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jpg

我好喜歡最後的這個造型啊~  1194853081.gif

雖然結婚的三套我真的都很  很  很  很  喜歡。。。。

但這套可說是當天之(((最)))了!!!!

從第一組出來賓客的讚美讓我開心的...   心想~  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啊!!

大家眼都亮了!!!   直呼好美啊~ face%20(0).gif   我聽了~  好爽啊~ 1924921070.jpg

 

 

  

 

  

  

  

感謝大家的支持,很喜歡我的婚禮文,

給了我很多的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完這美好的回憶~

很不捨~ 婚禮進行曲我終於唱到最後一趴了!!

這篇因為是謝客,所以照片會多些唷~

讓它緩衝一下在閱讀吧~  不然會大累格...  拜託

今天就看照片為主囉~ 4a4b890fb0f73.gif  

 

  

  

  

 

  

 

 

時間回到2010.04.10

婚禮紀錄by 暖調子

 

(禮服by蘇飛瑪索. 造型by新秘小君 (Gina ). 午宴地點in 高雄國際寒軒 )

 

 

 

 

  

 

 

 

呂假仙很貼心一直陪在我身邊,看著我換造型~

而這套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這件超華麗禮服我是第一個穿的人~ 搞不好是會壞了效果的!

那時去挑拍婚紗照婚紗時kelly眼尖看到,當下就直接訂下了!

當時就設定一定要讓它幫我成為婚禮裡最耀眼的一顆星 13.gif。。。期待第三造型.jpg

 

 

 

 

 

會場的這一端依舊熱鬧~

這些全是我的家人們,他(她)們超開心我嫁了戶好人家。

家人.jpg

 

 

 

 

 

 

而公公婆婆延續上一段的敬酒,還有敬不完的親友們~

因為很多親友也是從各地特地趕來參加我們婚禮的,所以當然要謝謝他們。

婆家.jpg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也趁機開個小同學會,把握機會敘舊一下~

開心的同學.jpg

很愛姑姑的小屁是捨不得姑姑嗎?  聽說妳一直問姑姑以後要住哪?

 

 

 

 

 

 

 

我的妝也即將完成了~

因為會場那端的服務人員打電話上來叮嚀剩5分鐘就上最後一道菜了!

所以請我們把握時間,不要讓賓客有的離席了沒遇到...

完成了.jpg

 

 

 

 

 

 

今天多虧新秘小君!   我真的超閃耀的~

搭上她準備的配飾更是完全提升.加分了我的婚禮。

新祕小君.jpg

 

 

 

 

 

 

 拍張個人定妝照吧!  容許我自爽一下~ 天那! 4a4b89827504c.gif  這是誰...定裝照.jpg

 

 

 

 

夫妻照。

合照.jpg

 

 

 

 

再讓我自戀一下~

好喜歡啊.jpg

 

 

 

 

 

好啦~  該下樓囉!!! 下樓.jpg

 

 

 

 

我們準備好了,謝謝大家今天的蒞臨。。。

呂假仙的胸針是新祕在我們下樓前幫他搭配我的造型別上的唷! 好看~

準備好了.jpg

 

 

 

 

 

公公婆婆也趕在客人出來前就定位,準備跟親友們好好謝別~

公婆.jpg

 

 

 

 

最先出來的客人遠遠看到我的黃金甲就一直直呼好好看喔!

其實我不認識她們,然後印象深刻的是她們一直說:好好看喔! 跟妳拍張照好嗎?

 我當然說:OK啊! face%20(0).gif送客.jpg

 

 

 

 

 

公婆也沒閒著~

公婆也忙.jpg

 

 

 

 

 

然後就一直笑,一直笑...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一直說~  謝謝!送客1.jpg

 

 

 

謝謝我的同事.好友們的前來~

親友同學掛.jpg

 

 

 

 

我的學姊跟以前讀書時打工的同事~

 同學2.jpg 

 

 

現在的同事。

同事.jpg

 

 

 

阿姨跟姨丈也都有來~

家人.jpg

kelly妳看陳小妹都笑不出來了啦!

