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住宿:新苑名流都會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20號
電話:03 521 1888

 

新竹的景點在我印象中真的不多   其實應該說是對新竹超不熟

知道的永遠只有內灣車站   因此新竹一直是我們鮮少跨足的縣市

5月我們終於到北部遊玩   只是功課沒很認真做  去的地方還是跟以前一樣就內灣車站與南庄老街啦!! 哈哈...

上次的旅行一篇文章我都還沒寫出來  不過因為上個月10月我們又去了一趟新竹

兩次的住宿都選了一樣的地方   所以先來記錄住宿的部分吧~!

 

5月的旅行照片沒拍很多  這次再去剛好又住同地方   那就2次一起寫吧!

第一次住的是〔都會客房〕  這次我們把住宿升級成〔都會尊爵套房〕

坪數變大浴室也整個變大是最讓我期待的~3571072.gif

 

2.JPG

 

新苑名流會館位在市中心

離新竹火車站近   走路到城隍廟也不遠   就是停車超不方便

還好2次來新苑名流會館的騎樓都還有停車位   讓我們不需要另外去繞去找停車位

啊!! 新苑共有2館  另一個是新苑庭園大飯店

我們兩次都是住會館  早餐則需要走到對面的新苑庭園大飯店吃

 

新苑名流會館的大廳這裡沒有餐廳   不過有咖啡自助區

可以買食物到這裡享用  是自動研磨咖啡機  味道還可以接受

再者也有提供熱水、茶包跟幾種小餅乾可以坐下來享用

兩次來的餅乾是不一樣的   都是大人小孩喜歡吃的款

 

3.JPG

3-1.JPG

 

大廳空間不算大   除了咖啡自助區另外還有2個沙發區

剛好可以坐著等辦理Check in

4.JPG

5.JPG

 

〔都會客房]

我們2大1小的   所以訂房會特別注意床的size

睡得下3個人的大床是我們決定訂房的主因  哈~

每次我要拍照就會有個小子唱反調   那就讓胖澤來當量尺好了... smile038

 

6.JPG

7.JPG

 

床前的小梳妝台跟吧台  還有衛浴用品在櫃子上(怎麼不是放浴室?)

桌上放的新竹市區地圖很實用   上面有城隍廟附近美食   讓我們研究了一下走路出去覓食

 

8.jpg

9.JPG

 

我最開心的是馬桶居然是免治沖洗溫控馬桶耶!!!

而且還浴缸可以泡澡   只是第一次住宿時5月天很熱我們完全不想泡澡   只有胖澤超愛   

 

10.JPG

 

洗手台很小   剛好卡在浴室到房間的角落  所以洗臉刷牙時水可能還會濺到木質地板

蓮蓬頭很給力   淋浴超舒服   還有頭頂花灑噴頭   每一種都要給它試一下~ smile038

 

11.JPG

 

沐浴盥洗用品

沒有甚麼特別   方便不需要自備一套就好~

 

12.JPG

 

這孩子看到可以泡澡可開心了~

晚上回來就是它的Happy time了   放水放水

 

13.JPG

14.JPG

 

帶著白天在內灣老街玩彈珠得到4隻<奧特曼>一起泡澡

自己一個人都可以玩得超開心...

 

15.JPG

 

〔都會尊爵套房〕

10月底去的住宿   因為是秋天了   所以選擇了房型更大   床跟浴缸也更大的尊爵套房

這次就打算好好泡湯放鬆一下啦~   且白天的行程有跑去海邊   想說一定會需要暖暖身體

不管是哪個房型桌子小小得應該都是缺點   讓我們晚上買食物回來吃都要放化妝桌  不是很方便

 

16.JPG

17.JPG

 

這是兩次住宿的房間迎賓餅乾   都很討喜

18.jpg

 

