也太好笑了吧!!

什麼怪招啊!

不怕人耶!!  就算我超近拍牠還是吃牠的!

溫馴獼猴 

獼猴

好玩 好不開心啊!!

感謝柏慧站在我們前面拍照,它居然還拍到猴子跟我拿花生的一剎那!             

                                                                         下面這個↓(第一排3)

真有趣 看猴真好玩

下山時,看到屋頂上滿滿是猴群,還真嚇人!!    還好都沒攻擊性!!!

屋頂都是 

我要去廁所

去廁所時,發現門上的標語讓我們笑了一下!

"為避免彌猴進入,請隨手關門" 

藥局學姊說:對啊!  因為牠一進去妳不知道牠啥時會出來,因為它不會擦屁股!!!  更不會開門!!!

我勒...

↓(上) 有看到一個人嗎?  有一位阿桑妳也鞋猴嗎?    危險喔!!

有阿桑爬上屋頂耶!

結束看猴,我們的重頭戲來了!!

因為在出發前侯董拿了報紙給大家看過一張圖,讓我們都期待看到那壯觀的丘嶺...  結果我說過了!!!

轉換地點時車上吃著糖廠買的冰,且原本往308的小路似乎有問題,所以我們中間改道了兩次。

第三次改繞回旗山往另一條路重新出發,而下午茶時間似乎也差不多了。

所以先到旗山老街買紅豆餅跟小籠包,準備車上補充一下養分。  就是要這麼的愜意啦!!!

前往308高地途中

老闆很妙,說我們拍的照片可以傳給他,他有部落格! (我想我不會吧!  怪怪的~)

旗山老街買下午茶

一波三折,左鎮308高地終於是到了。

只是.....   天啊!!!   一片霧濛濛,我連個小山也看不到啊!!!

只看得到山下商家~~~  忘憂谷  

下雨   壞了我的夢

  霧濛濛一片  只看得到山下店家

原本想來這裡喝咖啡看風景吃晚餐的,啥都沒看到就沒心情了!   繞了這家店一圈,拍了照...

就這樣為下次的308做功課似的,唉!  繼續期待我腦還中的那塊拼圖何時能完成呢???

坐鎮308高地 沒看到壯觀高地還是要留影一下

侯董看我們意猶未盡,就多加了一個額外的行程!

帶我們去他丈人家的芒果園撿芒果。  製造另一個驚喜,真的撿超多的!

隔天星期一有去這趟旅行的人都得到了一份意外小禮物--- 情人果侯董加的果園 撿芒果

再來就是晚餐囉!!!     第一城羊肉 (請看)

還是一句話這間店真的值得再次造訪 。

 

 

雖然今天有小遺憾,不過真的很充實,很喜歡今天的旅行。

當天回來我居然累得睡三個小時才起床...

 

以上。miemie%20(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