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青春的畫面喔~~~ 像不像哪部偶像劇喜劇的宣傳畫面~  (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哈)

唷呼~ 一般幫的年度員工旅遊終於又成行了... (感動拭淚~)

不是我要說的! 一般幫的員工福利真的不好,活動實在是超級少的!!!!  (我在抱怨沒錯!!)

至少要照顧一下辛苦的女性眷屬們,在辛苦上班.帶孩子之餘,讓我們可以透透氣,多往戶外走走~

之後才更有活力與精力繼續為家庭奔波,所以活動應該一季來一次才對!!! ((( 恁貢對嘸對)))

 

 

 

這次的行程有點一波3折,原本是規劃3天2夜台東行的!!

結果最後還是不敵經濟不景氣,不得不像公司低頭,不敢休太多天假,最後刪減剩2天1夜,

這樣一來行程只好大搬風,地點也定的有點倉促,還好南投...  哈哈哈~  呂董很熟~smile038

不過只熟這些老地方,因為這次去的點完全是呂董以前帶我出去散心必走的老路線...

(其實我超想去新景點的,所以常常叫呂董快點研究開發新流程啦!!! )

 

 

 

好吧~  究竟呂氏夫妻的老路線,讓一般幫來走會出什麼趣事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mile040

旅行嘛~  所以照片super多的唷~ Go~ 050.gif 050.gif 050.gif

 

 

 

 

一早約在北高雄生意就超好的早餐店集合(我忘了店名... 哈!)

吃好吃的早餐讓人心情又更加美麗了~

2

 

 

 

然後就~  速出發~ 第一站先到南投交流道與遠在台北的黑雞會合

然後再去附近的紫南宮~    買蜜餞...  ((哈哈哈~~  誰說來這裡一定要借錢拜拜啦!!)

 

 

 

歐喔~ 忘了說~  今年我們的一般幫多了2位眷屬成員了

一位是Q澤大家都熟識,一位就是黑雞的好朋友~  Maiya

其實去年就加入了,只是沒機會介紹啦~ 就說活動太少...

3

  

這裡是Maiya的故鄉,她說她每次來紫南宮必來這裡買蜜餞跟蜜番薯。

有她的推薦大家當然也要刺激一下經濟啊~  試吃大隊出動!!

4

 

然後很搞笑的,一定要看一下重金打造的廁所啊!!

一群人還在廁所拍了一堆照片,我就... 不方便分享啦!!! (( 應該也沒人想看....  哈哈哈))

5

 

一般幫的女性眷屬合照一下~    期待更多其他成員的伴侶加入~  ((歡迎報名唷  ))

6

 

 

買完了小逛一下,我們要前往下一站囉~

7

 

 

仔仔打先鋒~  沒錯!!  這裡就是集集車站。 

8

 

 

甜蜜蜜的他們~  好登對啊~

9

 

 

發胖的呂氏夫妻合照一下~ smile040

10

 

 

還有辛苦促成一般幫旅行的林氏夫妻。

11

 

 

第一次外宿旅遊的Q澤,最小成員,大家的焦點也自然會多些在他身上~

12

 

 

 

因為接近中午了,可是還不到放飯時間

所以是該先活動伙動筋骨的~  到遊戲區先拍照暖身~

13

 

14

15

 

 

 

 

L、阿明  sorry~ 我們拍開心了啦~

玩遊戲  玩遊戲~       L 說以前有玩過棒球,所以來回憶一下~ 

我們出遊的這天剛好也是小依的生日,

所以大家遊戲可是玩得很認真,就想幫她贏個可愛娃娃給她當生日禮物。

                                        然後大家就跟著深陷在這裡了....

16

 

 

沒玩也不會玩的Q澤汗流滿身,運動量不輸大人....

所以,給他清涼點痛快些,不然他會浮躁不安~  oops!! 露點了~~

17

 

 

棒球結束換投藍~ 然後又開始回憶他們的年少時期...  彩虹公園

(一個曾是籃球場現在已經變公園的高雄某地方,這裡充滿他們一般幫國中時期的回憶,

雖然我聽過很多次了,可是每次聽還是會讓我羨慕他們這段堅固的友情)

 18

 

 

彷彿整個遊戲區全包似的~  接著換射箭~~

從亂射到至少會中1.2顆還不錯啦~  只是就是沒禮物!!  錢灑不少了說...

