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JPG

昨天我跟呂假仙還有Emily一起去kelly店剪髮時,她們幫我跟呂假仙做了心理測驗!

當下全場尖叫好準喔你們倆個!  哈哈哈哈...  好像真的有準耶!

回到家我想著要幫婆婆測看看,讓呂大姐也玩一下。

答案分析我最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現在讓你們也一起high一下~

不過!  要先說的是,這比較適合有另一半的人玩...

因為可以互相比對,若是單身的!  那就死無對證完全唱獨角戲啊~

SO~  快找個中意的"牽手"一起測一下吧!!!1194853135.gif

 

 

 

 

 

 

 

 

題目是~

你(妳)要上山去,有四樣東西必須一起帶上山,

你(妳)會怎麼安排,如何攜帶上去...

注意!  妳自己也要上山嘿...別只是安排東西上去而已!!

那四樣東西分別是:背包猴子跟小鳥。

開始動動腦一下~ 

 

 

 

 

 

 

 

 

 

 

 

 

 

 

 

 

 

不知道怎麼玩嗎???  歐喔...48bacf218f952.gif

 

 

 

 

 

 

 

 

 

 

 

 

 

 

 

 

 

 

那我分享我的登山方法好了!  這樣就一定會了解!!

 

 

 

 

 

 

嘿嘿~

 

 

 

 

我選擇:

放進背包裡,然後把背包揹在身上

小鳥騎在我的肩上,再手牽著猴子一起登山去

四樣都帶齊了吧~

 

 

 

 

 

 

 

 

 

 

 

呂假仙是一心想著讓自己輕鬆點上山,所以語出驚人的想法。

他也是將放入背包裡,讓猴子背著背包,

也讓小鳥騎在猴子身上,手牽猴子上山。。。

輕鬆吧~!    可是累了猴子啊~

 

 

 

 

 

 

 

 

 

 

 

 

看了兩個範例,懂了怎麼玩了嗎?

憑的直覺想就好,別複雜了!!

 

 

 

 

 

 

 

 

 

 

 

 

 

想好了嗎4912f3cc1d2c2.gif4912f3cc1d2c2.gif4912f3cc1d2c2.gif4912f3cc1d2c2.gif

 

 

 

 

 

 

 

 

 

 

 

 

 

 

 

 

 

 

好~ 那我明天在解答喔!  

 

 

 

 

 

 

 

 

 

 

 

 

 

 

 

 

 

 

會被飛踢而死吧!!!  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開玩笑的啦!!!

不可以使用暴力!!   I   Peace ~ ya.gif

 

 

 

 

 

 

 

 

 

 

 

 

 

 

 

 

 

到底想好了沒啊~

我真的要解答了唷~

 

 

 

 

 

 

 

 

 

 

 

 

 

 

 

ok!  沒人回答表示很認真的都想好了!

咳咳~   看清楚了唷!!

 

 

 

 

 

 

 

 

 

 

 

背包代表~ 責任

代表~ 金錢

小鳥代表~ 小孩

猴子代表~  知道了吧!!!   就是另一半

上山代表~ 人生的路

 

 

 

 

 

 

 

 

 

 

 

 

 

看看~  我跟呂假仙的!!!

我們兩個完完全全的互補,所以大家喊 準  準  。。。

呂想著要輕鬆過人生,孩子跟責任全給另一半背就好!

我想著猴子是動物不能虐待牠,所以東西全由我來扛就好!

是不是互補...

不過當下我也尖叫有準耶!

回家後想想不對啊...   你的錢都不拿給我,這樣就不準了!!!

butttt  真的因一個心理測驗就全給我嗎?  想太多了!!!  鼻屎.gif

好啦!別給我...  給我會被我敗光吧!  哈哈哈~1924921070.jpg

 

 

 

 

 

 

 

 

 

 

 

 

 

 

再跟大家分享我姐kelly的上山方法~

她完全是女強人了...

她把蛇放背包揹在身上讓猴子也揹在她身上,小鳥騎在她肩上...  厲害吧!

我們為這位superwoman 拍手一下!!!! 太偉大了!!!  4a4b8902bb86e.gif 4a4b8902bb86e.gif 4a4b8902bb86e.gif 4a4b8902bb86e.gif 4a4b8902bb86e.gif 4a4b8902bb86e.gif

 

 

 

 

 

 

 

 

 

 

 

 

 

PS.我自己推論了這個...

如果是選將蛇掛在脖子上的勒,是示比較愛現愛搖擺嗎...  XDD

是說有人真的想把蛇掛脖子的嗎?    應該不敢承認才對!  face%20(0).gif

 

 

 

 

 

 

 

 

 

 

 

 

夏天熱死了~  做各小測驗調劑一下~

不令嗇的冰友也跟我分享一下吧~ 

 

 

 

 

 

今天起換獅子座了...  再次祝所有蟹寶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