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中作樂.jpg

一整晚的肚子鬧彆扭,讓我整個人虛脫無力!!

不敢再亂進食,因為不管我喝水或喝牛奶,一律用拉的...  要脫腸了我!

出來玩最怕遇到這種情形,而自己帶的藥又沒效,不想上醫院的我只好睡前到大廳上網,

查一查腹瀉的韓文,明天一早好去藥局買藥...

 

 

很怕上次去台北玩時發生的急性腸胃型感冒再次上演!   那真的就掃興了...

 

 

  

其實肚子都是空的沒啥力氣了,還是要來一下今日穿搭。

出發.jpg 

 

 

 

我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啦!

因為電腦沒中打,所以只好用對照的方式找我要的字,然後再把它拼起來。 장(腸)  설(洩.瀉)

而藥局的阿珠媽更是了得居然看得懂、也聽的懂我瞎說的病狀,還拿對藥給我...

要我當場先喝一瓶像感冒糖漿的小瓶藥水,配上一顆止瀉劑。 不貴Total  2500    NT69 

超有效藥到病除啊!  還叮嚀我這幾天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要清淡,可是我就是無法乖乖聽話啊!

畢竟我可是排了一大串的美食等著去品嚐耶!

藥局.jpg

 

 

 

藥(右)照三餐飯後吃一顆即可,我才吃了3顆症狀完全好了就算了,還差點要變成便秘勒...  真有效!

另外這瓶是我跟阿珠媽說:我前一天因為走很多路、提很多東西,所以手腳酸痛!   它就拿了這瓶給我(左)...

超舒服的酸痛藥膏,每天晚上睡前的好朋友!  不貴3000    NT83

外加一早出門前的貼身保鑣,姚出門是全身香水味、我出門是全身藥膏味...  不管這麼多了! 有效最重要啦!

藥.jpg

 

 

 

沒辦法前一天真的太累了,出門已經快12點了!  

餓到前胸貼後背了的我們,直接殺到梨大

今天的午餐原是打算吃梨大的"元祖奶奶包飯"的,可是出國前的功課沒做足,就獨漏了這間店沒查好...

所以有點大海撈針,一直找不到啦!    只好問路人了!  結果也沒人知道,怎麼會這樣?

(回台後再去找一次資料發現,原來我們早就站在店門口了,卻不知道...

而韓國人更扯,店明明就在我背後了還說不知道!)

 

所以,再改變一次問法:請問這附近有名的菜包飯店在哪裡?

好心美女路人:這附近有名的菜包飯店沒有耶!  可是有一間很有名的辣年糕鍋店!

我們討論後決定就換吃這各吧! 改吃辣年糕鍋,而這超好心路人,她怕我們迷路還直接帶我們去到店門口,

跟我介紹這店的優惠特餐,還問我需要幫我們點餐嗎?  我說不用後她才離開...  來到韓國一直碰到貴人啊!

 

 

 

就是這家啦!老實說因為是被帶著走的,我根本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不過確定的是在梨大附近...(廢話!)

約在梨大入口站23號出口沿主街前行200公尺左轉左手邊就是,在KOSNEY的前兩條街吧!

看一下店的外面,好像還有上過電視的樣子...  不管了!  衝著當地人的首推介紹進去吧!

年糕店.jpg

 

 

一進店裡滿滿的都是學生,也快沒位子了!    所以我們做到店的最裡面最後一桌~ 

學生.jpg

 

 

 

菜單先拿來看一下!   就是左上角這一組特惠餐啦!   2人份居然只要 10000耶!  爆便宜的!  NT277

原來價格不貴所以很多學生喜歡來這裡吃,超值學生價

2人份.jpg

 

 

 再看一下頁面,還真的有上過電視耶!  難怪有名...

內頁的餐點我看了好想點啊!  可是我們只有兩個胃,撐不下啦!  下次下次...

其他餐.jpg

 

  

 套餐組合的副餐點先上,我只知道左上這個是炸蔬菜餅的樣子!

下面就是拔絲地瓜跟黃蘿蔔啦! (拔絲地瓜跟台灣的地瓜不一樣! 比較綿密的感覺,單吃會耶死吧!)

小菜.jpg

 

 

 

再來一樣是吃辣一定需要的水~   我很需要!   因為我怕又拉...

所以幾乎是吃一倆口就蒙喝水飽的!

水.jpg

 

 

年糕鍋來囉!

我忘了跟Stsff說別太辣,還好他有自己幫我們減低辣度

看起來就好想吃啊!    有兩顆蛋還有長得像義大利麵的冬粉黑輪片跟泡麵,當然還有吃不完的年糕

年糕.jpg

 

 

這樣划算吧!  一桌耶!  我們根本吃不完...

