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們呂氏夫妻很常只是為了吃個好吃的雞肉飯殺到屏東夜市

為了吃碗燒冷冰,傍晚飆到潮州也很happy,

為了喝杯很對味的楊桃汁跑去左營大路,買一杯解渴就回家,

一切就為了滿足口慾,再遠感覺都是隔壁似的。(以上離我家都很遠)

所以,這次呂董爬文找到這間口耳相傳遠在屏東縣林邊的水月軒,

專賣鮮蝦美食的景觀餐廳,說什麼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

 

 

只是為了吃蝦連著兩天都來!!  我自己都覺得over了~

因為呂董爬文卻沒記得星期一公休啦~ 然後...

不得鳥了~ 當下看到這水月軒的外圍景觀,這麼大!!! 叫我不心動都難吧!

所以,隔天逛義大世界逛著逛著我就提議晚餐再去一次!!

(其實呂董原本沒打算隔天又去的意思,但因為我生日快到,所以,就當是提前慶生,滿足我想嚐鮮的口慾啦~)

 

 

水月軒是下午4點就開始營業了,通常時間未到就有人客在附近等了

(因為前一天我們3點多到,也看到有車跟我們一樣在附近繞啊繞~)

而我們第二天抵達時也不過下午5點多,可是這裡早以高朋滿坐囉~

 

 

這是水月軒對面停車場前,讓等候的人客也可以在這休閒一下~

2.JPG

 

這裡的出入口共3個,這是中間的入口。

從這個走,可以貫穿整座蓮花池,順便拍拍照~

3.JPG

 

看得到在另一邊涼亭處,都是等候的人客~

4.JPG

 

而這已接近尾聲的蓮花池,花就沒很美啦~  不過,檬檬啊看啦~

5.JPG

 

在Q澤正前面那桌,滿滿一桌的菜,看起來是已經快吃完在玩猜拳了

輸的要吃一隻蝦,然後又換輸得拿一張鈔票出來付帳用

我要說的是,感覺她們應該是店一開就到的人客。

6.JPG

 

看看菜單,很簡單全是蝦料理。爬文必點的就是檸檬蝦

然後當下,我們拍照打卡,朋友們也是說著一定要點檸檬蝦!!

呂董不等我先拍一下,就開點了... y15.gif

7.JPG

 

點完餐後,我請呂董先陪著Q澤,我要來去四處拍一下了~!

這是第3個出入口,一進來就是大涼亭。

這裡很適合吃完晚餐後在這"辣涼"聊天~

8.JPG

 

涼亭兩旁的石像,我看不出來是啥動物啦~ 不過很討喜。

9.jpg

 

往最前面的草皮庭院區走去,看到另幾隻石龜與石馬。

10.JPG

 

是馬吧! 石頭做出來的我還是看不太出來~

11.JPG

 

小徑的盡頭就是水月軒的大門口,也就是首圖那個入口。

因為已經是黃昏了,所以照片看來有點暗了~ 路燈都亮了呢~

12.JPG

 

這邊的安靜與另一邊的喧鬧聲形成強烈對比。

13.JPG

 

整間水月軒旁全是蓮花池圍著~

真的很適合飽足飯後散步聊天,也適合飯前拍拍寫真~ 5.gif1219058762.gif

14.JPG

 

張燈結綵的屋簷很有辦桌辦喜事的感覺。

15.JPG

 

櫃檯很陽春,點餐後要自行到這裡遞菜單,這樣才會出菜唷!!

且,櫃台有提醒著~ 假日點餐要一次點足,不接受加點服務!!!

等用完餐後離開前在自己拿帳單到這裡買單~

16.JPG

 

說實在看到這樣滿坐的情形,真的很難想像這裡是在屏東林邊鄉下地方。

且還是非假日的星期二傍晚!!  這樣就知道這間的威力真的驚人啊!!!

17.JPG

 

這裡是在後方又加蓋的用餐廣場,前排坐位區已坐滿就往這區坐~

18.JPG

 

逛完一圈拍完回來,Q澤一直叫著媽媽,

好像在說我跑哪去沒帶他一起去一樣! 哈哈... (然後放心的喝水也不給拍照這樣)

19.JPG

 

餐具是自取。還有無限吃到飽的地瓜飯唷!!

20.JPG

 

首先上的就是檸檬蝦啦~ 大大隻的蝦,Q澤也等不急想吃了!!

