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的成功在於簡短扼要、劇情緊湊。

最近台灣的電視節目幾乎都是播韓劇,之前台灣會播一些韓國很冷門的收視也不佳的韓劇。

最近變了,都是超新且在韓國收視超好的耶!

今天介紹這幾部是台灣有線台,正在放送的幾齣不錯的韓劇~

 

*~*~*~*~*~*~*~*~*~*~*~*~*~*~*~*~*~*~*~*~*~*~

《伊甸園之東》

 

伊甸園之東1.jpg    

這齣劇感覺很低沉,但在韓國播出時收視很好!

老實說我個人是斷斷續續的看完啦! (因為個人偏好喜劇)

這齣在韓國算是中長壽劇了,共播了56集! (台灣大概會播至少3個月跑不掉! )

4/29起 中視週一~週四 晚上8點/八大戲劇週一~週五  晚上10點 ,有興趣的冰友看看唄!

現在台灣都有專屬的該劇部落格,有興趣也可以上去詳看唷!

【中文名】:伊甸園之東(East Of Eden)
【韓文名】:에덴의 동쪽

【出 品】:韓國MBC電視台
【播 出】:韓國於2008年8月25日播出
【導 演】:김진만(金甄萬)
【编 劇】:나연숙  (羅研淑)
【主 演】:宋承憲、延正勳、李多海、韓智慧、樸海鎮、李妍熙
【類 型】:月火劇
【集 數】:56集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eastofeden/index.html   

【故事簡介】:1961年代,學生運動領袖李琦喆(李鐘原飾)因戀人靜子的哥哥為保護他而死,為了贖罪,他離開靜子,來到偏僻的太白黃池礦山做了一名礦工,並在黃池結婚生子,礦山所長申泰煥(趙敏基飾)為了錢財不擇手段,李琦喆組織了工會,欲阻止其惡行,但魔高一丈的申泰煥故意製造一起爆炸事故,將李琦喆當場炸死。李琦喆的長子、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李東哲(宋承憲飾)親眼目睹了這一慘劇,他發誓長大後要揭發申泰煥的惡行,為父報仇。

被申泰煥始亂終棄的太星醫院護士劉美愛,為了報復申泰煥,把在同一天在太星醫院出生的申泰煥的兒子與李琦喆的兒子調包,於是,李琦喆的兒子變成了申泰煥的兒子申明勳(朴海鎮飾),申泰煥的兒子則成了李東哲的弟弟李東旭(延正勳飾)。

少年李東旭為了報復,火燒申泰煥家,哥哥東哲瞞著大家出面替弟弟頂罪,被送到少年感化院,後來,東哲輾轉逃到香港,成為韓國賭博大亨國大華(柳東根飾)的得力助手,回國後成了一位呼風喚雨的黑幫人物。
弟弟李東旭為了替父報仇,在困苦的環境下,苦讀考取首爾大學法學院,畢業後成了一名檢察官。申明勳則在申泰煥家接受了財閥繼承人的教育,變得殘暴、唯利是圖。東旭與明勳二人的身世之謎慢慢被揭開,明勳與東旭及其家人得知真相後幾乎崩潰……。

引用來自---土豆網     @可愛多@     想看原音的冰友點它就會連結過去了~

 

伊甸園之東2.jpg 

 

*~*~*~*~*~*~*~*~*~*~*~*~*~*~*~*~*~*~*~*~*~*~

 

《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

人生最後的緋聞2.jpg 

此劇是崔真實的最後遺作,原本MBC打算拍第二部的,可是因為她在拍完這部後自殺身亡。

且崔真實這部還有得到去年的MBC演技大獎,值得看的一部好劇。

這部是喜劇啦!  所以看了心情會好唷! 

4/27起 台視週一~週四 晚上8點,有興趣的冰友看看唄! 台灣目前快播完了!

台灣專屬的該劇部落格,有興趣也可以上去詳看唷!

