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  可愛的胖澤又來了!!!

沒錯!!!  我燙頭髮惹~  燙了一個鳳梨帥帥捲捲頭唷~

現在走在路上最招搖的就是這顆鳳梨捲毛頭啦~ 蟀!!

3月時我馬麻要燙劉海,我跟著去kelly阿姨店

只是沒想到最後我也燙頭髮了...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想燙啊~

可是kelly阿姨還有其他的阿姨就一直說燙完會很帥...

會很多咩喜歡~  然後我就... 我就勉強說好了...

啊~ 不要以為我沒三根毛就捲不起來...

kelly阿姨很厲害還是捲了超多捲耶!!!

2.jpg

 

 

 

捲好後上完第一次藥水時,隔壁的一位阿嬤剛好燙好ㄚ嬤頭把捲子拆下

kelly阿姨居然說燙完會跟隔壁ㄚ嬤頭髮一樣捲...

轉頭一看~ 不妙!!!! 跟家裡的ㄚ嬤的頭一樣耶!!!!

我不要跟阿嬤一樣的頭啦~ 我要帥帥的頭啦~(吶喊)

此時心情真的就down到谷底了~

3.JPG

 

 

 

心情不佳,吵kelly幫我拆掉也不可能...

還好有馬麻的手機陪我熬過這段時間~ 006.gif 

4.JPG

 

 

 

終於拆了... 馬麻好看嗎?

有帥嗎?  我也要看... 

5.JPG

 

 

 

可是...怎麼會變這樣!!!

說好會變帥的怎麼沒有... 阿姨都騙人~ 1764557398

6.jpg

 

 

馬麻叫阿姨幫我上面的頭髮剪掉啦~

我不喜歡變這樣!!! 

阿姨們:澤~ 你好帥喔~  澤最帥了~

 (心情馬上變好...願意讓我好好拍特寫)

7.jpg

 

 

馬麻一直說:小男孩QQ頭真的很可愛ㄋㄟ~

kelly阿姨說:這是歐美潮男的髮型耶!! 只是澤頭髮少又是小孩子啦~

8.jpg

 

帥!!!!

9.JPG

 

 

好吧~!  大家都說帥,那我就放心了~

馬麻我願意跟妳拍幾張照片啦~

10.jpg

 

 

 

其實燙這顆頭胖澤還是不習慣

不過我跟呂董反而現在比較喜歡他頭毛有澎澎的這個樣子

不然以前不是光禿禿就是很稀疏... 這樣帥氣度會打折! 哈...

總之~  胖澤的燙髮初體驗成功!!!!  謝謝kelly啦~

說不定等上學後真的很多咩喜歡他這樣

以後胖澤會自己要求要燙髮哩~smile0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燙髮太可愛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