這間的衛浴比較大   空間也大   讓我可以站在某一角落拍全景

一樣是免治溫控馬桶    不一樣的是超大按摩浴缸

本來是要給胖澤跟把拔晚上一起洗澡完泡泡澡再換我

結果呂董這次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   以前秋冬旅行住宿最愛泡澡的人   這次居然說他不泡

那就我跟胖澤一起泡吧~   新竹風超大晚上泡泡澡再睡覺真得舒服透了~ haert.jpg

 

19.JPG

21.JPG

 

浴室大   盥洗衛浴用品也有比較正常的放置位置

20.JPG

 

衣櫃與茶水吧檯是在房門口進來的位置

其實每次都沒用到   只有真的很冷的時候住宿才會燒熱水喝... 哈~

 

22-1.jpg

 

好吧!!  這晚的泡澡就不分享啦~  不然這位先生會生氣!!  哈哈哈...

只能說升等豪華尊爵套房真的值得  光是大床跟大浴缸就成功收買我的心

其他的不完美之處都算是小瑕疵   我們可以接受啦~ smile040

 

22.JPG

 

〔早餐時間〕

到對面的新苑庭園大飯店餐廳用餐   座位不少環境乾淨簡單   很有用餐的氣氛

食物拿取的位置動線還不錯   早餐時間讓我們發現很多日本客住這裡   2次的經驗都是

 

23.JPG

24.JPG

 

我家最愛吃的清粥小菜   由其外宿時有清粥小菜一定會拿

清粥小菜種類多配上白粥暖胃   不錯!!  呂董至少會吃2碗

 

25.JPG

 

冷食區有生菜沙拉、素食捲&壽司飯

27.jpg

 

熟食區

美式熱狗、法式炒蛋、炒蔬菜、炒飯之類都在這裡

 

26.JPG

 

豐富的麵包區

有土司、可頌麵包、小餐包   還有各種口味的小果醬、起司片以及火腿片跟堅果類

還有我跟胖澤很喜歡的牛奶麥片

 

29.JPG

31.JPG

 

單獨的一個是日式早餐區域   有白飯、生雞蛋、納豆、牛奶燕麥粥

感覺日本人都坐在這區旁邊居多   走過這裡都會聽到日文對話    

 

28.JPG

 

還有最熱門的自助咖啡區   隨時都有人在排隊   好不容易讓我逮到沒人時刻

有熱可可、熱拿鐵、熱牛奶、美式咖啡...

可能是人多排隊煮熱飲   所以喝起來就會覺得更美味 face%20(0).gif

 

30.JPG

 

這是第一次來的時候其中一次取得食物

那時人超多讓我一張關於早餐的照片都沒拍只拍了這張

 

32.JPG

 

第2次來連胖澤都熟門熟路   連廁所在哪都知道!!  哈哈哈...

也可能因為用餐時間比較早8點而已!!  人不多所以拍照膽子也比較大些

取餐區跟環境我都大方的拍沒在顧路人眼光的~  另外都有拿粥我沒拍

 

33.JPG

 

給胖澤吃的除了一碗牛奶麥片還會有麵包夾起司片

其他黑豆、水煮蛋、法式土司   是我要吃的啦~

 

34.JPG

 

吃到飽得早餐讓我們吃不少   有種午餐都吃下的感覺~

連續幾輪吃完   水果甜點也不錯過    芋頭呂董愛得勒   2次來都吃不少

 

35.JPG

 

接連2次訪新竹連續都是同樣的住宿會館

感覺只有越來越好   讓呂董直說再到新竹玩還是可以在選新苑名流會館

除了停車真的不方便(我們沒遇到要自己找停車位的情況   是有看到其他房客有這情形)

房間乾淨   該有的設備不缺   我們覺得很ok

重點是地理位置超好   還有購物商圈也就在會館附近小路間(因為火車站就隔2條街而已)

城隍爺廟也不遠    晚餐吃完再買消夜回來吃都方便

早餐更是深得我們心   所以住宿經驗來說算是很滿意

有到新竹玩的話   新苑名流會館應該可以考慮考慮!! s_face%20(63).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