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累死人的員工烤肉.JPG 

每年烤肉都是大陣仗,感覺很像要普渡...1194853171.gif

不過,是真的在普渡我們這些員工也沒錯啦!

記得4年前也是旗津分院主辦,那時是在旗津烤,那次辦的更像夜市。 

 

 

 

今年又輪到旗津分院主辦,原本是很希望可以在旗津啦!

不過因為現在渡輪費又漲價,對員工而言太不划算了~

所以還是選擇在老場地"阮"的後巷,但我們需要過來這裡準備...

 

 

 

 

 

 

 

為了這場大型院內活動,我們健康DIY小組開了不少次會議討論,

從食材到活動的分工,再到每個階段的確認進度到協助人員加入...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也順利完成一件很美滿的任務啦~轉圈圈.gif

 

 

 

 

  

 

 

 

 

 

 

下午1:30就在"阮"後巷集合,大家分工把所有食物每桌分齊。

我們訂的食材超豐盛,準備讓大家可以吃飽飽超滿足的回家~ s_face%20(634).gif

發食材.jpg

這時間的hare.gif日頭沒很大但溫度可不低...  大家臉都紅通通汗流夾背~

工作還是不能停,我們分食材也是有排進度的!

 

 

 

 

 

 

 

大家分工合作也確認每桌都有分到,別漏桌了才好。。。

熱到不行.jpg

 

 

 

 

 

 

 

 

看看每桌除了烤肉兩箱外還有柚子跟啤酒加上飲料跟一箱的水,

當然還有當日新鮮的海產類...

大的塑膠袋裡裝的是額外買的德式香腸+半熟烤雞塊還有旗魚黑輪~

總之,一桌能全吃完真的很厲害!!! face%20(1).gif

每桌的東西.JPG

 

 

 

 

 

 

這是支援的兩位急診小朋友...   辛苦啦~

辛苦的小孩.JPG

 

 

 

 

 

 

 

 

 

我最主要是跟另一群同事負責佈置夜市場地~

團康活動當然少不了遊戲助興啊!

所以,我們也準備了三種小遊戲,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幾乎是把夜市搬來了!

 

 

 

 

 

 

 

夜市超夯遊戲一~ 麻將賓果。。。

 (我自己最喜歡這個...不過我不負責這遊戲!! )

這是今年初的旗津春酒上最受歡迎的娛樂,所以當然要跟本院同仁分享一起玩一下!

小孩就由大人陪同,玩玩連連看。1204031462.gif 不是賭博唷!!

遊戲一  麻將賓果.JPG

由復健科同事顧攤...  都是坐著就好...所以我喜歡~face%20(0).gif

 

 

 

 

 

 

 

 

 

 

夜市超夯遊戲2~  野球九宮格。。。不過在這裡就落掉了!!

我就負責這累死人不償命的遊戲!  因為要一直撿球...

還好後來學姐的女兒來幫我,

她超盡責又熱情的撿球,讓很多不認識的同事都讚嘆!!!

佑佑那天真的辛苦妳了,如果沒有妳,阿姨我的腰可能早就斷了... 

遊戲二 野球九宮格.jpg

整個1315447350.jpg的遊戲...  因為不能很帥氣的投球!  只能拋。。。

太大力完全會黏不上!  哈哈哈...  我的傑作!  爛設計!

不過顏色鮮豔光看就討喜啦!!   自己給讚! 讚.gif

好歹也是我小夜加工出來的作品耶~  開玩笑...

 

 

 

 

 

 

 

 

 

 

 

夜市沒有的遊戲~  啤酒推推樂。。。

這是最快速進行的一個遊戲,不需要靠智慧是靠技巧跟力道啦!!1315465630.jpg

且也是最容易得分的一個game~

遊戲三 啤酒推推樂.jpg 

下午全場整頓好後就是我們這群人的試玩時間啦~ 只是過關沒獎品...

