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hall 劇.jpg  

市政廳在東森綜合台,2010年1月7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10點播出啦!!!!!!

拜託大家多澎場囉!!!!!   

這樣我的車大叔跟金姊姊就有機會來台灣宣傳啦!!! 

我就可以追星了........    車大叔 ~~~   莎朗嘿唷!!!!!

這部真的好笑又好看的.........   

 

晚上11點是播原音版,我個人愛聽原音啦!!  (好像是有雙語啦!)

不過若覺得播的時間太晚的話還是可以看中文配音也ok唷!!!   一定要看!!!!!!!

 

 

這齣的台灣官網剛好設在痞客幫(點它),大家若有興趣就去看看痞客上的介紹,

連NG.專訪都有!  我每天都去看......   瘋了我!!!!!!

 

 

 

 

untitled.bmp 

 

 

我瘋狂愛上的韓劇,雖然我老早就是個韓迷了,不過在這些韓劇中真正如此深得我心的這是第三部了吧!

(第一部是"浪漫滿屋",第二部是"我叫金三順",第三部就是這齣,其中金宣兒就有兩部了耶!)

且[市政廳]目前程度排在我心中第一位,誠心推薦!    看了可是會像我一樣迷戀車勝元大叔喔!

 

放一下電視原聲帶超好聽喔!    

 

city hall 劇1.jpg 

【中  文 劇 名】:市政廳
【韓  文 劇 名】:시티홀
【電   視   台】:SBS 水木劇
【首         播】:2009.04.29
【集         數】:20 集
【導         演】:신우철(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
【編         劇】:김은숙(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
【主         演】:
申未來(36歲) --- 金善雅 飾
                          祖 國   (39歲) --- 車勝元 飾
                          閔珠華(36歲) --- 秋相美 飾
                          李政道(44歲) --- 李亨哲 飾
【官 
        網】:http://tv.sbs.co.kr/cityhall/index.html

【簡         介】:《City Hall》是以假想都市仁州市為背景,描述從10級公務員意外當選為女市長的申美來(金善雅)和天才型公務員祖國(車承元)兩人浪漫的愛情故事,並且交織政治和幽默的黑色喜劇。特別是《City Hall》雖然喜劇化公職社會的氣氛和地方自治團體長官的形象,其實透過具體實際的描述,令人反思韓國社會的政治文化,是部具有涵義的電視劇。

 

《City Hall 內容》

27253fe9.jpg   

仁州市廳裡擔任幫高階公務員遞送咖啡服務的10級公務員申美來(金善雅),是個沒有學緣、地緣、錢財、名譽,平民中的平民。某天,因為獎金的緣故,參加了‘美女選拔大會’,卻被冠上‘損害公務員形象’的罪名,遭到解職。後受到有強力政治背景的祖國(車承元)的幫助,獲得地區居民的擁戴,當選為仁州市長。當選後改革市廳官僚的既得利益,成長為為市民設想施政,優秀的市長。

 

 

 

 

《人物介紹》

金宣兒 飾演 辛蔚來(36)

金宣兒                                                                                                                           劇1.jpg                                                                                                                          因為獎金的關係,在接近40歲的年紀參加‘美女選拔大會’,後捲入意想不到的事件中,成為市長的候選人,在仁州市長補選中奇蹟般地當選。但由於對政治的不了解,遭到老練的公職員和政界人士的歧視。但她秉持‘政治不就是應該要幫助弱勢族群,適當地照顧生活優渥者嗎?’的理念,付諸實行。雖然在這過程中有很多失誤,也流了很多眼淚,但也逐漸成長為受到大家敬重的市長。

 

 

車勝元 飾演 祖國(39)

26873c45.jpg 

帥爆了!  這熟男~

車勝元.png  劇2.jpg                                                                                                   只要能達成自己的目標,即使利用親信也在所不惜,個性冷漠無情。相信只要擁有錢財和權力,沒有辦不到的事情。懷抱著成為韓國總統的野心,某天眼前出現了勁敵。傻里傻氣的女人竟然努力做好市長的本份工作。決心剷除沒有任何政治影響力、權力、財勢的美來,但是到最後卻與自己的計畫漸行漸遠。

 

 

劇3.jpg 

閩珠花- 秋相美

以擁有華麗的外表和佼好的身材自豪,喜歡炫燿並讓別人羨慕自己。是個夢想成為韓國版希拉蕊充滿野心的女人,遇到了成為總統無望的丈夫,因此決心自己成為政治家,以錢和美貌進入市議會。然後任何方面皆輸自己的申美來,卻當選市長入主市廳。加上連對政治不感興趣的丈夫還擔任申美來的左右手,讓她更忐忑不安。

李政道-李亨哲

因無法抗拒珠華美麗外貌的魅力而結婚,但婚姻生活並不順利、美滿。後因捲入自己唯一能敞開心扉交談的人,美來的事件而被迫向市廳提出辭呈。而後隨著美來當選市長,又再度回到市廳當任美來的左右手副市長的位置。雖然受到妻子珠華等外來壓力,卻秉持著自己的信念,成為保護美來堅強後盾的人物。 

 

 

《 再看劇照  》 

city hall 劇2.jpg

 

我超喜歡她們穿著情侶鞋逛街的甜蜜樣~

ba6553bd.png

 

男主角超爆笑的競選海報~

候選海報.jpg

競選現場,你看這群阿珠媽!  如果有我,應該也差不多吧!

