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那天我們有婚約了!   以後我會是你人生的一部份!! 

 

 

本來這各月我不想寫紀錄的...

因為忙的事情好像都一樣!

不過想想這樣我的日記又會出現空窗...  所以還是記了!

 

 

 

剪刀分線 

 

3/1and2

一樣是回雲林的家感受家的溫暖!!

這次換成雙胞胎阿姨中的姊姊來家裡做紅豆饅頭~

她們倆各真的是心有靈犀...

上次我回家雙胞胎阿姨妹妹是做蔥油餅(還記得嗎? 在這裡2/3)

我愛死妳們的手藝了!!!

 以後我很少機會跟妳們起搞這些有的沒的了! 耍賴.gif

牛奶饅頭.jpg

 

 

 

家裡的這個小鬼被大嫂剃光頭好迎接夏天的到來....

調皮的等著吃.....看啥.jpg 看啥!

 

 

 

我們的成品是一堆像山一樣的~  饅頭山~ 

我A了一袋,拿到醫院的冷凍庫冰著!  好當我大夜班的早餐...紅豆.jpg

 

 

 

剪刀分線

 

 

3/3

我越來越不遵守邱醫師的叮嚀了! (ㄟ害...

該回診的日子,被自己一延再延一拖再拖...

今天終於良心發現主動預約回診!

算是婚前最後一次看診,等一切都忙完後來回來了!(醫生說的~0303終於回診.jpg

 

 

 

剪刀分線

  

3/4

最近感覺都在瞎忙...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在倒數的關係還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有點大!

每天要當雙方親家的中間人,很多事都是我轉問轉達,

讓我心煩!   不過還好有人還記得要來帶我出來吃飯...

怕我餓著了~    老溫馨...

 0304老溫馨.jpg 

 

 

 

剪刀分線

 

3/5

 姚Order已久的藥,每次上班總是忘了幫她掛號買...

今天又是一次買光藥局的檯面上庫存!

親愛的! 妳說的話我有在聽...

只是左耳進右耳出~  face%20(0).gif

買了買了!  今天買了!!0305一次買光.jpg

  

 

 

剪刀分線

 

3/6

夏天還沒正式報到,

醫院的蚊子比病人還多...

每天上班飽受蚊子的叮咬,真怕有登革熱!!!  就玩蛋了! @@

終於今天大消毒啦!!!

結果蚊子全出籠了!!! 我只好變身女殺手...殺無赦!!!!0306殺無赦.jpg

 

 

 

剪刀分線

 

3/7

為了結婚當天讓開我們禮車的朋友能知道我家的路線,

所以安排了"黃家之旅"。

因為我家真的很偏僻....  居然連"股溝"都找不到我家!!

甚至連衛星導航也.....  表示眾家導航系統仍有進步空間!! face%20(0).gif

0307回家.jpg

 

 

我承認我真的是賠錢貨!    還沒嫁出去就常當女兒賊...

黃媽媽特地現拔了三四樣的蔬果贈送,讓這幾個都市小孩體驗農村樂~0307大豐收.jpg

 

 

 

這就是滿載而歸~

 0307新鮮.jpg

 

 

 

趕上了最後一場的燈會煙火秀,人太多了讓高雄燈區的交通一度癱瘓....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剛好也是煙火施放時間!0307煙火.jpg

不過人多到我們不想往光榮碼頭方向擠,

只好在真愛碼頭這邊看看小表演聽聽對岸的五月天唱歌...

今年的燈會勉強算是沒缺席啦!

 

 

 

剪刀分線

 

 3/8

有個傻妞大半夜不睡覺傳來這種招人眼淚的簡訊!  49202bf6f1cd5.jpg

害得我睡不著也跟著傻了...0308小蓓.jpg

 

 

 

呂爸帶我去大中路最大的家具行買我需要的家俱

原本只要買一個的,後來全部一起在這裡買了!

重點是呂爸殺價的功力,我學不來啊~~~  怎麼辦!!!0308家具.jpg

 

 

 

剪刀分線

 

3/9

約了小蓓陪我買衣服,偏偏早上還是太陽天的啊!!

晚上居然透鬼風還下雨....   冷得我倆罵髒話!

還好衣服還是買到了....    明天送餅要穿的新衣~  ya~ 

 

這間是我跟呂假仙最愛的滷味,龍記滷味。

小蓓從此也愛上了。。。

 

這份量看來還真不像減肥中的人該吃的食物...face%20(0).gif 

0309買衣服.jpg

 

 

 

剪刀分線

 

3/1

今天可說是所有的東西全都到齊了!  眨眼睛.gif 

家俱送到了!   開心...

