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jpg

浪漫溫馨的午宴即將開始~  快入座吧! 1190787281.gif

因為時辰的關係,看來要趕在12:30準時開席是不太可能了!

不過,好像賓客也知道我們會遲到,所以大家也很體諒~  謝謝大家~

 

 

 

 

 

電視牆上播放著的,不是我們的成長MV而是~~

而是我自己製作的,混合了我們訂婚宴精采的片段加上婚紗照。

不是小氣不給大家看小時候的蠢樣,而是因為約8年前吧!

家裡因為大翻修,媽媽整理家裡時把我們全家兒時珍貴的照片全丟了!49c9042d01e5a.gif

那些有錢再也買不到的回憶也是促使我會請婚攝寫紀錄的最主要原因。

而呂假仙為了配合我,所以他的也不放了~  (總不能只有他小時候啊! )

也有人說,也有人說那就從你們認識交往時的開始,

but!  我想想後,這就不叫成長MV了,所以直接完全從零開始!

從這人生的轉捩點開始寫起吧!

 (也還好我沒放,我不想讓大家永遠記得我以前的蠢樣...1924921070.jpg)

 

 

 

 

 

 

 

* * * * * * * * * *    時間回跳線  * * * * * * * * * * 

 

 

 

  

時間回到2010.04.10

婚禮紀錄by 暖調子

 

(禮服by蘇飛瑪索. 造型by新秘小君 (Gina ). 午宴地點in 高雄國際寒軒 )

 

 

 

 

宴會場外~  我們沒有華麗的佈置,但看起來就是溫馨。

寒軒.jpg

 

 

 

 

 

好友賓客們也陸續前來~

完完全全交給公婆大人們去招待了...

 簽到.jpg

 

 

 

 

 

而我們是直奔新娘33F的休息室,要換上入場的造型。

換造型.jpg

 

 

 

 

最讓我不好意思的是對這群朋友同事,

好久不見的妳們特地上來卻不能好好跟妳們拍拍照!

因為我忙著換造型啊~  只好請姚跟呂假仙幫我招呼了!  sorry~

朋友.jpg

 

 

 

很想跟妳們聊天,看看妳們的同學我今天多不一樣啊! 我自己都驚艷!! face%20(0).gif

朋友2.jpg 

 

 

 

 

 

 

我快好了!  快好了!  真的快好了!  不要趕她們走啊~  490c7f9ad96e5.gif

呂假仙因為時間的關係,不讓大家等我換好妝,就請大家先下樓入座~

準備ok.jpg

重新換上更華麗的頭紗,換上皇冠,我漸漸緊張了起來~ 

 

 

 

 

 

會場的這邊,也差不多都到了~

簽名本.jpg

 

 

 

 

 

公公婆婆忙著四處招呼,請媽媽也趕緊上座~  小女兒要出場了!

入座.jpg

 

 

  

 

 

噹啷~  

完成.jpg

 雖然呂假仙笑不開,不過我就是喜歡~! 

(因為我美就好啦!face%20(0).gif 誰還管他啊!) 

 

  

  

  

 

  

跟我辛苦的伴娘合照一下!  待會也有妳們忙的~

完美.jpg

最慢上來的同事剛好有福氣跟我合照~    

有段小故事我一定要說!!! (冒著被姚殺了的險~ 說出來笑一下! )

我找姚當伴娘時,其實她很猶豫!

第一:她要減肥...

第二:因為是寒軒,那表示她根本無法好好坐下來大快朵頤,

   也無法好好暢飲我們準備的紅酒,她說她很久沒喝個痛快,

        好不容易機會來了...  我卻給她工作!   哈~

第三:也因為她說無法好好吃,姚媽居然叫她帶個便當盒!

       請同桌的同學們幫她留菜...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當然她沒真的準備啦!1924921070.jpg

我笑超久的~   姚!  咪ㄚ內唷~49202bf321f7c.gif

(多年後在看到這一段我應該還是會笑出來吧!)

 

以上!   再拉回來吧~

  

  

 

 

 

  

新娘如此的華麗,當然要solo拍幾張啊~

可能這時候也會是我人生最瘦的時候了!

這輩子恐怕很難再有52這數字出現了...  (哪壺不開提哪壺... face%20(0).gif)

緊張.jpg

 ok!  我們要下樓啦!      我整個都緊張起來了! 需要先平復一下~

 

 

 

 

  

  

還記得我精心準備要迎接我跟呂假仙進場的小物嗎?

成品.jpg 

不知道是啥的冰友請看這裡

  

因為這個準備讓我的婚禮超夢幻超浪漫的啊~3489322216_15742692bc_o.gif

                                                   呂假仙說!這錢花得超值得~動心

浪漫登場.jpg

看看是不是~ 

我們的進場完全的浪漫百分百。。。。。

 

  

  

 

   

而大家也吹得超開心的~  在我們都還沒進場前已經玩開了!

大家忙著試吹泡泡,進場後這泡泡水就送給大家囉~  謝謝你(妳)們的幫忙。4a4b891522d5a.gif

泡泡.jpg

 

 

 

 

 

 

站在門口等候時,我們好緊張啊!

