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命! 還沒夏天可是我人在旗津工作卻每天快熱死了!

4月開始進入老人體檢時期,每天上班像打戰!

一早一定要趕8點前快把早餐解決,否則可能直接到午餐時刻才機會用餐了!!

中間連上廁所、喝水都是忙裡抽時間去的!  快渴死我啦!

沒辦法! 抽血檢查加上老人實在太多了!  

現在都才4月,這幾天還說溫度會彽...  我卻感覺不到哪來的低溫啊!

跟老人說話我需要用平常的兩倍音量,他們才聽的到聽得懂! 真的很傷喉嚨...

快中午時,侯董會貼心的來問中午要吃啥? 我去幫妳們買!  最感心ㄟ...

吃飯吃飯!  我又餓又渴!  不喝熱湯啦!  而已渴死了,我要來杯透清涼的才會消我暑!!

昨天中午是侯董請喝7-11純喫茶,

所以今天換我請大家喝新上市的" 泰山黑糖仙草椰果及綠豆椰果 "

 1.jpg

上週7-11才剛出現此產品,淑玲就一直跟我說:ㄟ,7-11的泰山黑糖仙草椰果好好喝喔!

它的椰果好好吃! 而且仙草顆粒很大,吃起來很有Fu喔~!

2.jpg

 

face.jpg 我想說敢有影!  學姊是說:淑玲啊!妳有哪像是不好吃不好喝的嗎?  ㄏㄏ~

今天我就作東,也想來喝看看! 沒想到還有另一個口味,侯董呷意呷綠豆!就兩種都買吧!

嘿嘿! 真特別~  7-11也提供大吸管ㄟ~   第一次拿到...

  3.jpg 4.jpg 5.jpg

以前泰山仙草蜜我就很愛了,現在這個更讚仙草大顆外加上椰果口感更好!

咀嚼時咬到椰果真是好吃,難怪淑玲直說還要再去買!  ㄏㄏ~

侯董說綠豆耶果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綠豆不是很爛的那種也是有口感的

總之吃起來還滿搭的,不錯!

以前夏天總是會為了吃仙草,跑去菜市場買回家自己做仙草蜜,現在我可省事了!

7-11就在隔壁,隨時想喝就有啦!  1瓶/25摳.

分享一下~ (他是超靦腆的人還真配合演出,見笑了! )

6.jpg 7.jpg  

 有機會也來一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