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好合。百年婚潮真不是蓋的!! 炸彈滿天飛啊~!

不只是演藝圈,其實我身邊在今年步入禮堂的就很多~婚照.JPG

 

 

今年真的是超適婚的好年,就算原本可能沒"婚"意的,

在感受到如此喜氣有吉祥的百年意思後,不想婚的都不自覺要衝"婚"頭了吧~

從年初至今我已經參加好幾場同學.朋友的婚禮了~

看看身邊好友一個個跟我一樣成為人妻,真的讓人開心,

因為以後聊的就也跟我一樣進階家庭經、媽媽經,光想就黑皮~1219058762.gif

這樣我就不孤單啦~  哈...

上個月,我見證了兩場讓人動容的婚禮~

 

 

 

 

 

 

月初跑去員林參加林芒果小姐的。

芒果跟我是國中同學,但在國生時便因升學班分班制而不同班了~

但緣分就是這樣,我們在專科時居然又遇上了~只是科系不同。

專三時我們又一起入選為學校幹部而住宿同寢,讓原本有點疏離的感情又因此恢復~

婚照1.JPG

 

 

雖然,專科畢業後再次分開,可是年紀不同了對友情的重視程度也不同,

一直都是有連絡著~ 就算沒見面還是都知道彼此的生活情況...

當我要結婚時,她是不顧仍在上大夜班的疲倦,一早下班就趕回雲林參加我的訂婚,

然後再回員林休息,晚上再接著上班~ 當時我可是超感動的ㄋㄟ...1290892380.jpg

所以,妳的婚禮我怎可以缺席!!!

 

 

 

 

 

看著妳讓林爸爸牽著走進婚禮現場,聽著妳先生對妳愛的宣誓,

 更是讓我的淚水完全潰堤....

要這樣幸福牽手一輩子喔~

入場.JPG

 

 

 

 

 

跟小蓓我們都是幹部時期因同寢結下的緣份,現在我們都是同一種身分了~

不過,芒果要加油囉~  我跟小蓓今年都要當媽咪了,妳才剛進階而已...

希望明年妳也順利生個小龍兒,這樣我們就可以換成一起聊媽媽經~27.gif

孕媽媽.JPG

 

 

 

在妳敬酒時鬧妳的主意,完全是小蓓提的喔~  我只是很high的跟著附和...face%20(0).gif

不過~  嘿嘿... 妳先生一定很感謝我們~

鬧場.JPG 

 

 

 

 

因為我跟小蓓都是孕媽媽,不能跟身為新娘子的妳靠近合照,

所以只好拍拍彼此夫妻版的合照~

合照.JPG

較勁.JPG

 

 

 

謝客照我幫小蓓拍很好ㄋㄟ~ 可是... 我的版就...算了~ 拍糊了啦~1748539485.jpg 討厭!!

新人合照.JPG

 

 

 

 

 

 

---------------------------------------------------------------------------

 

 

月底的這場是專科加二技的同學,雅的婚禮。

所以這場一起參與的就比較多認識的人啦~  

整各就是熱鬧的另外一場同學會似的....face%20(0).gif

婚照2.JPG

 

 

很奇妙的是,明明我跟雅長的一點都不像,

可是以前在學校時卻一大堆人說我們是雙胞胎...

就連老師都這樣問過,還不是一兩個老師這樣說!!!  真的很好笑~

所以到後來,我們都順著老師的話,開老師玩笑說我們是雙胞胎沒錯...4a2d4130aa8c1.gif

現在再看~  還是不像啊!!!

 

 

 

很喜歡妳的婚照~  好俏皮啊!!!

婚照.JPG

 

 

 

一起看著妳的婚照的我們,都是媽媽級了~  所以在婚紗照前就邊看邊聊起來...

(呂董抱歉啊~  誰叫你兩眼無神,為了維護你的形象,我只好使出最老招...  戴墨鏡!  哈哈哈~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同學.JPG

 

 

妳的外景翠湖(應該是吧!),這裡粉美ㄋㄟ~

婚照1.JPG

 

 

 

距離上次這種同學們的合照是多久前的事了啊~

好像是我的婚禮那時候...  好久啊!!!

現在要有這種機會同學相聚好像都是在婚禮上才會出現!!

誰叫我們專科同學會總是約不成... y15.gif  偏偏同學結婚的又不多... 2-3年一個...

同學1.JPG

 

 

 

這場歸寧宴真的很溫馨,小小場地但都是妳最重要的親人朋友~

也因為這場真的小巧溫馨,所以妳台北場的婚禮我們無法參與的惋惜完全消失了~

不大.JPG

(大家一起看著妳們的成長影片,還是聽到有人開玩笑說.. 我怎麼一直出現在妳家!! y15.gif)

 

 

桌上每個位子都有象徵如意的小禮物,我們就開心的收下啦~

禮物.JPG

 

 

 

看妳幸福洋溢的走進來,大家都為妳們鼓掌喝采~

拍糊了.JPG

 

 

 

可惜大肚婆我,不方便去新娘休息是找妳啦~  口秀啊!!!

祝妳今年如願好孕成功啊~~  明年也抱個小龍兒來場聚會~

合照.JPG

 

 

心雅~ 歡迎加入人妻行列。

新人.JPG

 

 

 

唯一的一張謝客合照,呂董居然拍糊了... 真是...00xx

有變嗎??   好像沒有ㄋㄟ~  有回到學生時期的fu喔... 哈哈哈~

同學合照.JPG

 

 

妳的喜餅全是被我一個人吃掉的!!!  一片也沒跟任何人分享...face%20(1).gif

喜餅.JPG

 

 

 

這麼精緻漂亮的手工餅乾,說實在的...  我還真捨不得吃~

每片就像妳說的,都是獨一無二妳精心挑選的!

所以,我分成好幾天一片片慢慢品嚐~  哈...  早見底了啦~1219058762.gif

手工.JPG

 

 

 

 

雖然今年真的被炸得亂七八糟的~

buttt~ 百年好合,百年婚潮我還是希望身邊的神仙眷侶們快快有好消息~

紅色炸彈在今年裡滿天飛絕不會有人討厭的!!!

 

都幸福美滿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