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老被小孩考倒啊!!!!   遜...

再說一次! 阿姨的英文不好,別這樣!

今天Emily 小老師(大班)又考幾個單字了!   因為我正在準備餐後水果~

所以,她一看到桃子馬上說: 阿姨,我要吃桃子!   me: 拿啊!

阿姨:桃子英文怎麼說?  我...  啊! 這個我知道!     是  peach !

此時...   我心想慘了!  Emily好勝心很強的!  我不該說我知道...

所以,她的連發考即將開始了!!!!   我只能做好接招學習了!  知道幾個就回答幾個...

以下全是今天的英文小單字,基本上有一半以上我是會的啦!!  嘿嘿...

只是有點忘了還有哪些,今天走水果路線! ㄏㄏ~

好    那   ... 

芭樂     我: X                     E:是  guava

西瓜     我: watermelon    E: ˇ

葡萄     我: X                     E:是 grapes

番茄     我: tomato            E: ˇ

蝴蝶     我: butterfly          E: ˇ

還有幾個啦!  我忘了~

後來換我,我只是發問而已...  我:Emily 妳回家不洗手,手還放嘴巴! 真是噁心!

阿姨問妳:噁心英文怎麼說?  E:我不知道!

我:ok!  那妳回去問爸爸(英文都她爸教她的),再來教阿姨! 阿姨要用來說妳!

她當然不願意! 不過其實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回家趕緊查一下...

原來   噁心  (我覺得做適合的應該是這個)  nausea   我當下還差點跟E說是 ugly(醜)  還好沒說! 不然更是糗大了!

還問了她一個就是 豬腳  怎麼說?  因為她喜歡把她的腳放到我腳上,且還是穿著臭襪子!

所以常被我說:把妳的臭豬腳拿開!  so~  也問一下!

只是我回家查好像沒有耶?!  XD...    若她真的有問出來,哪就太厲害了!!!! 

所以Emily今天妳回家有功課喔! 就是問出這兩個單字,改天阿姨要問妳!  加油囉~

Emily 臭臉給我看~  ㄏㄏㄏ~  希望她記得!  因為我會滿常用到的...

 

我回家後思考一下,我該怎麼多學一些單字勒?!   且要會唸才行!

這樣才能換我考她,也不至於老是不會!  丟臉...

上網學習意外讓我發現一個都是教些簡易單字的網站!  不錯!

以後有空就上去認識一些吧!   且還有發音的,真棒!    

http://www.kidsgame.com.tw/english/dire/

 

Emily還考過我什麼請看: 我的英文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