鍋.jpg

 

 

重點是有些東西該怎麼吃啊!

我找來一位妹妹staff問,她教我們這炸蔬菜是剪小片直接沾醬油就ok啦! 

也可以加到鍋裡一起煮,都好吃~

炸菜.jpg

 

 

而這個,我稱它為炸黑輪(我亂取的!)

也是剪一剪後直接丟進去鍋裡一起煮,單吃真的沒味道...  

(這個我們不愛,but我們前面一桌的女生她居然1人點了至少3盤這個來加,真的SO SO 而已耶!)

魚板.jpg

 

 

 

全鍋煮熟開動啦!      

年糕鍋湯底味道有點微甜、不會太鹹,所以吃起來滿順口,個人覺得味道不錯...

只是因為腸胃的關係我沒吃很多,而姚當然一個人吃不完這麼一大鍋啦!

只能說這年糕鍋的年糕不是我們來韓國這幾天吃到最Q的,不過高麗菜還不錯

總之還是謝謝那位好心的小姐幫我們帶路,讓我們嚐嚐什麼是年糕鍋囉!

年糕鍋.jpg

 

 

  

吃飽後當然就是逛街囉!      梨大的學生真幸福啊!

學校出來後一整條街都超熱鬧,街邊小吃一整排,新村女人街也就在旁邊而已

穿著.jpg

 

 

學校旁邊就有一間大間的學生可以用餐的地方

只是這裡的路都是山坡路,走起來不輕鬆啊!  重點是怎麼學生都穿高跟鞋上學不痛嗎?

mall.jpg

 

 

「梨花大學」是美國傳教士夫人 1886 年創設的,

是韓國女子大學最優秀的學府,歷任總統夫人幾乎都是梨大畢業的哦!

聽說梨花大學校園內風景也不錯...   我們是只有在這附近走走逛逛而已,實在沒體力進去晃......

梨大.jpg 

 

 

 

發現怎麼台灣的機車出現在這裡,只不過都沒車牌...

韓國機車不需要車牌的嗎?   (又是另一個無解的問號 4912f3cc1d2c2.gif

沒車牌.jpg

這個kitty居然是擋泥板...   好可憐!

 

 

 

梨花女子大學最有名的玻璃建築屋

裡面一邊是圖書館,一邊是學生休息交誼聽及一些辦公室之類的... 

玻璃校.jpg 

 

 

進去晃晃唄~

好多學生在這裡討論功課,睡覺...   還可以免費上網喔! 

學校.jpg

 

 

 

再來就是往主街前進吧!

好多漂亮的衣服等著我們去幫它們贖身...  

還有可愛的文具店kosney等著我們去挖寳...     GO  GO   GO

女人街.jpg 

 

 

 

 

 

 

 

 

 

10 / 30 ( 五 )

  

藥局 → 梨大(午餐:辣年糕鍋)新村女人街 ( Kosney )弘大  咖啡王子 一號店弘大大學路 → 新村(晚餐:春川家辣炒雞排)

 

  

  

  

相關閱讀:

 

[ 韓旅 ] 20091029-1103  Seoul 鐵腿之旅   /  序 

 

[ 韓旅 ]seoul 自由行 / 暴肥行程規劃

 

[ 韓旅 ] 搭地鐵遊首爾真的不難!  

 

 

DAY 1 10 / 29 ( 四 )

 

 

台北桃園機場 → 首爾仁川機場  Western CO-OP   check in → 換錢 → 惠化(晚餐:三層肉.com) →  樂天超市 → 東大門

 

DAY 3  10 / 31 ( 六 )

 

午餐:陳玉華的一隻雞 ( 鍾路 )永豐文庫 → 韓國觀光公社 → 東大門(晚餐:挪夫家部隊鍋) → Day2 & Day3戰利品

 

DAY 4  11 / 01 ( 日 )

 

仁寺洞 (午餐:新新圓炸醬麵) → 星巴克 →  仁寺洞 Ssamzigil & 昌德宮 → 明洞 → N首爾塔 → 明洞黑輪.Dounts 晚餐:馬鈴薯豬骨湯  Day 4 美麗戰利品 

 

DAY 5  11 / 02 ( 一 )

  

明洞(午餐:地下街壽司、辣炒年糕) → 樂天百貨 →  樂天世界  東大門運動場站 明洞晚餐:街邊包裝馬車

 

DAY 6  11 / 03 ( 二 )

  

早餐:石鍋拌飯 → 飯店 chink out → 清溪川東大門 → 首爾仁川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