 

 

 

 

 

 

 

 

 

 

 

每桌都有遊戲卷,每個遊戲各4張,再依遊戲得分結果來兌獎區換獎品啦!

這裡超像雜貨店,獎品豐富到不知如何選才好...

兌獎區.JPG

 

 

 

 

 

 

 

 

一分就可以:轉扭蛋一次or 可樂 . 啤酒 .豆奶任選一瓶or 零食選一樣...

二分可選:可樂一罐or 更多高級一些的零食...

三分超難得! 只有30份的旗津小捲魷魚絲,不過大家還是努力積分搶換一空啦~ 

超豐盛獎品.jpg 

                                                  10.gif 我們的2位辛苦總召集人。

 

 

 

 

 

 

 

 

 

 

室內區的佈置都就緒後,時間已經3點多了...

此時居然下起傾盆大雨!  讓所有人傻眼外也措手不即!49c9042d01e5a.gif

居然下雨.jpg

所有人皆束手無策...  只能拼命祈求老天爺快快停雨吧!

千萬不要大雨壞事,看著剛才辛苦分配的食材就這樣任雨淋...49202bf6f1cd5.jpg

 

 

 

 

 

 

 

還有幾桌沒分到,但也不得不先中斷工作...

這是下午3點剛到貨的文蛤跟蝦子~

還沒發完.JPG

 

 

 

 

 

 

 

 

總算老天爺是有聽到我們的吶喊~

短暫的大雨過後,終於停了...  像是為了幫我們降降溫一樣!

大家趕忙看看食物有沒有影響~

還好因為都是下午剛從冷凍出庫,所以只有外箱濕了!  好哩家在...

可憐的食材們.JPG

 

 

 

 

 

 

 

 

5點時刻一到,我們這些工作人員馬上開始生火,當領頭羊。

原本因為大雨,很多單位同事都派人下來搬走該單位的食材不打算在這裡烤的組別,

也陸續回籠,讓整個現場又恢復人聲鼎沸的溫馨場面~

我們可不想看到好多的空桌就立在那裡的模樣...  會心痛耶!face%20(0).gif

回籠的人潮.JPG

 

 

 

 

 

我們剛好是在屋簷邊,是絕佳的位子啊!

我們這一區.JPG

 

 

 

 

 

 

 

 

很驚人的,食物居然還沒完全退冰...

先開動了.JPG

 

 

 

 

 

先從可以讓火更旺的香腸開始吧!

等一下又要工作了~  得趕快吃才行...

先來香腸充飢.JPG

 

 

 

 

 

 

同事的可愛孩子也都一起來參加,吃得開心也玩得超happy。

同事的孩子.jpg

 

 

 

 

 

 

最後,再吃了幾片吐司夾肉片,我忙碌的夜市攤位要開張了。。。

吃到這裡  我要去忙了.JPG

 

 

 

 

 

 

 

後面真的都忙著顧攤,所以我完全沒法照相了!

畢竟120桌乘上每桌可玩單遊戲4次,我要講480次的說明真的忙到燒聲啊!

好幾度在我的遊戲攤前大塞車...  大排長龍,我看了都腿軟...

就連最後怎麼結束的我都忘了~  可見,最後我真的暈了!

 

 

 

 

 

 

總之,一切圓滿結束啦!ya.gif 

 

 

 

 

 

 

 

 

 

 

 

 

 

 

昨晚去上班的路上,看到很多戶人家都在烤肉,

我好喜歡那樣的畫面啊~   團圓的感覺真的很溫馨...

去到旗津又好多人在放煙火,讓我忍不住也跑去買了幾樣煙火,

這樣今晚的烤肉應該可以小high一下。1315465638.jpg

醫院的是今年我的第二攤烤肉,

今晚是第三攤...  預計星期天還有一攤...

我真的會肥turn turn~ 

成了名副其實的中秋"月亮臉"...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烤肉、月餅、柚子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