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哇~ 創意義式料理,有好菜唷!!!

小眼爬文發現的創意義式餐廳,哇好菜~  超感興趣,好一陣子有了!

一直沒成行,恰巧近期愛評剛好有口碑卷,我很幸運得標成功~

偏偏上個月上班真的卡死,我們三寶的時間整個貧瘠,被我搞得超難喬...

只好把三寶早約好的8月聚餐點改來這家~ 沒有額外的時間可以約了~ 哭哭...

 

 

 

哇好菜 創義廚坊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83號

07-335-9102

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1:00 (週二公休)

FB:哇好菜創義廚坊

2.JPG

 

 

 

可怕繁忙的8月終於結束,接著是更讓人害怕軟腿的9月

不只有讓人頭皮發麻的評鑑,要面對月休6天的悲慘!!

這麼忙這麼累為什麼不會瘦,為什麼為什麼!!! (丟筆)

這一切真的只能靠吃洩恨啊~ (自爆哭)

(原來壓力大食量真的會變大我也再次體悟了... 這是要怎麼瘦啊! 再吃...妖孽啊!!)

 

 

 

鄉村風格,一進店的感覺很舒服,簡單日雜的溫馨感,不會因店小而覺得狹隘

1F的座位大約12人而已,這讓我更知道訂位的重要性啦~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在上2F的轉角還有間隱密夾層,這裡用餐是席地而坐和室型

因當下有人客正在用餐,我就不打擾啦~

結果,胖澤真的很愛我帶他參觀廁所,每次不同店家用餐不跑個3趟就不是胖擇了啊~!

然後每經過一次這裡就問一次:他們在裡面做什麼啊!  冏rz~

8.JPG

 

 

連廁所外都有細心佈置

9.JPG

 

 

回到1F吧!  這張看得出來空間真的不大~

10.JPG

 

 

哇好菜的LOGO我有細看了一下,感覺就是要哇~~~  好菜~  這樣唸才對味! face%20(0).gif

每本MENU也看得到老闆娘手作的用心,感覺她內心還住了小少女無誤! 

11.JPG

 

 

翻開第一頁就有店的由來,原來是因為喜歡高雄這熱情的城市而選擇在此出發~

食材料理也很有健康想法,以西式料理經驗開創獨特風味,加入台灣本地鮮活食材

難怪小眼看了很感興趣直邀我們啊~ (捻鬍鬚)

12.jpg

 

 

可能我們的笑點真的很低,也可能餐點名真的太有梗~

覺得每道餐點的名字都笑點說...  到底怎麼想到那樂樂長的名字啊~1924921070.jpg

13.jpg

14.jpg

15.jpg

 

 

 

上面MENU比較花俏,來最後一頁有總整理版的一看就知到哪裡好笑了~

像烏漆媽黑之約會不宜墨魚麵... 哈哈哈~~

16.JPG

 

 

 

這次的體驗內容:

哇好菜創義廚坊:『創意風味料理』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青青河邊炒雞同鴨講義大利麵 4選1
奶香明太子炒大心剝好殼的蝦子義大利麵
蒜香白酒爆滿大蛤淋上秘製香草辣油
限量台版辣炒鯷魚煙花女東石蚵仔湊一腳
炙燒最頂級北海道干貝襯築地鮭魚卵佐時蔬墨魚燉飯 3選1
烏漆媽黑之約會不宜墨魚麵
芫荽風味青醬焗烤飯佐整隻油炸去骨雞腿燉飯

2號套餐
【主廚現煮濃湯、開胃小點:甜在心沙拉 / 香酥脆薯(擇一)、

哇好喝飲品:咖啡 / 紅茶 / 果汁 / 醋飲(擇一)】

1份

3號套餐
【哇好精緻前菜、每日手工甜點、飲料任您選

(菜單上皆可任選,冰沙類除外)】

1份

 

我們是三人去,所以還有另外自行加點套餐。

 

 

 

哇好菜鮮奶透紅茶=冰奶茶

既然是加鮮奶,那我是偏愛無糖啦~ 有奶香不甜我很OK!!

17.JPG

 

 

開胃小菜,當然選小孩大人皆喜歡的 香酥脆薯

18.JPG

 

 

 

主廚現煮濃湯  地瓜濃湯

好喝!! 份量不多,可是別以為裡面沒啥料,還是有不少雞肉丁耶!

19.JPG

 

 

 

哇好菜鮮奶透紅茶(熱)=熱奶茶

我說了既然是加鮮奶,我就愛無糖。可是郭寶覺得紅茶就該是甜的...

所以在泡好紅茶後又加了不少紅砂糖... 結果這孩子居然一直嫌不夠甜啦!!! (揍)

20.JPG

21.jpg

 

 

 

哇好菜精緻前菜

主廚親手作魚塊佐塔塔醬

這道前菜我們都一直讚不絕口,直誇好吃選好啊!!!!

魚塊肉質好鮮嫩,鮮炸熱熱的小燙口沾上好滋味的塔塔醬,太涮嘴了~~

22.JPG

23.JPG

 

 

 

不過,當大家一直說魚肉好好吃,可以再來一盤時,這孩子... 真的傻了吧!

一直說他想吃檸檬,檸檬好吃... 然後就一個臉太好笑啦~ 4a2d4130aa8c1.gif

24.jpg

 

 

 

粉紅燈塔

最下面是草莓汁,中層是鮮奶、上層是草莓奶霜

建議喝之前先攪拌均勻,可是我不愛奶霜(又很好吃超掙扎..)

結果胖澤特愛的,所以上層全給他吃掉了~ 這樣沒浪費我比較心安~  哈...

