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JPG 

很多長輩都說懷男生會提早生,還有提早2週的

可是...  再過幾小時後,眼看就要足月滿40週了

沒動靜就是沒動靜啊~

 

 

還記得剛知道懷孕時,看到2條線的興奮

期待著我會不會有懷孕的任何不舒服狀況(都沒有! 大家都說我阿達..那很不舒服耶!)

從一開始拿到媽媽手冊後,2個月一次的產檢

滿5個月左右感覺到似乎有胎動的奇妙

7個月後產檢改2週一次的進階

8個半月後又改成1週一次...

一直到39週媽媽手冊上的最後一格產檢格都蓋完了

讓我更確定卸貨的日子應該會在滿40週前提早到吧!

工作也在滿39週後就停止,一心在家等著要迎接我的小寶貝~

儘管後期腰酸、宮縮頻繁、水腫(連手指關節都腫 ==")不舒服的感覺常有

但我很享受這些小過程,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的來報到~

 

 

 

原本我是看好11/5開始自假休產假的這天大寶就來報到

不要讓媽媽無聊等太多天   真的耗到11/10還不甘心

(因為婆婆一直說她算我的產期應該是11/15,我聽了更是要吐羹,直叫她不要再說了~)

可惜...  沒能如願~ 4天就這樣過了!

我真的無聊到快長菇了... (還好有FB這好朋友,可以多少消磨一些時間! 不然我真的會花瘋...)

從11/5過後開始變得有輕微神經質

因為完全沒有任何產兆

常常只要有點小小不舒服,就會放大來感受是不是跟以往的宮縮不一樣

只要褲子稍微感覺有點濕  就會想說是不是羊水破了   還是有落紅

馬上跑去廁所確定一下

現在連睡覺都想著應該隨時會破水   所以床上也舖著產縟墊以防萬一

有時半夜因吹冷氣  爽腿冰涼  互相碰到時的冰涼感  也會讓我以為破水了

整個人快瘋了啦~~~

白天呂董去上班我只能在家當遊魂,一直走來走去當運動

然後一天接到好幾通詢問生了沒的關心電話

"沒有"  "還沒"  "我還在家喘"  "我也希望快生" "我好無聊喔"

我真的不怕生孩子耶   有超級大的憨膽

所以寶寶...   你快出來陪馬麻啦~

不要讓馬麻繼續無聊苦等待了...

 

 

 

現在我的所有焦點全在這顆肚子上

每天一直跟大寶理性溝通  "外面好玩多了"  "很多人在等你唷" ...

可以說的都說了不知道幾次了  似乎他就是還沒看好時間不願意妥協

 

讓我整個人也變得很敏感   獨處時心情其實常有低落感

還好呂董晚上會帶我出去散步  還好有好友來訪

(原本她們也是預計要去醫院或家裡探望月裡人的~ 可惜還沒生   只好下次再跑一趟了) 

聚會.JPG

 

 

今天馬麻又去kelly阿姨那洗頭

這段時間來一直忍住不要按摩(聽說按摩會按到穴道,會早產)

今天就是故意要桑幾勒,順便催產

可是你定力真的粉好ㄋㄟ,再跟我比賽素不素...  =="

我真的相信天蠍座很有自己想法了  有你的!

 

 

 

 

唉~   話說回來   小寶貝啊

11/9 又要產檢了...  這次就要自費了

真不希望最後是用催生方式強迫你出來

你...  快投降啦~

 

 

I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