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成1.JPG  


我不是打線上遊戲的控,但我愛玩線上麻將。

 

<1>有時候小無聊又不想看韓劇時,就會莫名的手癢?!face%20(0).gif

<2>只要一到假日就可以聽我鄰居洗麻將那響脆的聲音,超羨慕那些每週都有牌咖的鄰居。

我也想玩,可是我的身邊真的也沒有跟我打麻將的朋友耶!   

呂假仙不會玩,兩個人也無法玩,家是租的又在5F,so不想買大的牌桌來放。

所以我真正跟朋友在牌桌上打牌的次數屈指可數,沒冰友啦!!4996d13ec421d.gif

 

可是我很喜歡打麻將,然後我也都跟我同學朋友說我很會打牌喔! 

只是沒人相信,因為沒人看我玩過!  哈哈哈~

怪怪!  難道是跟鬼玩啊!   我說:不是啦!  我都是玩online的。

玩過好多種版本了,有玩過xx三缺一、多x米、xx悶鍋,

還有玩過一些免安裝版(值班無聊時又不能下載遊戲時玩的)~

一直都還有很多新的麻將遊戲在推出,只是有的註冊後發現介面功能不合我胃口就掰掰了!

最近我是混在「黃金城online裡~  113221429_t.gif     我的生活不是韓劇就是線上麻將,您說宅不宅。

有時回到家,可以隨自己喜歡的時間想玩就玩真的很棒!  我不用花電話費約人...不用喬時間...

 

介紹一下它的介面~  這是程式登入後的畫面!

很方便的是隨時可以直接連接至官網不需要另開視窗的找~   想看贈品、排行榜一點就到了!

黃金成.jpg

而且玩遊戲的積分可以兌換好康獎品,打遊戲還有獎品賺,超好康的!

這是專屬的贈品網頁http://www.goldengame.com.tw/ad/event239/index.html)

 

 

我點選了台灣16張麻將館後進入,選了歡樂悠遊區~ 

(這是使用歡樂幣,可永久免費玩。如輸到低於2000以下歡樂幣,則系統會自動補足至2000,不過一日補一次而已!)

狂飆金幣區是需要使用金幣,如沒有金幣則記得要儲值一下才有辦法進去玩唷!

黃金成3.jpg 

我之前傻傻的,等遊戲時一次輸光了我所有的金幣....   嘔死我了!!

 

進入遊戲後的畫面,有的開局玩家會設定秒數喔!(最少3秒思考時間而已!)  要專心看牌才不會輸耶!

黃金成5.jpg 

 

黃金成4.jpg 

有看到上圖有一個"遊戲剪影"功能嗎?   這功能真的很特別喔!  

就是如果好不容易拿了一手從未拿過的天牌時,遊戲中的右下角有一照相功能s_face%20(533).gif 可以把照片拍下。

然後圖片它會幫妳暫存到這裡,來這裡找就對了~face%20(0).gif

 

 

總之看我介紹不如親自去玩 一下!

快先練習練習,6/16開始將舉辦千萬麻將大賽

獎品會有Benz ML320、百萬現金大獎、金條八兩LV限量曼哈頓包等,請大家一起來玩唷!!

 

「黃金城online官網連結http://golden.goldenga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