19

 

 

 

天那!!!  都射不中也不能涉自己人洩恨啊~~~~  哈哈哈...

還好只是演戲啦~   危險動作小朋友不可以模仿喔~ 叔叔有練過!

20

 

 

還是仔仔爭氣!!  他玩投彈珠幫自己贏了戰鬥超人組~  真是優秀~  (super得意貌。)

21

 

錢灑的差不多,卻不見回收啊~  都可以直接買一隻大娃娃了啦~  哈哈...

只好看破,大家都餓了~  可以放飯了...

現在我都需要抱著Q澤,所以拍美食照就忘了~  哈!!    直接再跳下一場景吧~!

 

 

 

 

吃飽再走回集集車站,不拍照蓋章表示一般幫來過怎行哩!!!!

下次再來照片裡的畫面應該又大搬風了~  小孩跑...  然後又多了幾枚成員。

22 

 

往下一站出發前,也到紙箱王逛逛~

此時的澤已經hold不住了...  直接睡倒在我懷裡~  任我怎麼走怎麼坐她都沒醒來~  哈!

23

24

 

可愛仔仔真是帥氣小模豆啊!!!  打包~

25

 

 

再下一站~  日月潭水岸。(其實我不太知道這裡的名稱,不過我們每次必停留拍照吹吹湖風)

這裡超適合停留拍照、聊天,也常看到新人拍婚紗~  總之就是會讓人心曠神怡啦~

26

27

 

 

看~  我們好青春喔~

28

29

 

 

小依說想來張老夫老妻意境照。 

30

 

 

接著~  年輕人就是愛 Jump Jump~~  林氏夫妻版。((怎麼看都像林董要打老婆... 哈哈))

31

 

不像嗎??  看看這另一台相機從另一邊抓的畫面,根本是在上演武打片~ iconw.gif

32

 

 

換人妻版。  怎麼看都是黏在地上...  根本沒跳???!!!

可是表情卻做得很到位~!! smile040

33

 

可是從另一角度看~  不得了了!!  我都飛起來了我~ 4a4b8902bb86e.gif

34

 

好啦~  正常家庭照來一張。((Q澤你表情怎回事))

 35

 

其實超high~

36

 

跟漂亮小依姨姨拍照還會害羞~ Chu~

 37

 

跟把拔的好兄弟們合照一張,太陽大到眼快睜不開了~

38

39

 

一般幫合體。at。日月潭

40

 

 

下一站~  伊達邵。搭船去~

睡一覺醒來的仔仔好幸福啊~

41

42

 

下午茶時間,大家開始找食物吃啦~

這攤菜包超大,生意好到老闆沒時間收錢,要顧客全自助!!

43

 

真的超大顆! 一顆$40料多實在~ 在加上老闆特製的辣醬超好食。

44

 

讓原本說不吃的呂董,只咬了一口後卻整顆把我的吃光... 007.gif

 45

 

 

大人們找吃的,兩個小童不吃,我就先帶他們去碼頭繞了一圈溜小童。

 

46

 

 

接著再買好船票後,剛好開始飄毛毛雨了~

搭上船我們要去對面玄光寺吃茶葉蛋由日月潭囉~

來伊達邵超多次,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坐船,Q澤卻第一次來就搭船耶!! 哈~

47

48

 

 

下船前請同船的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好有全家福的感覺喔~

49

50

 

 

看天色不是很好,大家還是先去買茶葉蛋吧~

51

 

 

拍這張的旁邊後面前面,其實全都是大陸客沒錯!!  哈哈~  (仔仔真可愛)

 

52

 

 

再次回到船上,船長依舊認真的解說導覽,這是他叫我們一定要拍下的~ 住一要價90萬的總統飯店。 

53

 

 

遊潭後,我們真的遇上大雨了~

接著只好直殺台中,因為晚餐我們要在逢甲夜市解決~  哈!

這是我們住宿的日租套房~  艾菲爾。 

隔音不是很好,可是生活機能很好,且不貴! 有要來逛逢假住宿一日的可以考慮一下!

54

 

 

好啦~  第一天終於結束啦!

晚上的逢甲夜市,我們一張也沒拍...  忙著吃! 忙著逛~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