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jpg 

道地的韓國烤肉,鐵板烤豬5花。

 

爬文時,部落客說這是必來吃的店,而我看的書也都推這家,只點一人份的量不會太多,吃完肚子沒感覺!

所以我倆想說那就點1人份吃就好,等一下還可吃別的,沒想到只加點了兩樣菜,肚子撐到要炸了!

 

 

放好行李來到這裡已經是韓國時間快8點半多了!  (地下鐵時間大部分到2330

這家其實很好找,位在惠化站4號出口分叉左邊那條主街第一個路口左轉就看到了,偏偏方向感大亂的我帶著姚往右街走,一直找不到,後來只好在回到原點重走一次,呆頭呆腦的我第一天剛到韓國一直出錯,姚一直叫我Calm  down .  calm down.  relax relax 別再出錯,她是都聽我的靠我了!!  

三層肉.jpg

 

 

一坐下,staff馬上先送來一壺水跟menu,他怎知道我很渴!   水壺還是李孝利姊姊耶! 

冰水.jpg

 

我們點的是:是中文的,看得懂滴...

menu.jpg  

 

 

這是包肉用的生菜與芝麻葉,芝麻葉台灣好像沒有拿來這樣使用過,吃起來有微涼涼的FU,

我很喜歡那口感可是Ruby姚說怪她不愛啦!

還有之後每餐餐桌上一定會出現的泡菜小姐跟洋蔥先生。

生菜.jpg

 

 

肉上烤板後,因店內人客一直進來阿珠媽居然跑掉,也沒附機司頭...

我只好叫阿價係(大叔.先生)來幫我們服務,我們沒辦法徒手處理啦! 

五花.jpg

 

 

 把肉剪小片再烤.

剪肉.jpg

 

 

感覺量真的不多,可是這片肉不便宜耶! 9000 以匯率約36算,約NT250勒...  貴鬆鬆...

烤.jpg 

 

 

阿價係說把洋蔥跟大蒜一起烤後包來吃會很好吃,果然!

韓國的大蒜不嗆反而是微甜甜的,洋蔥就嗆味十足,用生菜包上肉片沾醬加洋蔥大蒜吃,真的很對味!

烤肉.jpg

 

 

因為有生菜的關係,吃起來不會油膩,儘管我們的豬五花肥吱吱...

吃烤肉就是要這樣豪邁的一口喀一包,超爽的!

一口.jpg

 

 

肉快吃完雞蛋捲才來,因為這個是現作的蛋捲很厚功啦! (阿珠媽說 

雞蛋捲.jpg 

 

 

看得到那一層層夾雜著青蔥蘿菠紮實的層次,吃起來超滿足!

我想我們是被蛋餵飽的...

很紮實.jpg 

 

 

大醬湯= 味噌湯  更慢送來,整碗幾乎是我喀光的...

Ruby姚覺得太鹹了,我是覺得ok,因為味噌湯本來就差不多這樣~ (我吃重鹹...s_face%20(646).gif

大醬湯.jpg

 

 

韓式的大黃瓜+大青蔥+豆腐味噌湯~   好喝! 24.gif

黃瓜.jpg

 

 

 吃完後,開始我們惠化站的目的!  要來這裡找一間10x10的文具店~  

有看到我背後的閃情侶嗎?   韓國的情侶都超恩愛,就連五六十歲的老夫妻也是唷!

我們看到好多對都是當街牽手外加猛親親(臉頰)的養眼秀~   超閃!

惠化站.jpg

 

 

沒想到!  烤肉店出來的路口就被這家冰淇淋店給吸引了進去~

韓國人真的很喜歡吃冰,冰品店很多生意也都不錯喔! 不像台灣冬天很多冰店都幾乎要打烊了...

BR.jpg 

 

 

冰淇淋也太誘人了吧!

很似台灣cold stone的冰,可是口味有差喔!

冰.jpg

 

 

size任挑,口味數量跟著增加~     我們是選最小的啦! 6300可選三種口味的冰淇淋(約NT175) 。

SIZE.jpg

 

 

可以每樣都先試吃喔!  喜歡再買沒關係!  

付完錢後口味我來選~                                       1.焦糖巧克力碎片

點冰.jpg

2. 巧克力牛奶榛果                                       3.香蕉草莓(這個超正點...  好吃到爆!

 

 

來囉!   每球每杓超大,看了我倆心花開~   要開動啦!  愛心

爽.jpg

 

 

甜度很低,吃多還是不會膩!

所以被我們吃得一乾二淨...    最底層的香蕉草莓口味真的愛死了!!!!

好吃.jpg

 

 

越晚人越多,我們吃完要離開時進來一大票公司聚餐的,差點坐不下...

所以我們趕緊問一下旁邊的韓妹怎麼走去10x10比較快!   就快快離開了...

問路.jpg

 

 

繞了好久,終於找到時沒想到也剛好10點半關店啦!所以只能望梅止渴,在店外左看看右看看...  

可惜! 因為我排的行程只有今天會來這一站,那表示這間店沒機會逛到了!

10x10.jpg

 

 

這邊的店家陸續關店,所以只好走回地下鐵往首爾站樂天超市前進了!

捷運入口處剛好有一間Roots outlet,想到淑玲是這牌子的超級愛買者~ (青蛙...

我們逛了一圈後,結果還是忍下來沒買...   現在想想好可惜喔!   3折耶...

ROOTS.jpg 

 

 

再來就是樂天go囉~

還好捷運還有剩幾班啦!  不然就要搭taxi了...

樂天go.jpg 

 

 

惠化站能全身而退真不簡單!

忍不住要爲自己拍拍手...

 

 

 

我想可能吃熱又吃冷,讓我的肚子已經開始起化學變化了就在這時候!

 

 

 

 

DAY1    10 / 29 ( 四 )

台北桃園機場 → 首爾仁川機場  Western CO-OP   check in → 換錢 → 惠化(晚餐:三層肉.com) →  樂天超市 → 東大門

 

 

  

相關閱讀:

 

[ 韓旅 ] 20091029-1103  Seoul 鐵腿之旅   /  序 

 

[ 韓旅 ]seoul 自由行 / 暴肥行程規劃

 

[ 韓旅 ] 搭地鐵遊首爾真的不難!  

 

DAY 2  10 / 30 ( 五 )

  

藥局 → 梨大(午餐:辣年糕鍋) 新村女人街(Kosney) 弘大  咖啡王子 一號店弘大大學路 → 新村(晚餐:春川家辣炒雞排)

 

DAY 3  10 / 31 ( 六 )

 

午餐:陳玉華的一隻雞 ( 鍾路 )永豐文庫 → 韓國觀光公社 → 東大門(晚餐:挪夫家部隊鍋) → Day2 & Day3戰利品

 

DAY 4  11 / 01 ( 日 )

 

仁寺洞 (午餐:新新圓炸醬麵) → 星巴克 →  仁寺洞 Ssamzigil & 昌德宮 → 明洞 → N首爾塔 → 明洞黑輪.Dounts 晚餐:馬鈴薯豬骨湯 

 

DAY 5  11 / 02 ( 一 )

  

明洞(午餐:地下街壽司、辣炒年糕) → 樂天百貨 →  樂天世界  東大門運動場站 明洞晚餐:街邊包裝馬車

 

DAY 6  11 / 03 ( 二 )

  

早餐:石鍋拌飯 → 飯店 chink out → 清溪川東大門 → 首爾仁川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