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專輯的BIGBANG

這首雖然是日文,不過光GD換的新造型我覺得帥爆了!

還有T.O.P兄的rap一樣很夠味!

整各就是讓我瘋狂一直replay...

雖然聽不懂!  不過光聽旋律感覺很舒服我就開心啦~

BIGBANG 

好喜歡他們的歌啊!  快發專輯吧!

 

 

 

 

 

  

 

 

 

 

 

 

 

 

 

再來一首7/1才發個人新專輯的太陽的主打!

MV女主角請來師妹~ 女主角是2ne1的Dara ,

還有權GD的RAP~ 一貫的太陽RnB曲風1290892380.jpg

太陽.jpg

 

 

 

 

 

 

 

 

 

 

 

 

 

其實T.O.P也有發個人單曲! 不過我覺得是MV好看,歌不是我的菜!

so~ 看一下吧! 

 

 

 

 

 

 

 

 

 

我也覺得像姚說的一定是大家都忙自己的專輯單曲,

所以沒空出來打歌啦!

 

 

 

 

 

 

 

 

 

 

 

本篇純粹個人自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