25.JPG

26.JPG

 

 

 

青青河邊炒雞同鴨講義大利麵 $250

菜名上看來就知道有雞有鴨肉還是青醬這樣~~  哈哈哈...

這道算是我們今晚點的微一不辣的麵,所以胖澤能吃的就是這道啦~

27.JPG

28.JPG

 

 

 

炒雞柳青醬義大利麵,再加上燻鴨胸肉,更增添了法式料理高級風味。

鴨肉很像我們吃到的宜蘭這燻鴨賞(真得是的話就下超重本了啊!!),味道重好好吃啊!!!

雞肉嫩,片數也不少,青醬麵調得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好菜,無誤!!

29.JPG

 

 

 

限量台版辣炒鯷魚煙花女東石蚵仔湊一腳 $250

點餐時老闆娘有先告知因最近天氣熱蚵仔size都偏小

怕我們看到的與圖片上感覺有誤差,覺得會吃虧的話,建議不要點~

可是我們是可以理解季節環境影響的,加上有這樣先告知,有心理準備了,又是想吃還是點~!

所以送上時,看到這麼澎湃的蚵仔時反而有驚艷啊~

30.JPG

 

 

 

是義國本地最家常的有名口味,使用原版的辣炒鯷魚醬汁,

但以蔥花、蒜頭、九層塔取代原本的酸豆、黑橄欖,再加上本產大顆東石蚵仔,

以蚵仔的鮮甜滋味均衡酸辣口感,也更適合台灣人口味。

 

 

辣度真得有,可是味道超萬德佛啊~

連兩道麵我們都有讚美到~  真得好吃! 4a4b8902bb86e.gif

31.JPG

 

 

 

此時老闆娘貼心的送上手作的麵包+果醬

怕Q澤吃得不多,特地幫他準備的,剛出爐的熱麵包佐上自製蘋果醬超好吃啊!!!

胖澤是吃著一口接一口,還會討說:我還要~ 最後整個麵包都是他自己吃完的!

32.JPG

 

 

 

炙燒最頂級北海道干貝襯築地鮭魚卵佐時蔬墨魚燉飯$330

這樂樂常的菜名讓小眼在看菜單時唸到都心虛還沒念完,我們都笑翻了~!

又看在烏妻媽黑隻約會不宜這好笑的名分上

想想我們聚餐約會這麼久好像從未點過這類料理,所以這次不是待何時ㄋㄟ~

好澎湃的一道頓飯啊!!!!  跟它的名字一樣精彩!!!!

33.JPG

 

 

 

是以新鮮墨魚汁所製作的醬料,米心是如老闆娘說的會偏硬,可是不影響這道的美味~

光看到蛤仔大大顆,還有那炙燒北海道干貝這麼大這麼促咪,整個就是開心啊~

34.JPG

35.JPG

 

 

 

等不急想品嚐,挖開後大家都不顧這會影響形像大口吃啦~

旁邊得杏鮑菇大到讓我還沒吃就一直問這是什麼魚啊! 暈頭了我~  哈哈哈...

36.JPG

 

 

 

看我們犧牲形象的郭寶,開口閉口我都覺得好笑啊~

小眼是吃到嘴吞都黑了...  不過她有包袱不給我拍啦~

然後胖澤也是吃得開心,忙著問怎麼黑黑的...  再次蓋章,是好菜,無誤!!

37.jpg

 

 

 

手作日式紅豆抹茶

使用的是萬丹的大紅豆,蜜透好吃

下層的抹茶蛋糕味道不濃,比較像綠茶口味,兩者挖搭再一起吃很對味~

38.JPG

 

 

 

另一個我們加點餐且升級套餐的甜點

是老闆娘目前還試作,未上menu的隱藏版甜點,算是幸運我們點到啦~ 完美end無誤!

溶漿巧克力蛋糕

39.JPG

 

 

 

連出爐時間都先跟我們先做確認,這是需要趁熱吃才能品嘗到最佳美味的甜點啊!!!

一切開巧克力醬像岩漿流洩~

胖澤直喊我要吃我要吃... 馬上挖一口,賞~ 他居然還會說:哇~ 好吃耶!! 這孩子~ 1924921070.jpg

40.JPG

 

 

 

結帳時,有口福的胖澤再次幸運得到一塊手作餅乾啦~ 1204031462.gif

41.JPG

 

 

 

再次感謝愛評網跟哇好菜的招待~

讓我們有個美好的餐約會~ 4a3b003f062eb.gif

42.JPG

 

 

 

 

哇好菜,以新鮮蔬菜均衡營養為初衷,讓我們吃得到食材本身原味

「健康的料理不美味,美味的料理不健康。」

但【哇好菜創義廚坊】則力求在健康與美味間取得平衡,堅信美味也能吃得健康。

店家的用心,消費者真的感受的到,有機會到店用餐,不要吝嗇讚美店家唷!

哇好菜,是真的有好菜啊~5.gif

 

 

 

 

 

 

我的幸運口碑卷體驗:

 

《口碑卷NO.1》[食.高雄]Comeal cafe 格米兒.輕食.早午餐

 

《口碑卷NO.2》[食.高雄] 京醇麻辣火鍋,豪華精緻個人鍋物(鳳山店)

 

《口碑卷NO.3[食.高雄]麗尊酒店-芙悅軒  湘粵料裡&港式飲茶

 

《口碑卷NO.4[食.高雄] 超優Zoe 再推- Zoe Cafe & Champagne

 

《口碑卷NO.5》[食.高雄] 濃濃中國風,麻辣婆婆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