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低落...
此時有兩首歌超適合我現在心情的寫照~破碎的心
* * * *  味道 * * * *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他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著心頭繞
* * * * 我願意 * * * *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 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地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好悲喔!!!!!!!!!!!!!!!!!!!!!!!!!!!!
這兩首歌一直出現在我腦海,徘徊不去~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