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jpg

劇情是圍繞在價值800億韓元的生化武器被竊展開!

韓國秘密情報機關的特務員跟俄羅斯犯罪組織之間,鬥智鬥勇的秘密諜報要員的故事。

影片融合了情報、動作、浪漫愛情、喜劇等多種色彩,片中金荷娜飾演一名韓國公務員界的女强人,同时又是隱瞞身份的情報要員安秀芝一角。

風格輕鬆的《七級公務員》很像進化版《史密斯夫婦》,在經過韓國人的改良後,較適合韓國觀眾的笑點,也因此在在韓國創下亮麗票房佳績喔!

 

海.jpg

 

片     名:七級公務員 ?@T'Dj壧  
導     演:申泰羅 Ds檮?9? 
主     演:金荷娜 姜志煥 張英南 柳承龍 m睓s?毗? 
類     型:喜劇/浪漫/動作 珵鉡鄭  
片     長:112m GO砽,瑧暫? 
官     網:http://www.secretcouple.co.kr/ uJ<琫I茛? 
上 映日 期:2009年4月23日(韓國) $雧悮恩??  
制     作: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09年韓流衝擊第36波

 

 

《劇情介紹》:

清晨在江華島,中午在鬱陵島?!一定要留意她!

偽裝為旅行社職員的擁有六年資歷的國家情報院要員秀芝,過去的歷史可以曝光,但決不能暴露身份。於是她對男友才俊時常是謊話連篇,最後的結局是才俊沒有說聲再見就離開了秀芝。3年後,偽裝成清潔部職員的秀芝在追蹤商業間諜的過程中偶然與才俊相遇,而此時才俊的身份是國際會計師,秀芝看到才俊時再一次被他傾倒。

我不是平凡的會計師!?一定要留意他!

被戀人秀芝無數次謊言弄得特別疲憊的才俊,只留下要離開韓國的口信後去俄羅斯留學了。3年後偽裝成國際會計師,並就職在國家情報院海外分部要員的他,雖然是個新手,到處出錯,但是憑著無限的熱情接手了第一個現場任務,跟蹤俄羅斯黑幫,執行任務中偶遇秀芝。雖然對酒店清潔員一職的秀芝多少感到驚訝,但是曾經那一份美妙的感覺依然猶存。

充滿秘密的情侶將展開無限懸疑的對決!

他們各自追蹤的目標其實都是同一個事件的人物們,盜取國內技術銷往海外的那群人們。但不知道狀況的秀芝和才俊每次執行任務時總是碰到一起,甚至開始懷疑彼此的身份…

 

 

《劇照》:

影片剛開始時就有金荷娜帥氣的演出。

劇照.jpg 

 

很愛彼此的兩人,大和解。

劇照2.jpg 

 

 

最後某個任務中,因為才俊的身手真的不好,秀芝開車又很猛,害他要開槍射擊都描不到。

明明是很緊急的狀況才俊媽媽卻打電話來查勤,秀芝馬上裝出好媳婦模樣來對話,真的很逗趣。

劇照1.jpg 

 

 

電影海報.jpg 

影照講解:乍看之下金荷娜和姜志煥好像是在相擁著跳舞,但仔細一看,姜志煥手握手槍,金荷娜腿上也藏著槍。海報將掩飾身份的國情院情報人員秀智、在俊情侶可愛而神秘的魅力表現得淋漓盡致,牢牢吸引了眾人的眼球。

 

 

劇照3.JPG 

 

《觀後感》:

最近我很喜歡韓劇或韓影這種詼諧式的搞笑,看了心情大好!

姜至煥飾演有點傻傻的特務(才俊),一緊張手就不知道在抓啥?身手又不好,可是幹勁十足!只要一有任務也不考慮自己的能力就是自告奮勇上前線,然後又一直出槌鬧笑話。這位大叔真的很可愛耶!  喜歡!

金荷娜飾演身手矯健的情報老手(秀芝),在國情院產業保安組有著6年工作經驗的資深特務。很喜歡男友但又因為要隱瞞身分所以常說謊,就是喜歡她說話耍狠時卻還是帶點性感的模樣。

他們在彼此不知道對方身份的情況下分手後,在情報任務中又再度重逢。每次兩人出任務卻都會看到對方,然後不解當下的彼此怎麼行動詭異,幾度吵上警察局,可是事後又隨便掰個理由就和解。倆個看起來都傻傻的...  可是又很專業!!

一部不錯的間諜愛情片,台灣可能不會上映吧!  想看的冰友在自己去土豆網找找囉! 我就不做連結了~ 

 

 

記者會照:

首映會.jpg

金荷娜.jpg 姜至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