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JPG

我的糗劉海...  讓我下定決心要去把後面也燙Q~

不過好像這麼一燙整個人都老了至少5歳一樣!  耍賴.gif

結婚未滿4個月前的婚禮一定要雙雙對對一起出席,當然這又是習俗啦! face%20(0).gif

在結婚滿3各月的那天,我們一起去參加一各工程師朋友的婚禮!

 

 

 

最近真的肥到肉眼就能看得出來...  臉好圓!

就連之前一直說又沒胖的婆婆也說話了...

0710.jpg

大姑更是直接問:妳胖了幾公斤啊!  臉都圓了!49202bf6f1cd5.jpg 

天呐! 結婚前我有目標所以有動力減肥,現在的我完全是一個...過太爽!!

所以現在要減肥要瘦,完全是要我的老命啊! 

還好在呂假仙旁邊我...我至少比他小隻一點!490c7f9ad96e5.gif 這該慶幸嗎? 48bacea216c66.gif

 

 

 

 

 

 

 

原本沒有很想很想燙髮啦!

不過...因為又是免費的!  我當然好啊~

一結了婚果然都變歐巴桑了!8.gif  貪小便宜的個性完全展露無疑~

 

 

 

 

因kelly店即將進新的燙髮機器,爲確保這台"智慧燙髮機"的成品捲度符合店內需求,

所以要一位中長度的小髮模。很luck的我...在kelly直接點名下!!  就是我啦~face%20(0).gif

而我一聽是免費...  哈哈! 我要我要!  我要燙大捲~

確認長度拍照後,直接洗頭~ 眼前的這些全是我今天要使用的免費產品~

產品.JPG

這個燙髮算是kelly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無價!

廠商很大氣,讓我使用的燙前護劑號稱"黃金水",一瓶價格不便宜!(上圖左4)

如果是平時自己去燙髮絶對花不下那筆的...31.gif賺到 x 2

智慧燙.JPG

 

 

 

邊上1劑邊上捲,挿上電!

我的髮質屬普通髮質,所以80度悶20分鐘即可!

爛髮質的則燙的時間更快更低溫(70或60度15分鐘),

超好髮質(完全沒燙染傷害過的)就需要更高溫啦! 要90度20分鐘!

叉電.JPG

所以這叫智慧燙!  依髮質好壞調整溫度跟時間,

讓燙髮時間縮短~ 悶好後上2劑再停留5分鐘即可沖洗啦~

 so  soon~    好啦!

好啦.JPG

 

每次燙好,有kelly幫我整理就是好看沒話說...

搭配上次燙的瀏海...恩!  順眼多了唄! (姚大嬸都一直笑我...1222.gif )

感覺不賴.JPG

 

 

背後看起來~   恩!  好像太捲了... 我希望可以更鬆一點!

不過!  回家後自己洗過一次發現,原來是廠商的產品很大氣~

完全下超多的...  所以捲度才會這麼 Q Q Q Q 啦~face%20(0).gif  還好!

好像太捲.JPG

 

正面的look倒是不錯!

只是回家後呂假仙嘴賤....

居然一直說:好老喔好老喔!  比我還要老了!

你活見鬼啊! 怒.gif   怎麼可能比你老...頂多跟你一樣老氣! 49c90416380e9.gif

 跟以前一樣.JPG

沒想到收了這生日禮物...果然老了幾歲! 49202bf6f1cd5.jpg

我都不知該高興還是...  生悶氣.gif

 

 

 

 

 

 

 

kelly的寶貝女兒也有來陪上班,這次終於認得小阿姨啦! 我超開心~

跟她一起拍拍照,還願意讓我抱! 1290892380.jpg

可愛婕.jpg

 

不過kelly真的幫她剪太短了啦!  都像小男孩似的...

奇怪的是大部分的小孩討厭剪髮,沒想到芸婕不但喜歡剪頭髮更愛讓她娘幫她躺洗!

從小就培養貴婦命...  哈!  很好~

小男孩.JPG

 

接著就讓這兩個孩子以可愛的三連拍做END!

(隔壁鄰居的小孩超會擺POSE... 好可愛啊! )

三連拍.JPG

 

 

二拍.JPG

 

 

三拍.JPG

 

 

 

 

 

沒錯這篇就是這樣!  短短的!

婕.jpg 我超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