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兔.jpg

散發出閃亮亮的光芒~大家期待的小禮物要豋場啦!

ㄧ樣時延續我婚前準備的小物那篇,嘸災ㄟ看

相信有看過的也都知道我二次出場是準備了什麼,準備讓所有賓客失控!

 

 

 

 

 

 

 

 

* * * * * * * * * *    時間回跳線  * * * * * * * * * * 

 

 

 

  

時間回到2010.04.10

婚禮紀錄by 暖調子

 

(禮服by蘇飛瑪索. 造型by新秘小君 (Gina ). 午宴地點in 高雄國際寒軒 )

 

 

 

 

 

 

 

因時間緊湊,ㄧ回到休息室完全的忙碌!

快速換上第二套禮服,大家趕緊幫我的飾品也取下~準備.jpg

我忙她們倆也忙。

 

 

 

 

 

而呂假仙就在一旁等著~  看著我們忙碌。

前一天我跟小蓓為了準備抽捧花用的緞帶,在北港鎮上跑了好幾家的文具店,

因為我在高雄買回去的一大捲香檳緞帶居然不夠剪 49044225865e2.gif ,

為了讓所有緞帶看起來不會差異太大,真的把我們累慘了...

還好最後有買到!  (我不想讓這唯一的節目毀了! 4996d13ec421d.gif)

捧花.jpg

新祕一邊幫我換上亮眼造型,我ㄧ邊教她們怎麼綁,

也順便RE一下進場後的流程,沒辦法ㄧ切時間緊迫,完全沒有可以彩排的時間!

所以為了確保下一段不出槌,我只能把握現在再次嘮叨,叮嚀!face%20(0).gif

(陳小蓓都快被我煩死了吧~  4a4b891522d5a.gif )

 

 

 

 

 

 

 

我好喜歡這造型耶!!  成熟不失可愛的味道。

補妝.jpg

 

 

 

 

 

 我美美的捧花等會會是哪位幸運而抽到?

 okkk!.jpg 

姚跟小蓓很希望會是我這邊的姐妹們抽到!

因為單身的人太多了,希望可以因為捧花快快幫大家帶來好姻緣好桃花 1190787249.gif

 

 

 

 

 

 

 

此時寒軒飯店的場控,也打電話上來催促~

提醒我們剩5分鐘的準備時間,就ㄧ定要下樓! 

 

 

我們是乖寶寶,不想讓賓客等~

所以完全遵照寒軒飯店幫我們控制的時間。

  

 

 

 

 

 

 

 

就利用那短短的時間,造型照當然不能少!

靠近一點.jpg

當然禮服也選得好啊!

 

 

 

 

 

這房間有升級過了,所以除了房間大外,

veiw好自然光線更讓照片美輪美奐到極點了!

好美啊!.jpg 

讓我自己都愛上了!!   新祕更是讚不絕口了~

新祕:希望她以後的新娘都能像我ㄧ樣婚前努力保養勤敷臉,

這樣不只妝好上拍起照來,隨便拍都好看!   (聽得我心花開笑不攏嘴啊~)

所以聽到沒,所有未婚的好姐妹好女孩們~

從確定婚期後,前一個月開始面膜要當臉的水ㄧ樣,天天灌溉天天敷啊!

保證結婚當天不用厚妝妳就是最完美新娘子!! 眨眼睛.gif

 

 

 

 

 

 

 

好喜歡這張依偎在你身上的照片啊~心i_0466.gif

喜歡這張.jpg

 

 

 

 

好啦~ 我們該下樓了! 

                             走吧!.jpg

 

 

 

 

 

 

 

我手上拿的是我準備的熊跟兔~

後面有姚當我後盾準備在轉彎處第二次補貨! 4a2d4124a4c19.gif

二次進場.jpg

呂董手上提的是寒軒飯店提供的棉花糖串~

 

 

 

 

 

 

 

主持人介紹完後,我倆緩緩進場~

原本我預計大家會很瘋狂包圍,但因為入口處的賓客是公婆的好友比較含蓄,

居然沒人主動跟我們拿禮物 s_face%20(646).gif 4912f3cc1d2c2.gif

我倆輕輕耳語:怎麼沒人要拿... 糗了!  我們主動發好了! 不然勒!!

發禮物.jpg

 

 

 

 

 

 

誰知!  真的的大軍其實是在轉彎處等著了~

ㄧ個蜂擁而上,頓時動彈不得...  完全的無法前進!

                                  我們只好乖乖的站著讓大家開心一把抓了~face%20(0).gif

大失控.jpg

 

 

 

 

 

 

就連姚緊急幫我補上的熊兔,也是不到 1 分鐘內就ㄧ搶而空。。。

搶禮物.jpg

看到朋友從遠處幫我們側錄的vedio才知道,這一團亂之間,

暖調子的攝影幾乎是相機拿在半空中,隨機亂拍face%20(1).gif,完全無法對焦或取景!! face%20(0).gif

不過照片的呈現真的很自然畫面抓得很好,我都知道誰抓幾隻糖幾隻熊了! 1924921070.jpg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紅地毯都還沒走到,就一隻不剩!

