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原本是Thomas Chien cafe跟旁邊Thomas Chien法式餐廳是一體的,

後來兩間區隔開來營業。(差在價位的關係吧!!)

Thomas Chien是前帕莎蒂總主廚所開法式餐廳,

那天我們三寶再聚餐,看到門口拉著那布條寫,8月法國主廚要親臨料理

開放預約訂位了,一客價值不斐喔~~~ 有嚇倫就是...

當然,我們三個死老百姓還是吃平價的就滿足了~!2000.gif

 

 

ONE ONE Caf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TEL:07-5363715

((就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復興路跟成功路口,算成功路旁不用進去園區喔!!))

 

 

 

這次是小眼推的,她早中晚都來吃過了,覺得不錯

所以這次的三寶聚餐就選這裡,因為是白天~

so~ Q澤也一起來了!! YA!!!

 

 

挑高式的裝潢,座位其實不多,所以我的擔心又來了... 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Q澤真的太活潑好動,

每次帶他外出用餐我都怕他會吵到別桌人客用餐!! 1748544529.jpg

2.JPG

 

最近又記得要拍menu了,不然回憶起來還滿辛苦的... 1924921070.jpg

3.JPG

 

雖說我們是中午約會,可是小眼最推的其實是早餐跟午茶的部分,

buttttt...  早餐一客都300左右還真是貴啊!!!

4.JPG

 

然後英式午茶,小眼說2人來吃起來超貴婦,也超級飽...

(她有分享過她的三層架照片,看起來真的很讚!!)

7.JPG

 

我們吃午餐,那就看午餐部分吧!! (午晚餐是一樣的)

5.JPG

6.JPG

 

走法式餐廳,當然茶也是不可少的!!

只是法國茶感覺上都有深度,我們的行道還沒到那裡...喝起來不是很懂!!face%20(0).gif

8.JPG

 

後這one one 禮盒我有喜歡,

馬上跟她們倆說我不介意生日收到這個啦~ 哈哈哈... (好敢說啊!我~)

9.JPG

 

大人忙點餐,他在一旁當然也不得閒,不過礙於對這裡還不熟

跟阿姨們也還有點生疏,熱度還不到,就裝閉淑只時是最乖的時候...

10.jpg

還會瞇瞇眼,逗阿姨開心討她們歡心。

 

 

這裡的送餐速度挺快的,服務態度也很棒~!

這是我們選的前菜~ 台灣松板豬肉沙拉

看到隔壁桌2位大老闆點一起吃,光看就覺得好吃,所以就點了!!

果然,這道我真的超級!!  超級!!  超級推啊~~~~

11台灣松板豬肉沙拉.JPG

 

簡單的淋上法式油醋醬汁,生菜順口不澀,松板豬好嫩啊!!

而Q澤不是貨!! 什麼都不想吃只想吃茄... 就是他愛的番茄... (揍飛)

12.JPG

 

 

鮮蝦.蝦汁鳥巢義大利麵

因為小眼說他上次點這個,真的超濃郁的蝦味,每吃一口麵滿口都是蝦味。

所以想說,這麼厲害啊!!!  那我就選這個啦~! 

13鮮蝦.蝦汁鳥巢義大利麵.JPG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怎麼會蝦到讓我好想吐啦~!!! 真的超蝦!!!

讓我回想起前年去澳門黃枝記吃到的撈麵,

整間店就是超斥著那蝦味... 我怕怕啦~!!

所以,這盤麵我是斷斷續續得慢吃,最後也沒吃完...y15.gif 澤也不愛...

14.JPG

 

 

煙花女風味海鮮帕克哩水管麵

郭寶完全是衝著這道麵的名字來點的,一整個好威的感覺。

15煙花女風味海鮮帕克哩水管麵.JPG

海鮮食材真的超鮮也超多,味道也很棒!

這道裡面番茄也是澤KO的~ 魚很鮮甜,可是Q澤只吃1.2口也不要了!!

然後這水管麵真的很水管,郭寶就是吃過這QQ的麵後說,以後不要點水管麵...

(所以上一篇義式手工PIZZA店,點的義大利麵才會換蛋麵)

16.JPG

 

 

義式墨魚釀飯

我這阿俗,一直想成墨魚麵,一直跟小眼說等一下她吃了會變黑牙一定要拍照!

結果送上來時,哈哈哈哈哈.... 是在墨魚身體裡釀飯啦~!!! 搞笑... 1924921070.jpg

17義式墨魚釀飯.JPG

小眼覺得味道很OK! 雖然Q澤還是不想吃... millieian1%20(10).gif

18.JPG

 

Q澤不吃,可是媽媽阿姨我們三寶要吃啊~!!!

所以,再次請出巧虎大神安撫Q澤,讓他至少安靜30min給我們用餐。

19.JPG

 

送上飲品啦~

清秀佳人冰沙,有薄荷加上奇異果打的,嗯... 加薄荷有點多餘~!

20清秀佳人.JPG

 

然後,點了兩杯法國茶。波麗路

真的很不懂它,一直喝不下心... 味道不是我的菜~!

21波麗露.JPG

 

啊!!!  忘了說,這是每桌都有提供的黃糖跟沙糖。

門口商品區還有單售說...  小小一包也不便宜~

22.JPG

 

而我們的波麗路,在郭寶加了幾顆這黃糖後,依舊不見起色。

23.JPG

 

倒是Q澤,當糖果吃了不少顆... 算彌補剛剛餐點不滿足的缺憾~!

24.JPG

嘴巴塞一顆了,還一直要拿...

25.JPG

 

然後開始雞婆...

26.JPG

 

郭寶也幫自己的加糖,依舊不懂...

27.JPG

 

最後也沒有都喝完...  倒是追孩子追飽了... (沒錯! 他吃不到愛的就開始調皮)

28.JPG

 

三寶一起吃飯時,都是郭寶阿姨負責抓孩子,

所以我跟她們出門都會輕鬆不少,只是累了她們~  哈哈哈...

29.JPG

 

透中午的,到外面拍拍照再走吧!!!

原本想說Q澤都沒吃什麼,再去續2攤吃些鬆餅甜點彌補Q澤,

可是考慮到她們倆還要在回去上小夜班,只好下次啦~! (Q澤,開心的勒~!)

30.jpg

 

是該拍一下合照的~ 我們三寶每月一次的聚會。(Q澤很愛耍酷,還故意不看鏡頭)

31.JPG

 

在我們說,澤我們一起瞇瞇眼時,他居然自己一個人笑開懷... 太不合群了!!! (唉啊!尿布被看到了...)

32.JPG

 

然後再來一張隨興的~ 爲今天畫下完美的END~

33.JPG

 

都要走了,他還給我跑去偷看餐廳裡的人客用餐,叫不回來...

只好用抓的~ 只是沒想到此時居然給欸大變了....  這是...007.gif

34.JPG

只好在這戶外用餐區先換尿布在離開了...

還好當時四下無人啊!!!

不然真的太不好意思了,在用餐的地方搞這齣...

這是我們的6月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