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jpg 

敗家文。

 

今年初的各大百貨週年慶,以及最近母親節檔期所有的專櫃活動我都忍下來了!

因為之前買的還有還有,所以忍住不能敗不能敗....

結果,前幾天逛了PayEasy後,我手殘還是點了確定購買。

而買了一樣怎可能就此罷手,所倖又多買了幾個,才甘心! 

今天全數到貨了,晚上跑去全家領回我的戰利品,噹噹噹噹

敗家.jpg 

這次total消費1027大洋。  商品很豐富ㄋㄟ~

從基礎保養到彩妝都有買到一些。113221431_t.gif

 

~*~*~*~*~*~*~*~*~*~*~*~*~*~*~*~*~*~*~*~*~*~*~*~

一一介紹唄!!!

 

NO 1.奢華美白精華液  40ml   $200 

奢華美白精華液.jpg 

我馬上開來試擦,凝膠狀,濃度很高的Fu~

因為擦完感覺手還是很保濕,而我擦臉的感覺是會覺得臉黏黏的,

所以等按摩至吸收後,還是會感覺臉部有點濕黏感。

不過我能接受,因為我覺得晚上睡覺開冷氣會讓肌膚水分大量流失,

所以晚上擦保濕點比較心安啦!  ㄏㄏ~(個人歪理8.gif )

 

網購2.jpg 

但是,個人白天不使用,因為太濕黏啦!

不過也因為價格不貴,SO~ 既然它是美白精華,那我就真的奢侈的把它拿來擦我之前一些舊疤。

順便除除我的疤,看可不可以淡化我的疤!

有效我就要大量購買一下了,連手腳一起擦,手腳一起美白~    哈哈哈!   真的很奢侈ㄟ我...44.gif

網頁上的介紹是:多重白皙控制因子,淨白力深入基底膜到真皮!

 搭配牛蒡、銀杏及薏仁三種複合漢方,肌膚更柔皙!

 

NO 2. SHILLS 活泉水磁場提拉眼膠+1元送『黑龍堂幻光慕絲眼彩』 $240

SHILLS 活泉水磁場提拉眼膠.jpg

因為我的眼霜快沒了,所以這次就試試這個,的確!  它真的有水磁場的Fu~ 超保水啦!

不過還是一樣,我只有晚上會用它吧!  白天太.....黏!   不好上妝,會吃我的妝~  不優!沮喪

看來眼霜還是要再另外找找啦!!  

 

網頁上的介紹是:有植物性胜肽之稱歐洲山毛櫸精華,針對拉提眼袋、讓眼周更加緊緻、更富彈性,

撫平細紋效果極佳枳實果能淡化黑眼圈改善暗沉、水凝聚合因子可吸附分子本身800倍的水分

深入肌底高效保濕、鎖住水分不流失迅速舒緩眼部疲勞,全方位修護眼周細緻的肌膚,清爽滑順不黏膩,

按摩之後效果加倍,讓眼部看起來更加明亮有神。

 

加1元送一件 黑龍堂幻光慕絲眼彩。(貪小便宜的心態又來了!!)

黑龍堂幻光慕絲眼彩.jpg  

原本我是想要它下標頁上的那色咖啡色的! 不過因為是隨機出貨,收到這色時,老實說我有點小失望。

結果,試用後發現不錯耶!   完全看不出它是冰沁藍,反而是很自然的淡藍且亮晶晶。(大心愛心 )

 

NO 3.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2 粉膚)   $299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jpg

拆開時payeasy的包裝真的很細心! 因為是粉餅所以防撞裂是一定要的!

粉質細,擦起來不錯伏貼~   粉感不重,真的很自然喔!  

光是想說有美白功效,又價格不貴!  一定要買來試試的啊!

比起我之前用的品牌價格只有1/3,若好用以後可以考慮換走D價路線了!  加減省... 113221429_t.gif

網頁上的介紹是:有填加傳明酸,讓底妝兼具美白保養功能,美白不停歇!

奢華的絲絨粉末融合日本3D柔膚粉體,能讓細紋與斑點瞬間消失,就像天生好肌膚般的自然健康光澤。

獨特的輸送系統,將大量保濕成分送至肌膚乾燥處,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

超輕巧的羽絨紗防曬配方,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妝容自然薄透。

 

NO 4.  Shills隔離防曬SPF30++

+49元 SHILLS糖瓷BB無瑕小臉粉底液-15ML$288

SHILLS隔離防曬SPF30.jpg 

BB霜應該是目前大多數女性必備品吧!i_0469.gif

我目前還在使用的也是shills這牌的,去年剛推出時,我瘋狂的幫我家的人及週遭朋友一起採購。

而那時買的還是有SPF50+++耶!   現在都找不到了,且也快用完了所以再上網來找找,看有沒有好貨!

目前類似的商品在A+1或寶雅之類的藥妝店其實都買的到啦!  只是都不是我要的...

而這次也是看在它有SPF30才選它。 

 

小臉BB粉底液.jpg 

10.gif 糖瓷BB無瑕小臉粉底液算是我買來試用的,不過真的太水了啦!

我擦再臉上時,有擦跟沒擦沒兩樣!  所以感覺不到小臉Fu!(明明就自己大餅臉!  尷尬 )

網頁上的介紹是:粉紅瓶身展現女性特質,粉漾造型相當討人喜愛

添加桑白根及維他命C、E,高含水度質地能強化肌膚保濕,水嫩均勻好推不黏稠

細緻微粒分子,極佳輕薄透氣感不阻塞毛孔,高度遮瑕並能同時緊緻毛孔

讓臉龐緊實立體感透出輕盈水亮感,持久不脫妝,讓你天天透出無瑕薄透完美糖瓷素顏美肌。

 

BB試擦手.jpg 

10.gif SHILLS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霜SPF30試擦,感覺OK啦!  不會黏膩,再加上粉餅後還是滿貼的!

很適合我有時懶得上妝,但為了出門吃個飯或買東西時單擦擋一下。i_0449.gif

網頁上的介紹是:趕走陽光隔離紫外線,給肌膚全方位防護。

飾調整黯沉、蒼白、油光肌質,清爽透氣不黏膩不阻塞毛孔,修飾瑕疵立即輕盈透亮,

SPF30防晒因子能趕走咬人紫外線並抵禦髒空氣,防晒同時保養完妝,

一瓶防晒、隔離、潤色、修護、保濕、遮瑕全完成,天天透出自然薄透感肌膚白皙散發明亮光采。

 

 

我個人覺得這些單品都不貴啦!  比起百貨的效果當然是不知道,不過買一些小東西就是會讓心情變好是真的!

而且若真的不符合自己的胃口時,也比較不會心痛很久。36.gif

以上是我敗家還敗的那麼高興的分享。 24.gif 

 Ps Ps. 這幾樣的味道都香香的,使用起來更喜歡了!  3489322216_15742692bc_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