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很多時後都是一早送胖澤上學後   就是我們夫妻倆的早餐約會時間

最近因為大樹鄉又有一個新的景觀餐廳開幕  愛臭熱鬧的我馬上cue了呂董帶我們去

行動派的呂董是悄悄地自己研究了路線   然後在前幾天早餐後就突然說要去大樹鄉

說是要帶我去探勘一下我想去的那間景觀餐廳

前一天星期日是小夜班晚睡的我  一早還是要起床整理小孩上學物品送孩子上學去

吃完早餐後我是一路睡    想說呂董只是說說罷了   應該頂多繞繞高雄

沒想到一覺醒來還真的把我帶到了小希臘莊園門口!!!   尬的~  (結果星期一公休啦!  可惡!!!)

心有不甘的在莊園外拍拍照  呂董還敷衍的說這樣算來過了  其實就是看看風景罷了!  可以滿足才是~

我哩勒!  最好你去餐廳都是在店門口看看裡面就吃飽了!!!  茄~

 

小希臘莊園撲了空   呂董還有看好一個到大樹鄉必吃的冰店

也是上過電視東森新聞有播過的  啞吧冰

光聽到名字都會誤以為是...  嚨啞人士開的冰店嗎?

其實不是  原來是好吃到讓人說不出話來冰  所以當地人都叫它是啞巴冰

 

2.jpg

 

怎麼走網路上都有教   進大樹龍目社區後沿著水圳溝旁的道路走在右手邊

現在都有立啞巴冰旗幟也可以認隔壁有金山藥房中醫師砍棒   很容易就找到

只是看到店面真的會懷疑這裡真得是網路說的名店嗎?

 

3.jpg

 

沒錯!!!   是一間超級普通不顯眼的柑仔店  且看起來超復古也歷史悠久了

白色的那個機器就是製作冰用的  我們一早來看不到它工作的樣子

 

4.jpg

 

所謂的啞巴冰就是香蕉清冰

是利用當地龍目井山泉水和在地出產的水果做出的特色冰品

堅持手做的古早味清冰   一賣就有40年之久了~!

 

因為時代在變所以口味上也有做了些變化  牛奶冰變成鳳梨牛奶(鳳梨酵素)(大樹鄉產鳳梨嘛)

不過價格一樣沒有變  超級超級便宜的!!!!

小杯一律都是20元   大杯才有分30、40元  而芋頭冰是只有一種包裝固定賣10元這樣!

想買多份量的冰外帶是以秤重方式算錢   價格還是很親切!

也有賣飲料  但是只有冬瓜茶  店裡的單位就是瓶裝30元  要買10、20元的是用袋子裝

 

5.jpg

 

香蕉清冰我吃過所以當然點些不同以往口味的冰吃

沒吃過梅子口味的香蕉冰這次就先品嚐這個

 

6.jpg

 

鳳梨酵素口味則是吃完時老闆娘打開挖剛好看到的

是有葡萄乾的耶!!!  胖澤一定超喜歡的口味  下次一定要買這個~  看起來就好好吃!!!

 

7.jpg

 

梅子冰有微酸甜的味道  入口即化真的好吃

芋頭冰的芋頭味道算濃  不過我覺得以清冰系列來說這算普通平常就吃得到的感覺

所以來這裡就該點一下平常不常吃到的清冰吃才更對味!  smile040

 

9.jpg

8.jpg

 

大樹啞巴冰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龍目里龍目路11之2號(金山藥房隔壁)

電話:07-6515761/0958202623

營業時間:約早上06:00~晚上10:00

 

 

 

大樹鄉最近有好多點可以去耶!!!

有一直都很有名可以滑草的  愛上布拉閣私房美食館  還沒去成過

現在又多了希臘風格的小希臘莊園

還有很適合假日、午後去的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

看來沒地方跑時可以往這邊發展   呂董口以嗎?? (扭) 4a4b890fb0f73.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