小小聲的討論該怎麼走才不會出糗,說好了!

                                     還是就以我們自己的腳步慢慢走進去吧~

很優雅小步的讓大家迎接我們。。緊張.jpg

 

 

 

 

 

在我們最前面的是寒軒提供的絕地武士們引導隊伍。(朋友都這樣開玩笑...

                     當音樂想起~主持人的介紹開始~  他們就步伐一致的出發啦!

絕地武士.jpg

 

 

 

 

 

接著就是可愛的小花童~

由可愛的Emily跟和和,也緊張的走在上紅地毯...帶給我們好運與祝福!

小花童.jpg

 

 

 

 

 然後就是我們啦!   我們準備好了~  呂假仙緊張的笑不出來了~4a4b890fb0f73.gif

進場.jpg

 

 

 

 

 

來到紅地毯的這端,眼睛為之一亮!  一整排的泡泡走廊等著。

 小花童.jpg 小花童2.jpg

 這兩個孩子超開心的...

 

 

 

 

 

接著換我們啦~  主角.jpg

 大家都站起來迎接我們,讓我們緊張頓時消減一大半,取而代之的迷人的笑容。

 

 

 

 

 

不過也因為太開心,然後完全忘了該慢慢走才對,兩個人像趕火車似的~  速!

進場.jpg

 

 

 

 

來到紅地毯區~  我更是開心的要掉眼淚了~ 身邊全是我們的朋友~家人!

1.jpg

 

 

 

爲我倆大力賣力得吹出幸福泡泡。。。。

2.jpg

 

 

 千言萬語到不盡的感謝,謝謝你(妳)們的參與謝謝你(妳)們的祝福。

3.jpg

 

 

 

 

 

此時有位luck G居然踩住了我的白紗裙擺,似乎是要叫我們放慢腳步~face%20(0).gif

                                也剛好拍下了這美麗的背影。

5.jpg

 

 

 

 

 

我永遠記得那段美麗的畫面。

4.jpg

 右下角的小屁,妳吹的如此用力啊! 眼睛還是盯著姑姑看!   姑姑好愛妳喔~

 

 

 

 

 

 

坐下後我們倆都呼了一大口氣~接下來都不是我們緊張的部分啦!

輕鬆.jpg

 

 

  

  

上菜秀雖然每場都會有,但我們的是主廚親自來上菜唷~

上菜.jpg

  

  

  

  

 

我跟呂假仙先敬同桌的所有長輩,感謝他們的出席與爲我們婚禮所做的一切準備。

敬同桌長輩.jpg

  

  

  

 

 

新娘結婚真的沒辦法吃東西~

因為怕當天吃多了有小腹還有全場接下來都再忙根本沒時間再進食了! 4a4b89827504c.gif

用餐.jpg 

所以黃媽媽擔心我會餓,在一旁一直叫我趕快多吃些~

我倆就僅能把握前面這兩道菜,吃了好幾口~  哈~

擦擦呂假仙的嘴角,我們要再次上台了! 

向所有來賓致謝!

上台致謝.jpg

  

 

 

 

  

接著是雙方父母也上台~  一直看到媽媽總是紅著雙眼。49202bf6f1cd5.jpg

爸媽也上台.jpg

  

  

 

 

 

還好我們寫的雙方介紹詞沒有很長,不然我真的挺怕冷場的...face%20(0).gif

致謝.jpg

  

  

 

 

 

接著舉起大家的酒杯,感謝今天所有蒞臨的嘉賓們~1860202481.jpg

敬大家.jpg

  

  

 

看到台下的同學在跟我招手~ 我更是大開心的笑了!

敬大家2.jpg

接著請雙方父母先回座~   接下來就看我跟呂假仙表演就好!face%20(0).gif

 

 

 

 

 

我們先倒象徵幸福滿滿的香檳酒~

香檳塔.jpg

 

 

 

 

接著是切蛋糕~ (原以為蛋糕不會給我們,結果有耶!  )

不過只有第一層是真的啦...  哈!

切蛋糕.jpg

 

 

 

 

 

表演結束!  下臺一鞠躬~

謝大家.jpg

 

 

 

 

 

我們要趕著去換下一套出來走秀啦~換妝.jpg

 

 

 

 

 

看到照片時我拿回家問媽媽,怎麼這麼愛哭啊~ 

而跟婆婆聊天時,她也會說結婚那天只要提到我,黃媽媽就淚眼盈框。 

用餐.jpg

回程的路上,叔叔們總是安慰黃媽媽說~ 女兒嫁的好要開心,不要一直不捨!

 

 

 

 

 

 

其實換裝時間不多,但看到宴客廳外的優美造景還是忍不這要留影一下~ 

在一張.jpg

 

 

 

 

 

裙擺太長拖得我都累了~  還好有我的閨中祕友們~

換裝.jpg

                                  新祕還等著呢~

 

 

 

 

 

大家慢用啦~   下一場更精彩的要來了!

用餐2.jpg

 

 

 

 

 

待續~

待會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