 

 

 

 

 

我的家人們要再坐遊覽車回家了!

家人.jpg

  

  

 

 

 

一定要跟媽媽還有大姊.弟弟來一起拍照的啊~1222.gif

親愛的家人.jpg

 

 

 

 

還有爸爸跟大伯一家人。

家人2.jpg

 

 

 

 

呂董的同事.同學們。謝謝你們的祝福~

同事.jpg

  

  

 

 

 

乾哥哥帶著大嫂跟可愛的大女兒一起來 ~

哥哥.jpg

這是喝醉了的鄰居10.gif。  

 

 

 

 

 

 

跟哥哥一家人當然也要照一張啊~

好友.jpg

 

同學.jpg

還有我的同學們。

 

 

 

  

 

這兩位是在看戲沒錯!!!

好姊妹.jpg

  

  

  

  

爸爸跟大伯回去前,來跟公公警告道別,以後黃小妹就麻煩你們家了~

霸霸跟公公道別.jpg

其他長輩哥嫂們都在宴會場外等著了! 

  

  

  

  

 

 

媽媽來跟我說她們要先回去了!   忍住淚水的她...轉身後就掉淚了!

而我只能忍住...繼續謝完客才行啊~

媽媽.jpg

 

 

 

 

換爸爸也跟我說再見... 說他們要去高雄蓮池潭逛逛再回家。。。

爸爸.jpg

 

 

 

 

攝影師代替我目送她們下樓~  帶著滿滿的幸福氣球~ 動心

bye  家人.jpg

 

 

 

 

 

跟呂大姐一家人也合照一張。

呂大姊一家.jpg

 

 

 

 

還有今天客串攝影師的阿尼~  謝謝妳!

有人笑不出來.jpg

接下來賓客都送完了! 就是我們同學好友們的完全拍照時間了! 

自從畢業後真的很難得這樣相聚在一起,通常只有這種場合才會這麼多人相見~ 

好友們.jpg

 

好友2.jpg

 嘿嘿~   下一個會是誰勒!!!  face%20(0).gif

 

 

 

 

 

 

 

 

接著換呂假仙的兄弟組。今天辛苦你們了!! 1860202481.jpg

好友3.jpg

 

 

 

我常跟我婆婆說其實他們才是呂假仙的正牌女友。我只是煙霧彈。。。

兄弟.jpg

 

 

 

 

 

 

 

 

呂假仙不能沒有你們啊~  你們是他的靈魂了!

看看呂假仙其實很想牽 L 的手,

但礙於世俗眼光只好牽著我但苦笑出內心的煎熬。。face%20(0).gif

                                (他內心戲很搶戲吧~)兄弟2.jpg

林盛夫婦~  美麗人妻小依今天超正的! 1204031462.gif

 

 

 

 

 

 

加上抽中捧花的林盛妹~

人妻夫組.jpg

 

 

 

 

今天的幸運兒。希望妳也快快開花結果唷!!!

拍照時間.jpg

 

 

 

 

 

再謝謝我的兩位美麗伴娘~ 49202bf321f7c.gif我的終生大事有妳們一起忙才完整啊!!

伴娘.jpg

 

伴娘2.jpg

 

 

 

 

好啦~  差不多了~ 

花童.jpg

 

 

好友4.jpg

 

 

 

 

終於結束了!  呼~

OVER.jpg

 

 

 

 

最後合照來一張,就這樣我們的婚禮成功結束了!!

END.jpg

 

總之~ 謝謝大家啦!!

 

 

 

 

 

 

 

 

 

以後有人結婚不懂得可以問我了!

尤其是傳統的那部份,我懂不少唷~

不過"問事"賣問我... 我不是做那行的嘿!  1924921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