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紀錄一下自從確定懷孕後的一些有ㄟ嘸ㄟ。

 

  

 

我這新手孕婦真的很菜,因為是在醫院工作,

所以有一大堆同事都會盯著我的一言一行!!   深怕我做了啥對不起寶寶的事。

如:剛知道AP時,恰巧鼻孔門口給我長了超痛的痘痘...

我哪知道痘痘藥是啥成分,學姊給我擦我就擦,結果是A酸!!!!

一被藥局學長姊知道我AP還擦A酸,歐喔!! 不得了了!!! 全部人要把我罵臭頭了...

連復健科的同事也一起唸,還說了很重的話,嚇得我快愧疚死了!!!

BABY真的很對不起啊~ 媽媽無知...

然後還有很多事...   搞得我壓力好大啊!!!!

  

  

 

 

 

因為我才剛懷孕,可是體重已經很可觀了!

而有我二姊kelly,她懷孕胖了20公斤的前車之鑑。(我家體質都很像!)

所以我回雲林娘家時,堂姊們都一直說著我也有相同的潛力...

完全是中我的死穴啊!!!   我真的快嚇死了... (我無法想像啊~)

所以,前3個月到目前為直我努力維持絕對不能胖!!!

因為前3個月的寶寶根本不吸收媽媽身上的養分,再加上我身體很健康,

完全沒有孕吐之類的不適,所以1克也沒有瘦到!! 根本就是天生的孕婦咖。face%20(0).gif

也希望可以像已經生過孩子的醫院同事們那麼厲害,大都是胖7~8公斤而已!!

我真的很難想像生完後胖一大圈,然後衣櫥裡掛著的衣服一件一件都穿不上...

這樣我會哭死~tommy_5.gif

 

 

 

 

 

 

知道懷孕後我幾乎很少出門,也剛好上班的關係讓我沒時間出去...

所以,呂董的朋友們都說他把我囚禁起來了!

 大家約唱歌,呂董也不讓我去...  我只能在家自己唱著"囚鳥"...4996d13ec421d.gif

 

 

哈哈~

其實也不完全是他把囚禁起來啦~  他是會希望我都在家沒錯~!  

不過,最主要是每天回家都覺得很累,補眠比較重要!!  哈...

所以沒事我就都在家比較多,便成一個宅孕婦了!!

  

 

可是,還是有利用半天班的午後跟郭寶和Jason去吃了一次美味漢堡.pizza。

漢堡.JPG

 

 

應該也是我在卸貨前的最後一次了~

因為... 呂董總是說:妳不要吃那種沒營養的東西!! 寶寶不喜歡... 妳也會胖更快!

想想也是,吃這些好像是胖自己寶寶不吸收啊~  所以我忍!!!

 

反正10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1190612357.gif 

 

 

 

 

 

and~真的要感謝大家極力的幫我游說呂董!!

他明明是願意讓我買新相機的,只是一直不願意點頭! (脖子打了石膏,硬撐在那裡!)

而最近因為小腹有明顯出來了(本來就有沒錯,可是又比之前更凸了啦!)

所以他終於不再堅持~  我就更積極了!

在他一同意的隔天馬上去把我朝思暮想的GF2帶回家! O YA!!!

(我不打開箱文了... 太累!  且...現在跟她還沒很熟~ 要多練習一下!)

 

 

買的當下我心  超雀躍的~  哈... 爽的勒!!! 

 

 

 

 

買完馬上跟郭寶還有Jason去吃下午茶順便試拍一下。

土司磚.JPG

(好像沒啥技巧可言... face%20(0).gif   可是拿新相機就是開心啊!!! )

 

 

 

 

 

然後晚上再跟好久不見的林氏夫妻吃火鍋。

仔仔.JPG

 仔仔,亭亭阿姨好想你啊!!!  (仔仔在表演嘟嘴的表情。)

 

 

 

免不了的試拍!!

檸檬香茅.JPG

 

 

這是豪華的培根牛豬肉雙拼。

肉.JPG

感覺好像在慶祝我的新機終於入荷了~   O  YA!!! 

 

 

 

 

 

   

 

 

現在盧到相機後,換盧外去郊遊...

我努力集結多人的建議不停跟呂董說~

人家都說孕婦要多接觸大自然,這樣對寶寶很好!

趁現在寶寶還可以帶著走,就該多出去走走... 以後出來了就會不方便耶!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快活幾個月...  每月來一次小旅行是最棒的!

我會不會想太多... 1190612368.gif

 

 

 

 

 

 

還有一些比較A級的夫妻間趣事...  我很想寫下來笑一下!

可是...   我怕被家暴...   所以還是先按著吧~

哪天我想到再來大公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