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月初我們三寶的小旅行再次成行,且這次玩更大!!!

還帶了三小一起,其中兩隻道具是她們倆去跟朋友借來一起一日遊的!!!

上次台南行是做火車,這次是開車,所以行程上就很好商量

原本郭寶異想天開說去嘉義阿里山一天來回的

BUT!!! 以一天的行程來說這真的有點累人,更且車程有點距離

如果帶著Q澤我可能會崩潰,現在是帶著三隻換三個都要崩潰了!!

而那陣子一直被北門文洗腦...  所以我提議,那就台南北門行吧!!

 

 

 

 

拍板定案後,第一件事當然是要先解決大家的午餐

郭寶找的是我一值很想造訪的太古咖啡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04巷8號

TEL:06-2091287


 

3.JPG

 

 

 

一樣是老房子翻修的咖啡店,所以店裡有著老屋子的味道

沒有過多的裝潢與華麗的色彩

可是就是那種懷舊的風格會讓人愛上~

 

4.JPG

 

 

 

桌子是我們在熟悉不過的就裁縫車改裝,感覺更獨具特色了~

牆上就像我說了,敲修後沒有重新粉刷

但不對整間店有衝突的復古感~ 有些老家真的是這樣樸實!

 

5.JPG

 

 

 

老房子的坪數不大,所以座位亦不多

我們是一早就從高雄出發,沒想到比我們預計的時間快太多抵達了

原本還先預約訂位,早到的結果其實也不用訂啊~!

我是等店開門的第一組人馬也是唯一一組等待的!!

直到11點左右才有客人陸續進來...smile040

所以在那之前我們人多當然選最大位坐啦~

且我拍照起來更開心,完全不用擔心拍到其他人入鏡而感到抱歉~s_face%20(63).gif

 

6.JPG

 

 

 

這是沙發區後面的雙人沙發座

加上一盞黃燈,整各超適合在這看書的Fu~

 

7.JPG

 

 

 

櫃檯區前有不少的書報雜誌

看來不少人選擇在這裡喀咖啡翻翻書~

 

8.JPG

 

 

 

在樓梯的下方也有一小車的文案

跟台南近期有哪些文青活動宣傳單

 

9.JPG

 

 

店家有提供wifi,這點可以加分~

9-1.JPG

 

 

 

這是從內向外的另一邊,所以店裡加起來總共就6桌唷~!

如果用餐時間比較是巔峰時段的話就真的要訂位比較保險

不然在門外等可是沒任何遮陽地方的...

 

10.JPG

 

 

 

啊~  還有樓上啦!!

跟著Q澤一起去瞧瞧好了~

 

11.JPG

 

 

 

是一間屬於大型的聚會場合,人不夠多是不開放的

整個空間都是沙發區,窗簾拉上點上燈後,很有開趴的錯覺! face%20(0).gif

不過因為現在人客數不到,so上面沒空調爆熱...

所以看看也什麼後就快點帶著阿澤下樓啦~ 我倆都飆汗惹~~

 

12.JPG

 

 

 

硬是要我揹著走下來,那跟媽媽合照一張好不好~

這各YA真的比得超可愛啊~~~ (狂親)

 

14.JPG

 

 

 

回到沙發跟大家做確認最後餐點的決定

 

13-1.JPG

 

 

 

最近一直看到班尼迪克蛋,所以不來一下怎說得過去勒!!

其他再點3樣也適合三小吃的,就ok啦~

 

13.JPG

 

 

 

郭寶這隻是 焙焙 超乖,是她跟同學借來玩一天的,

且都不會隨便像Q澤這樣爆走哭鬧真的很棒!! 有小哥哥風範~

還會學沉玉琳跟小S動作...  超可愛的!!

 

15.JPG

 

 

 

小眼這隻是大寶,真的是大寶寶啊~ 是從她住附近的遠親哥嫂借來的~

不管是不是累了想睡覺,總是乖乖的坐在氣座上就睡了

然後叫他,他回頭總會給我們一各大大的笑容,都溶化了啦~

還會幫忙指揮另外2小乖乖跟著大人一起走... 更是大哥典範啊!!

 

16.JPG

 

 

 

能想像這三隻彼此間都差3各月而已嗎?

相行之下Q澤真的是長胖沒長高啊~ (拉高)

 

16-1.jpg

 

 

 

一下子附餐飲料就來了~

就我選了黑糖檸檬茶,另兩杯就是古早味紅茶

物以稀為貴...我的最好喝~face%20(0).gif

 

17.JPG

 

 

 

我跟郭寶第一件事總是有薯條嗎? 來一份!

且三小一定也會喜歡!!

薯條$100,三小都會自己吃了,所以不需要有餵來餵去的畫面

 

18.JPG

 

 

只是,Q澤...你真的是吃重點的!!

超認真在吃番茄醬...

 

19.jpg

 

 

 

德式三明治$130

因為我們人多的關係,然後這一定要手拿著吃,所以又請店家幫我們再對切

雖然烤得酥脆的麵包易散開,可是這樣大家都吃得到啦~

最近喜歡蔬菜多的餐,吃起來爽口又不會太飽,然後就又可以多吃一樣...y15.gif

 

20.JPG

 

 

 

班尼迪克蛋(火腿)$200

看著這白拋拋的蛋白,想著等等切開的蛋液,

就一直覺得應該點各白吐司來沾才對,不過店家沒賣啦~ (我心裡的os罷了...)

一小杯的生菜附上和風醬汁,吃起來也是開胃~

 

1.JPG

 

 

 

還有帶皮大脆薯... 其實這幾各幾乎我我偷偷吃光光的~

因為我真的愛薯條啊~ 然後不自覺得就不理三小吃不吃...吃完了~ 哈!

 

21.JPG

 

 

 

吃班尼迪克蛋真的滿尷尬的,很想把蛋液不浪費的吸乾再吃麵包

又礙於觀感問題,只好忍下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切開後蛋液四流浪費了~ 嗚~

不過值得驕傲的是,我後續把它切分得超美,大家吃起來也優雅! (值得驕傲?! 哈哈)

22.JPG

 

 

 

在熟食都吃完後,我們最後一道甜點上菜啦~

水果冰淇淋鬆餅$180

鬆餅酥脆度恰到好處,三小吃得很ok

重點是冰淇淋Q澤吃得最開心,吃完還一直說要粗冰...y15.gif

可惜的是奇異果是爛爛的不新鮮那種...

所以這鬆餅其實可以直接叫冰淇淋鬆餅就好~

水果全拿掉,價格應該會低些吧! 哈~

 

23.JPG

 

 

 

吃飽惹~~  大寶跟姑姑開心拍張照~

我們要去今天的北門之旅囉~ go go go~ 4a2d4124a4c19.gif

 

24.JPG

 

 

 

離開前看到門口玻璃窗上有註明寵物禁止

然後我笑笑想說,經過這三小的造訪,以後應該會多一各小孩禁止的mark喔~ 1748544534.jpg

 

25.JPG

 

 

因為帶著的這三小,全都還在尿布中

所以,只有我是媽媽的情況下,一次換尿布就是要換3個...  呼~

我算賺到嗎? 青春肉體我都看過了~

ㄟ~  髒了髒了...

這段劃掉~  哈哈哈...

 

 

 

我們三寶與三小的一日遊,待續...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