他那自戀的POSE讓我笑了好幾次....   XDDDDDD

帥.jpg

真漂亮的金宣兒姊姊,完全是俊男美女組嘛!   可惜男的已婚...

149fef6ad5b540.jpg

如此深情的吻~

他說:他說我現在要做一件會被妳打嘴巴的事!

深吻.jpg 

這位快40歲的大叔,怎麼這麼迷人啊!

演技超好!  演技超好~一會深情,一會機車得要死,一會又搞笑~

超好笑.jpg

冷面笑匠第一名~真的看了會愛上~  

二.jpg

最後一集有一系列的結婚照,我愛死了啦!!!

 婚照

婚照1.jpg 

婚 

婚照2.jpg 

婚 

我極力推薦的韓劇,雖然台灣目前還不一定會播,不過可以連結至土豆網看唷!

如果台灣播了也千萬別錯過!  好劇啊!  我沉浸在祖國的世界無法自拔了啦!

這完全是熟男熟女劇,可是一點也不悶喔!

 

 

以上內容部分引用自[蘑菇愛亂寫]

剪刀分線 

以下內容引用自[申公主佈告欄]

 

*未來說分手*

ap_F23_20090715122356890.jpg

未來:

某天夜裡 夢見我們一起去旅行

某天夜裡 夢見我們牽手

某天夜裡 又夢見我們擁抱

某天夜裡 還夢見我們一起睡著了

後來在某天夜裡

我夢見我們

就像今天這樣 分手了

從一開始不就知道了嗎?

我們不可能站在同一陣營的

所以...

 

祖國:

我知道 知道 所以我都快瘋了

一開始 我覺得你是個很容易到手的女人

是個利用過後順手扔掉就可以的女人

可不知怎麼搞的 竟為你賭上我的人生 我也快瘋了

所以 不要連你都這樣對我

 

未來:

辛未來她早已經輸了 可是辛市長她是不能輸的呀

我不是一個傀儡

所以 你回到你的世界去吧

如今我也該 回到我的同伴中間去了

 

*祖國的選擇*

 

ap_F23_20090715122359920.jpg 

祖國:

所以 我必須做出選擇
是不去在意那個 可笑的 好欺負 的你
為了我自己的幸福 就此拋棄你
還是為了你的幸福 讓我自己變得不幸
這種問題,有誰能輕易做出選擇
我的一個選擇
也許會使我失去很多東西
但我更怕的是,我可能會失去你

因此,就算你無法和我站在一起
我也希望你不要走的太遠
就算你要站在我的對面
我也希望你能離我更近一些

 

*留住還是放開*

ap_F23_20090715122402453.jpg 

祖國:

你很倒霉嗎?會比我們還倒霉嗎?

這人和我根本就是兩個倒霉鬼

現在我好不容易看清楚自己的心意了

可四面八方都跑來跟我拼命

我現在眼前是峭壁背後是懸崖

喜歡她,喜歡的要死 
想留住她,想的要死 
可留住她,她就會死 
而放開她,我就會死

要是你 你會怎麼辦?!

會怎麼辦呢

所以你就接受她的道歉吧

這個女人已經為我哭了一整天

求你不要讓她更難過

看見了吧

現在不管我說什麼她就都哭

<哄哄她吧 ~>

 

*只想你*

 

ap_F23_20090715122403409.jpg 

祖國:

我想找個辦法見見你,想了一整夜
我收買你的朋友,然後在這裡等了2個多小時
不要走, 一萬三千塊,明天早上我會給你,明天早上,你再拿走。
一整天,我一直想見到你
見到你,我就想抱住你
抱了你,就想讓你哪兒都去不了
別的我不是很明白
可我好像已經愛上你了

 

*不放棄*

ap_F23_20090715122403968.jpg  
未來:

好吧,我不走
我留在這裡就可以了吧
以後的每一天
都藏在這種地方就可以了吧
在別人面前
不能一起牽手、不能挽在一起
每天晚上藏在這種地方
跟你一起嘻嘻哈哈就可以了吧
躲著威脅我的那個可怕的人的視線
以前,我什麼都不害怕
因為沒有什麼可失去的
可現在不行了
我要對十三萬名家人負責
你曾經說我是颱風
說你可能會失去所有
仁州的市民們也是這樣
我對他們來說也是颱風
我討厭這一點
我真的是瘋了
到了這一步應該結束了,應該逃開的
可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承受得起
我,承受得起你這個人
謝謝你把我抓住了
二選一,我真的選不出來
仁州市民也好、你也好
我都無法放棄

我會承受這一切
所以,在將來,
我會離開你,並不是你的錯
千萬不要說出這樣的話
絕對不可以拋棄我,明白了嗎?

 

*未來的小國*

 

ap_F23_20090715122404279.jpg 

呵呵,這真的太可愛了~ 蠟筆小新的眉毛+香腸嘴

 

 

 

全劇韓國已播完了,快去看吧!  各位~ 4a2d4124a4c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