【中文名】: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韓文名】:내생애 마지막 스캔들
【出 品】:韓國MBC电视台
【播 出】:2008年3月8日
【導 演】:이태곤(MBC 12月熱帶夜/辯護士)
【编 劇】:문희정(SBS 海邊歌謠/天國的樹/MBC 麻辣女人)
【主 演】:崔真實 鄭俊浩 鄭雄仁 黃廷音 安一權 李英子
【類 型】:週末劇
【集 數】:16集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lastscandal/index.html

【故事簡介】:丈夫事業破產後失蹤,婆婆和小姑子刁蠻,自己要打零工養家,人到中年的主婦善熙在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沒有氣餒,而是勇敢地去面對。

期間她邂逅了初戀情人、化名宋在彬的張東哲,可是在彬對已美貌不再的她故作不識,這可氣壞了善熙,原本就聰明的她想方設法騷擾在彬,浪漫的故事也就由此而生……

這是一部為中年女性奉上的電視劇。女人三十九,既不老也不年輕的年齡,使用再高級的化妝品也會有皺紋爬上眼角,只有心還停留在十九歲,渴望著浪漫的愛情。重逢初戀情人?是想一想就會心潮澎湃的事,這部劇的內容超越了現實或幻想,看后讓人開懷一笑。劇中灰姑娘是年齡三十九、拖著孩子的準大媽,實際上中年女性也的確擁有勝過青春年少的魅力。

中年女人,不再年輕卻擁有了智慧,為了家人甚至很少顧及自己,這才是真正的愛;懂得謙虛,懂得感恩,又如何能不美麗?這部劇會告訴女人們,即使四十,即使五十,也還因為你是女人而美麗!

引用來自---土豆網     紫色蝶影    想看原音的冰友點它就會連結過去了~
 
人生最後的緋聞.jpg 
*~*~*~*~*~*~*~*~*~*~*~*~*~*~*~*~*~*~*~*~*~*~

《花樣男子》

 花樣男子8.jpg

這部應該是目前亞洲最火紅的劇了!   也是台灣引進最新的韓劇,4月初才剛播完耶! 創紀錄了。

原著是日本的流星花園漫畫,台灣是10年前先演,後來是日本(我沒看!)。

再來就是韓國,聽說大陸也有拍,只是我沒追所以不了解啦!  而這部韓劇真的是~  <一則新聞>

最會賺錢的韓劇《花樣男子》估價凈賺300億韓元

 

尤其是韓版的F4,也因此劇而爆紅。(就像台灣版F4 在演完流星花園後火紅一樣情形。更...)

老實說,我是過了追星的年紀了! 不過男主角也太....正了吧!  (口水...)

連我同學也瘋狂,還約我6/1.6/2,他們要來台宣傳約我一起去追星,我要上班sorry~

5/10起 中視每週日 晚上10點/ 八大戲劇 5/16起 每週六  晚上9點 重播,有興趣的冰友看看唄!

台灣的該劇部落格,有興趣也可以上去詳看唷!

 

花樣男子.jpg 

【中文名】:花樣男子
【韓文名】:
꽃보다남자
【出 品】:韓國KBS2电视台
【播 出】:2009年1月5日
【導 演】:
全基尚전기상(保鏢/豪傑春香/My Girl/魔女遊戲)
【编 劇】:
尹智蓮윤지련
【主 演】:具慧善  李民浩  金重賢  金範  金俊
【類 型】:火月劇
【集 數】:25集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f4/about/cast/index.html

【故事簡介】:同名漫畫改編,韓版杉菜是學校的遊泳選手,家裏經營洗衣店,隔壁是一所名爲“神話學院”的貴族學校。在一次去神話學院送衣服的時候杉菜與F4相遇,由此展開了灰姑娘夢幻般的故事……

引用來自---土豆網    乖魚乖    想看原音的冰友點它就會連結過去了~

花樣男子3.jpg 

好吧! 我承認我有私心,多放幾張!!!!

 

花樣男子4.jpg 

花樣男子6.jpg 花樣男子2.jpg 花樣男子1.jpg  

 

 @ 本版無商業目的,資料僅供參考。資料錯誤或侵權請留言告知,將更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