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巨頭.JPG

還好我們約得早,不然真的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是三人的聚餐。

原本ㄚ美姐因胎位不正是看好在7/9早上才要剖腹產的!

誰知昨天一早居然肚子不舒服落紅,就趕緊去醫院待產,孩子急著要出來啦!

該不會是因為前天的聚餐讓她(baby)吃到好料的她甘願了!

所以不讓媽媽辛苦多揹幾天,自己選好時辰急著來這世界跟我們這些姊姊們見面。

                                  (真不要臉... 還姊姊勒~  1924921070.jpg )

 

 

 

 

 

 

 

 

上次的三人聚餐是因為我跟阿美姐要結婚了!  我們去了小韓國

而這次在聚餐是因為從下這週起嘉美即將當媽媽,以後不是自由之軀!

所以我ㄧ直想著要在她卸貨前好好再聚一下,聊心情聊婚姻聊感情...

可愛的ㄚ美姐因為職業病(手痠):去上媽媽教室時,有教如何抱嬰兒!

結果手好酸喔!  那假嬰兒好重... 以後孩子要都給老吳(伊ㄤ)抱,

不然我手會容易酸痛變媽媽手! 

我跟小蓓:屁勒!   以後孩子黏著妳,妳不抱都不行~ face%20(0).gif

而大家關心我的當然是婚姻生活、跟公婆住的情況、啥時要有baby...

只能說很多事,真的是順其自然就好!  ok~!  麥擱問啊!

 

 

 

 

 

 

 

 

而為了這次的約會,可說是一波好幾折對折再對折再折...

因為我太晚訂位,假日大家都出籠吃外食吃好料!!!!

所以我訂的每一間高級餐廳居然都要等到8點或9點才有位!

這怎麼行!  孕婦會餓死....s_face%20(73).gif

而共問了3間港式飲茶,也都回覆我說不接受訂位要現場來排!

小蓓跟同事打聽後,說寒軒的還不錯排的速度也快,所以就決定來寒軒啦!

寒軒.JPG

 

 

 

 

 

 

發現! 我們點的幾乎也都是台菜耶!

真是鬼打牆了~  所以菜色就已看照片為主,我的敘述一點也不重要~s_face%20(63).gif

 

 

 

 

 

 

 

因為"呂"小夜,而我等婆婆買好便當回來後才出門,所以遲到了~

她們倆早就在裡面還拿了幾盤菜了勒~  速度真媚! face%20(1).gif  等於沒排到隊啊!

一到口渴先喝杯茶吧!  恩~  是香濃順口的桂花釀

(不過喝到後面有點苦澀,是因為冷掉了嗎?  s_face%20(93).gif  ) 

桂花茶.JPG

 

 

 

 

 

 

 

 

 

 

 

超嫩  燙地瓜葉!

可能因為醬汁不是一般吃到的滷肉汁,而是甜甜微鹹的高湯味,

所以吃起來是完全不油膩且清爽的口感!  女性一定很喜歡。

地瓜葉.JPG

 

 

 

 

 

 

 

 

 

 

讓我吃驚的是...這倆位小姐腦袋空空! 

居然來這裡點1碗要價近百元的玉米濃湯????  我倒~還點3碗!s_face%20(646).gif

玉米濃湯.JPG

好啦!  味道是不錯...不過我不覺得有啥特別!  哈~

 

 

 

 

 

 

 

 

 

 

 

烤乳豬

小蓓以為我愛!  其實我還好ok!!  那皮我會怕...不太敢吃...

最後這一整盤幾乎是她自己一人喀光的~  因為我跟嘉美沒興趣!1924921070.jpg

烤乳豬.JPG

 

 

 

 

 

 

 

 

 

 

台式泡菜? 韓式泡菜?  傻傻分不清楚!

看起來明明是韓式泡菜沒錯! 但吃起來卻是台式泡菜的味!

我覺得泡菜直接吃我還是喜歡台式的,韓式的還是料理過才對我的胃...113221429_t.gif

泡菜.JPG

 

 

 

 

 

 

 

 

 

 

鳳梨蝦球

我真的忘了小蓓會過敏(真的瞎吧!),拿了這色澤誘人看來新鮮的蝦球1222.gif

結果我幾乎是給這盤蝦餵飽的...

肥美鮮甜的蝦炸得恰到好處~  味道很棒!  只是吃多了我會怕...美奶滋!

鳳梨蝦球.JPG

 

 

 

 

 

 

 

 

 

 

 

唯一一道我們沒吃完的菜~  燙鮮菇筍

毀了這道菜的兇手應該旁邊的千島醬...   完全的倒胃口!!

川燙過的食物其實沒滋沒味了! 再搭配一個不搭嘎的sauce就壞了整個口感跟味覺!

所以很SORRY的~  這個我們都不愛... face%20(0).gif

竹筍.JPG

 

 

 

 

 

 

 

 

 

 

吃了上面那幾盤後其實也有7分飽了~   頓時都成了小鳥胃!

