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今年第二次的員工福利  橋頭糖廠烤肉

前年有辦過同地點同活動一次  我因值班無法參加

今年早早就給它報名上了~  Ya~

 

早上是我搭學姊的便車去的  不然要走一段我沒去過的路~

 抵達時不過才10點 卻已經有好多人早升好火 在烤肉了?  是吃早餐嗎?

我們算是滿早到的一組~ 最早的是門診護士+陳Dr. 也已經開伙了  有這麼餓嗎?

因還早  人也還沒全到  所以我們就以龜速準備這一切...

學姊款吃的   我擦桌兼帶足學姊的兩小孩(佑佑.萱萱)

帶她倆去四處拍拍照  再回來看生好火沒~  等吃.

侯董最先送上他前兩天就準備好了鐵蛋  讓我們幾個解饞.

接著是把他的招牌豆乾熱一下   不是我說的正就是正  呷過都忘不了

 

藥局同事珊珊來遲 我們火也生好  烤了香腸  吃過土司夾肉片 兩個小孩早坐不住了~

我只好開始帶著孩子四處玩,也幫其他同事孩子拍拍照~

沒想到  它們居然都記得我耶! 

我是超有孩子緣的~  不過帶小孩真的很累!

我超想吃烤肉  求佑佑讓我回去吃東西  她卻說:為什麼  別吃了啦! 媽媽那裡不好玩...

@.@  可是我會餓耶!  就是不放我走...

到下午1點  我早就快累死了!  哈欠連連~

還有要感謝警衛阿忠還送每組兩支新鮮魷魚 

感謝急診綉文來幫我們烤魷魚  真的根旗津街上賣的一樣好吃耶!

(因為她家就是賣烤魷魚的  所以她的積絲頭超齊全 讚! 好吃...)

最後也只是又吃了一些水果跟豆乾  就結束了!

小孩吵著要做小火車  玩沙畫   還好最後以沙畫打發了她們

因為很多同事也是烤完肉後就 鳥獸散了!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還要做什麼

也因為累了!  大家也在道別後  走路去做捷運肥家補眠~

第一次到青埔站  真是空曠又清新...  不錯的點  應該假日才有人潮吧!(我也不知 因滿郊區的)

可是也不知在累啥?  回家洗完澡我又睡了快3小時有耶!

有這麼累嗎?  我自己也不知???  ㄏㄏ~

可能是陪小孩子玩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