網路上說一盤約13隻,我們的多一隻耶!! (是因為Q澤太Q而贈的嗎~  哈哈哈...)

23.jpg

 

檸檬汁下得不馬虎,用聞的就有檸檬味了,而那辣椒不會很辣

與底下的檸檬汁相混後,蝦再吸到這檸檬汁整個蝦的酸甜度超跳躍啊~!

21.JPG

 

啊!!! 酸甜度的提升應該是跟上面的梅子粉有關係!!!

讓那檸檬湯汁好想拿來拌飯喔!!!!  酸甘甜的味道~1204031462.gif

22.JPG

 

 

雖然很多人都說蝦頭不要吃,可是我真的超愛吃這蝦頭的!!!

除了蝦頭本身的蝦漿汁外,還吸了超多的檸檬梅子醬汁,

讓整顆蝦頭的蝦味整個大轉換,會讓人上癮就是了~!!!

有的蝦頭裡還有蝦卵,吃起來好過癮喔~

然後就這樣很變態的,我吃了兩份蝦料裡的所有蝦頭...

嚴重懷疑隔天如果抽血的話,我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一定爆表的!!

29.JPG

 

 

這裡的肉就只有蝦~  沒豬沒牛羊,所以一定要點2道菜來搭啊!!!

我特愛的蛤蜊絲瓜。超鮮甜的絲瓜整盤幾乎是我吃掉的~  哈哈...

24.JPG

 

Q澤最愛的野蓮。還有些許筍絲一起快炒上桌。

25.jpg

 

因為Q澤超級超級愛吃菇類。所以把拔為他而點的鮮菇蝦鍋

湯頭清甜,用來拌飯餵Q澤有讓他多吃幾口飯~ 也一直討湯喝~

26.JPG

 

鮮菇蝦鍋裡的蝦,沒細數隻數! 不過,至少也是13隻跑不掉!!

全部的蝦都是呂董剝給我們吃的,超貼心不讓我沾手~

but~ Q澤不很愛吃蝦啦! 他專吃菇啦~ 而我專吃蝦頭...

這家人也太妙了... 哈哈哈~ 沒啦!!!

我們的蝦一律剝完又去沾檸檬汁再吃~ 真的超正的!!!讚.gif 1748539486.jpg

27.JPG

 

點個3菜一湯,我們吃得超飽啊!  嗝~~ (都蝦味吧!  錯!是檸檬味!!)

28.JPG

 

吃飽後,換帶Q澤也逛逛水月軒。

呂董說這裡有Q澤最愛的魚~ 我剛居然沒看到! 澤一直想去摸魚...(拉住)

30.JPG

31.JPG

 

換上另一面貌的蓮花池。

32.JPG

 

走在棧道上往裡面拍。

34.JPG

 

時間約是7點左右,用餐人客沒有減少,一就是門庭若市啊~

33.JPG

 

我們從大門方向去,讓Q澤騎一下石馬

35.jpg

還要四處跑跑~

消耗一下今天逛義大世界一直被綁在推車上沒能消耗的體力。

36.JPG

 

在往用餐區看去,下的肯定句!! 我們下次要約一般幫來~

這裡的蝦吃起來比大x活蝦還便宜ㄋㄟ~ 划算划算啊~!

37.JPG

 

想跟Q澤在門口拍張照可比登天還難啊!!!

他身上的毛毛又爬上身,靜不下來超想下去跑的~!

搞得媽媽又要抓孩子又要裝笑... 人一整個超壯的!! 22.gif

38.jpg

 

當然也附上水月軒的路線圖跟店話訂位。

我們從高雄來這裡開88快速道路真的很快,30min就到了~

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到晚上10點,12點一定送客~

41.jpg

 

 

 

說說前一天撲空後,我們去東港看看大鵬灣今年新開的大鵬灣跨海大橋。

當然沒看到開合的特殊景觀啦~

它有固定的開合時間,我們沒查也沒遇上~ smile044

39.JPG

 

然後,想說水月軒沒吃到,那去東港吃肉粿好了~

結果有名的葉記肉粿居然早就收攤了,撲空真的讓我很不爽~

所以看到東隆宮前有一攤阿婆肉粿,我們還是坐下來吃一下過過乾癮了!!

40.JPG

 

 

星期一好像都不是很順利,沒關係下次我們會算好時間再來的!!

這間水月軒其實不用我推,生意已經不得鳥了~

大家若要前往記得時間要抓好趁早,太晚去可能蝦也會賣完唷!!

還有還有~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