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JPG

跟姚在一起時要用餐的話,永遠第一個想到吃韓式料理好了!

所以上週在她回台中前,我們的晚餐約會就想好要去吃韓屋裡。 

 

騎著我快壽終正寢的小黑,慢慢的"兔"去到澄清湖,那一帶啊因為不是我混的...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後居然當日休息!耍賴.gif

而任性的姚小姐又說當天非吃到韓式料理不可...

ㄧ時情急下我也想不出任何一家韓式料理餐廳!  13333.gif

 

還有有玩blog的好處果然不是假的!

電話馬上call out給一樣喜歡四處吃吃喝喝的阿尼小姐,

好心的她馬上提供了她心中NO.1的韓料理店~

才想起是 Fandy 也介紹過的~

 韓月食堂

話不多說馬上又騎上我心愛小黑前往,

我們不想因為吃飯delay姚高鐵回台中的時間。

 

 

 

 

 

 

 

看看2個多月不見的姚一樣漂亮!  不過跟我一樣...

都復胖了啦~   49c9042d01e5a.gif   

姚.JPG

 

 

 

 

我的超糗劉海讓我拍了好幾張才有一張我看的順眼的...  尷尬

真害羞這等於是作弊一樣~  face%20(0).gif    看看這臉都夯ㄋ一了! 

夯奶.JPG

 

 

 

 

 

說了這麼就是該進入主題了~  哈~

照我的個人習慣還是先研究一下菜單唄~

看看這間店有什麼菜色跟其他家不一樣的地方,

或者有沒有我們看了會特別有fu特別想吃的~ 推眼鏡.gif多樣.JPG

 基本上價位看起來是差不多啦!  好像都還不錯~

 不過全都來一份不可能...  1924921070.jpg

 

 

 

 

就這三樣吧!  天氣熱說不定會吃不完,還是不要輕舉妄動,亂點一堆好!

mune.JPG

 

 

 

 

千篇一律的麥茶來一壺。

麥茶.JPG

 

 

 

基本小菜上三碟~  這算是台灣改良過的了!  完全迎合台灣人的胃口!

所以我覺得都好吃~  吃光光...  face%20(0).gif

小菜.JPG

 

 

 

 

上餐速度很快唷~  我們的韓式味噌鍋馬上就先送上來!

湯頭辣度剛好,不鹹但偏甜一些,就算我把它喝光也不會覺得口渴!

我們很喜歡學韓國人一樣直接湯匙進去杓趁熱送進口...

呼! 燙口的爽快感~  就是懷念這感覺... 4a396dd3c7f2f.gif味增鍋.JPG

 

 

 

 

再來是~ 牛肉石鍋拌飯!

配料真的很大方,拌勻後若覺得醬不夠可自己加,不過不吃太辣的冰友就別加了唷!

拌飯.JPG 

底部焦焦的鍋巴吃起來很香~ 整體感覺還ok啦!  face%20(0).gif

 

 

 

 

 

 

再來一樣必點辣炒年糕。。。。

老實說我覺得這盤不便宜...  $120  可是量真的不多!

炒年糕.JPG

 

年糕的味道我還是給韓屋里第一,Q度是一定夠.不是爛爛的那種,

但味道似乎不夠入味,完全是靠醬汁撐場耶~ face%20(0).gif (個人淺見啦!)

是說越嚼越香,會想一條接一條... 且不會辣到吃不下~ (我好像很矛盾!  哈.)

 

 

 

 

 

 

這次多虧了阿尼出手相救,不然我就會讓姚帶著遺憾還台中了!

我們兩各在一起就是會想吃韓食,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4a3b003f062eb.gif 4912f3cc1d2c2.gif

地址.JPG

附上美味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540號    (近博愛路)

 

 

 

 

 

 

這次來才知道原來我經過這麼多次的地方,開了一間生意很好吃的韓食店啊!

差點又要路過了勒... bye.gif

韓月.JPG

 

 

 

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拜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