不過看到推過來的餐車上很久沒吃到的珍珠丸,看了就是會手賤...

忍不住還是拿了一盤~ face%20(0).gif 

珍珠丸.JPG

也是蝦子口味的,一咬下去丸子的Q彈口感、飽滿的湯汁馬上在嘴裡散開~

讓我吃了後直說好吃耶!  嘉美快吃吃看~

 

 

 

 

 

 

 

 

 

馬來糕

跟台灣的發糕很像(是我太淺嗎?), 微甜的綿密口感,很討喜。

馬來糕.JPG

 

 

 

 

 

 

這時候有8分飽了吧!  其實可以停下來了!

不過看到這一車滿滿的中式點心又忍不住的請他停車...

討論後只點了一樣!   不過這車點心都是要現炸的,所以等會才上菜囉~

猜得到哪各吸引到我們嗎?  還是哪各吸引道客倌您了啊~?

全甜點.JPG

 

 

 

 

 

 

接在點心後的當然是甜點!  

女人吃在飽甜點還是可以吃得下滴... 是吧! 人妻辣媽小依小姐! face%20(0).gif

所以甜點我們每人再選一盤!

還好甜點餐車的弟弟人很好! 

他推過來時,小蓓跟阿美姐都直接點要芋頭西米露...  我大傻眼!

原本想說都點不一樣的一起吃的! 結果這2個都說要吃西米露

搞得沒主見的我也說好啦一起吃西米露...來三碗吧!

還好這弟弟說:妳們有吃過別間的西米露嗎?  我們:有啊!

弟弟:那妳們有吃過我們的芋頭西米露嗎?  我們:沒有! (這不是廢話嗎? 哈...)

他很良心的給我建議,要不要點一碗就好,其他甜點或許更值得品嚐!

西米露   對不到焦.JPG

恩!  是真的so so ~ 沒啥特別!  face%20(0).gif

 

 

 

ps. 小艾七我遇到跟妳一樣的問題!!!!

             拍這湯品老對不到焦啊!   誰來救就我~1860202481.jpg

 

 

 

 

 

 

 

 

 

再來一道焦糖烤布丁!

沒啥話了我~   除了好吃...我辭拙啊!

烤布丁.JPG

因為我是巨蟹座超愛吃甜食,而阿美姐肚裡的baby預產期是跟我同一天生日唷!

所以嘉美常說,所以嘉美常說,她(baby)肚子餓就一直踢,吃飽就睡...

跟妳一樣! 我:哪!!!!!   寶寶本來就都這樣好嗎?  (死不承認!)

 

 

不過! 因為烤布丁真的很讚! 

所以我說嘉美妳快吃,說不定baby吃到好吃的就會吵著出來唷!

沒想到我一語成燦....  原本是7/9  她自己調整時間改7/5來報到啦!  1924921070.jpg

 

 

 

 

 

 

 

 

第三道甜品我們選了~  杏仁凍。

吃完烤布丁時,小蓓問我會不會吃這沒味道啊!! (因為烤布丁蛋香很濃郁)

完全不會!!

因為杏仁凍很清爽,不是重甜的口感,且杏仁味道夠,

所以完全沒被烤布丁壓過味道~  4a2d4124a4c19.gif

 杏仁凍.JPG

 想想~  好像甜食我都喜歡吧!   算了...聽我說不準...face%20(0).gif  參考就好嘿~

 

 

 

 

 

 

 

 

桌上都清空,我們就忙拍照啦!

在嘉美生產前幫她拍拍留念一下,因為老吳都沒幫她拍半張懷孕過程照片!

讓我跟小蓓很驚訝!    122.gif

恭喜.jpg

那時還說再幾天後,妳就是媽媽了耶!   

沒想到昨天就升級了~ face%20(0).gif

 

 

 

 

 

都快忘了剛才還有點的甜點時!  送來了~

                                   我們要以芝麻球做完美的END!49202bf321f7c.gif

芝麻球.JPG

 

 

 

 

 

 

 

看看我們的點菜單!   應該還好吧!

食量大.JPG

可是我不知道寒軒不便宜耶!  8.gif 

我們點的每道居然都是150~200之間的價位~  那玉米濃湯勒? s_face%20(646).gif 

下次要慎入!!!  哈~

不過~  過程我們是愉悅的最重要啦~ 3368619343_70e6a314fb_o.gif

 

 

 

 

 

 

 

 

 

 

 

 

原本這篇不是這時候poo的,是要等預計生產的前一天我才要poo上!

可是因為這小妮子真的太不按牌理出牌了,搞得我也得配合她一下提早上映才行!

因為這次的小聚完全是要預祝嘉美順產,並討論小蓓也要去陪產...

結果~ 昨天的突如其來小蓓跟我都是上班中... 1194853128.gif

不過還好很平安啦!   ^^  

 

 

 

 

 

  

不多說了!  我跟小蓓約了10:30要去看她們~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唷!  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