坐在後段的賓客一直問我還有嗎? 我只能很不好意思的說著沒有了耶!

完全沒了!.jpg

 

 

 

 

不過還是開心的進場,慢慢的走向舞台。

不好意思.jpg

 

 

 

 

 

 

超彭場的好友們~ 經過時的歡呼與尖叫,害我都害羞了啦!

果然沒白疼妳們,把你(妳)們安排在最靠近我的地方~ 49202bf321f7c.gif

超彭場.jpg

 

 

 

 

 

 

 

 

 

重頭戲來了!  我們直接拿著我的幸運捧花上台去!

我如此的幸福,當然也希望我的姊妹們快快跟我一樣幸福洋溢!

所以我們準備了超級名單!  有呂假仙的好友們跟我的好姊妹們~

怕你(妳)們不好意思上台,貼心的我們當然連名單都需要先交給主持人啊~!face%20(0).gif

精采的來了.jpg 

 

 

 

 

 

 

 

主持人幫我一位一位的恭請好友上來!

大家很大方唷~  都開心期待自己會是抽到捧花的幸運兒~1190787249.gif

未婚男女.jpg 

 

 

 

 

 

 

 

我的超級名單準備12位,但我的緞帶準備了16條!

原本是希望我沒寫上名單的親友們,可以主動大方也上來的!

可是果然大家還是很閉俗~需要我唱名!

 不過還好我有超級名單上的重要班底撐場!   名單上漏掉的真的sorry啦!

抽捧花.jpg

 

 

 

 

 

 

男6女6都可以直接配對了啦! face%20(0).gif (just kidding!)

好緊張.jpg

 

 

 

 

因為我有多準備,所以主持人也開玩笑說有人真的很想抽中拉2條唷!

sorry~ 讓妳們4位被誤會了! 拜託  不過比別人多一個機會妳們卻...啦好了.jpg

 

 

 

 

 

 

 

 

在大家的倒數下~ 

 

 5.gif                        4.gif                 3.gif             2.gif             1.gif 

 

拉!!!

 

 

 

誰.jpg

 

 

 

 

 

ㄧ個力量把我往那各方向拉去~ 是哪各幸運兒啊!?  男生嗎? 還是女孩?

幸運.jpg

 

 

 

 

 

居然是年紀最嫩的林盛'妹!   姐妹們傻眼~

 luck G.jpg

 

 

 

 

 

 

 

全場給予祝福的掌聲,她就是我進場腳踩住我白紗的女孩!

                                    或許那就是一個徵兆了! s_face%20(646).gif

Happy.jpg

因為是林盛'妹妹(呂朋友的妹),所以姐妹們一直問我....是誰...她是誰???1924921070.jpg

 

 

 

 

 

 

 

 恭喜妳啦~   希望也能快快聽到妳的好消息唷!!

恭喜.jpg

 

 

 

 

 

 

我還準備了小禮物送大家,除了熊兔隨意一隻外,還有一樣只有上台玩抽捧花遊戲的人才有的禮物!

婚禮小物有答案~ 

禮物.jpg

 

 

 

 

 

合照來一張!   謝謝大家的配合啊~

好友們.jpg

 

 

 

 

 

 

下台後!   先跟同桌長輩們敬酒~

                       請他(她)們帶領我們一起繞場敬大家~

敬酒.jpg

 

 

 

 

 

 

  因為這邊是呂家的場,大多是公婆的親友們,我不熟啦!

所以隨桌敬酒也隨桌認識呂家親戚,叫到我口乾,果汁一直加!face%20(0).gif

敬酒1.jpg

 

 

 

只有我熟悉的好友這一區,好想多停留寒喧幾句喔!

敬酒2.jpg

 

 

 

我承認我有私心,我幾乎都放我認識的朋友們啦!   看了也親切! 哈~

敬酒3.jpg

 

 

 

還有我的家人們 ~  49202bf321f7c.gif

敬酒4.jpg

 

 

 

這最後一區幾乎是公公這邊我比較常看得的長輩了! 也叫得出稱呼。  呼~

敬酒5.jpg

 

 

 

 

 

 

敬完了!    也表示這場筵席接近尾聲了!

在宴客聽外拍一張吧!  我喜歡的這套禮服要去換下了!心

宴會廳外.jpg

 

 

 

呂假仙同事的小孩吵著要跟我們合照,當然要順他們的意拍一張啊!

           知道姐姐我今天特別美~  face%20(0).gif   不過怎麼都不笑一個勒~ 

學長.jpg

 

 

 

 

 

好啦!   搭上電梯我們要爲下一段做準備了。

完成一半了開心.jpg

 

 

 

 

 

 

 

 

下一套讓大家都驚艷!   所以也要準時鎖定唷!

 

 

 

 

 

 

 

 

這篇打超久的...   文章一直累格...  當了不少次!  1194853128.gif

我差點沒等到吐血~

我也累了!    躺平去!    大家古德奈~  飛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