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7月20要去的員工旅遊,因颱風延期到今天!
真的是 超級好日子9/7   天氣好!!   太陽
 
昨天小夜,太興奮了!  害我失眠...  早上要早起"設度" 整個就是累!!
還差點遲到 = ='''   讓阮集合的大家等我3分鐘  沒先出發   "肛溫阿"
接完全部的人,出發囉!!汽車
 
今天全部行程完全是拍照相機,因為一起的同事年紀相仿~
女生嘛!  除了拍照當然還是拍照  (還有吃啦!!) ㄏㄏㄏ~ 開懷大笑
 
第一站是   達那依谷...   風景漂亮   山好水好人更是好~
只是會體力不支,因為要走好遠喔! 
我們幾個肉腳才走到第一個涼亭就走回頭路了!  一路走最慢   
呼吸許久沒有吸到的新鮮空氣,看看很久沒有看到的大片綠色樹林~棕櫚樹小島
 
第二站就是重頭戲啦!!    奮起湖   到的時候都下午1點多了!  肚子超餓啦!!
我們吃的鐵路便當是吃完可以帶走的耶!!   讚~  6
飽足了  就是運動啦!   走老街 買名產 
買了餅  換買草仔粿   結果我最想買的芋粿  居然一個不剩 淚奔
討厭~   也沒辦法啦!!
就這樣慢慢走去買 手工香皂  在一間很溫馨的民宿"緩慢"
他給人的感覺很棒喔!  雖然我沒買啦!  就在裡裡外外忙著拍我的照~
秀珍她們在裡面忙著挑香皂  ㄏㄏ~
 
回程只能說一路睡下山~ 全車靜的勒~哈.  開懷大笑
睡醒了,換一路高歌回醫院~  和樂融融  不錯唷!  有點意猶未盡感...
回到家真的累了~  182
今天要早睡囉!   不然明天真的會斷腳...   = ="
 
有點期待下次的旅行耶!!    去哪好??   沉思
這週9/12換醫院烤肉囉!   ya~~~~~   中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