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颱風天
上白天班   早上想說因為在下雨   早點出門好了(7點10分) 慢慢騎
結果 在七賢路.公園路的路口  要停紅燈時
人家的後輪因為我煞車又壓到地上白色的等待線  居然打滑
犁田啦!!!  好痛... 不甘啜泣
 
還好我騎慢又已經快停下了  才打滑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也還好有穿雨衣  我跌倒時全是跌在雨衣上  腳著地也是壓到雨衣
所以  雨衣破的很多洞  手腳擦傷  衣褲都沒破   也沒濕
也因為我是後輪往右邊打滑  所以人倒左邊 
頭也有戴安全帽跟口罩  臉有受保護 
左臉顴骨處撞到地  沒擦傷   整個麻掉 好痛喔
也趕快用我的靈活舌頭 檢查牙套有沒有壞 還好沒事  ㄏㄏ~ (虧我想得到)
 
在我旁邊有一個快80歲的老阿伯 他已在等紅燈了
而我剛好是在他身邊 突然打滑  他整個人被我嚇一跳
可是他很好  因為當時還早路上只有他
他想說要幫我把車牽起來  可是因為他老了  牽老半天就是拉不動我的車
我爬起來後  去找我的鞋  再看一下身體受傷嚴不嚴重後
看車時  他還在拉   我就跟他說   伯伯沒關係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拉起來後  有點難發動  他人真的很好 
跟我說妳發久一點  車倒後  起來會很難發動
果然  而他 等我都沒問題後才走    我也只好再慢慢騎去做船  上班
 
我的右大拇指削了一塊肉  所以一路到醫院前  血流不停
因為都是擦傷  所以 夜班 Dr.李 叫我不用掛了   請醫院護士幫我擦藥包扎
最怕臉的骨頭有裂  還好醫生說沒有  因為臉的骨頭最麻煩了(好裡加在)
 
頭一直也暈暈的  想說假日通常人不多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可是帶屎的 許x能 醫師   讓我忙了一整天  只有中午吃飯時是今天空較久的時間
沒能休息  頭到現在還暈耶!!   且臉頰現在還是很痛   
我冰敷一整天了  顴骨還是腫起來  現在的我感覺好像"沈玉琳"之前的瘤喔!  = ='"
 
最近衰事連連   我只能說  
真的  運勢低時  很多時候都要更加注意自我安全
不好的事  隨時 不知道啥時啥事 都有可能會發生
 
本來想下班要去拜拜    可是因為颱風   改天了!
霉氣快遠離我!   去 去 去...
剛好再來休假2天  可以讓我在家養病  所有黑青快好啊!
我星期三還是上白班耶!!    我還要出去見人~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