我終於可以搬書搬鞋搬小東西,這些小東西還真不少啊~0310家具進.jpg

 

 

網購買的婚禮小物也寄來了!

 這些小物再來就看我用我的巧手來包裝包裝囉! 

0310婚禮小物到.jpg

 

 

原本今天也該到的喜餅缺席了!  跑了一趟禮坊再次確認時間...0310禮坊餅乾.jpg

 

 

剪刀分線

 

3/11

呂爸堅持要買的情人座椅~

因為他說:朋友來家裡怎可以讓們坐床或坐地上...

之前我一直不希望買,因為我怕佔空間!

不過現在覺得它們還滿方便的...  哈!

呂爸~ 謝謝你~  我們很喜歡! 

0311情人椅.jpg

 

 

 

剪刀分線

 

3/12

連著兩天的下班後加工,發現我真的很適合作女工耶! 做出心得了...

全包完後就一直讓它們躺在箱子裡,等著重要日子登場~0312加工.jpg

 

 

呂媽今天要幫我們進補!

知道我倆減肥很辛苦...  來這道讓我們嘴裡吃開心,心裡內咎的羊肉麵線~

真的很正點....    銷魂啊!當歸羊肉湯kiss02.gif

 0312羊肉.jpg

 

 

 

剪刀分線

 

3/13

 

今天終於正確送到了!

在門市的時候小姐說會有10箱,原來是因為一箱有3盒餅啊!

害我想說怎麼這麼多勒~  真是烏龍....

0313餅到.jpg

 

 

因為是大夜期間,所以下午睡醒後在能力有限的範圍內,

只送了幾個朋友餅,明天在繼續了!

忙到9點才吃晚餐都可當宵夜了!  

還好晚上要上班會消耗體力...  不然會肥死!

這間是在鼎山夜是對面的成家鴨肉,好吃喔! 鴨肉味道很夠味...

0313鴨肉.jpg

 

 

 

~ 3/15

都是忙著送餅打電話四處拜訪朋友中度過...

 

 

 

剪刀分線

 

3/17

不喜歡下大夜還要開會,真的很累!

不過還好還有高級便當彌補一下!  算是平衡... 

0317開會.jpg

 

 

因為在沒幾天就要訂婚了!

我的頭髮再不整理真的沒時間,

不管下大夜沒啥睡,開完會照樣殺到北高雄找kelly...

拯救一下我的布丁~

0317染髮.jpg

 

 

 

托小七的福~

染完後買杯咖啡跟kelly分享一下!

新一季的星克杯也太可愛了!   好想殺一個回家啊~

0317星巴克.jpg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有點大!

需要宣洩的管道....   那就是購物~

 染完髮在裕誠路上很多間服飾店幾乎都走遍的戰利品~

0317還是又買了.jpg

雪靴是為了蜜月買的...

結果發現居然沒防滑,那我該穿去嗎? 

真怕跌個狗吃死...

  

 

 

剪刀分線

 

 

3/18

下午下班去了一趟婚品店,很多該買的東西一直沒買,

在拖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只好自己先去看先訂了! 

0318婚品購買.jpg

 

 

晚上去送這位重要賓客喜餅...

且時間完全配合她,誰叫我們有要是相求~

只是這位先生你笑得真的很傻...face%20(0).gif

0318送餅.jpg

 

 

剪刀分線

 

 

3/19

今天在去一趟婚品公司,明天要回雲林家了

很多東西都是嫁妝用得到的!

傳統禮俗的東西真的很多....   有點雜啊!

 0319採買.jpg

 

 

晚上趕緊加工訂婚謝客用的喜糖,差點就開天窗了...

喜糖盒數量不多,是餅店一定金額才有附的~

包上禮坊好吃的巧克力

 

0319包裝糖果.jpg

 

 

 

 

剪刀分線

 

3/2

下午一點才能拿禮服,感覺時間有點晚~

回到雲林都5點了!  呂假仙還要在開回來高雄都7點了!

期待明天精采的過程...

 

0320拿婚紗回雲林.jpg

 回到雲林先吃麥當當...   這是我當新娘前的唯一正常吃的一餐了!

 

 

  

剪刀分線 

 

 3/21

這一天我們很開心!

儀式看是複雜其實簡單隆重,很快就完成了~

這一天的照片真的幫我紀錄到心坎底了... 

等全部照片到手,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書

0321婚約.jpg

 

  

  

宴客過程也很順利,雖然我沒啥吃~

不過我倒是拍得很開心....   哈! 

0321結束.jpg

 

  

  

今天起我們是夫妻了!

我們是彼此的責任,從此後真的是彼此人生裡的重要關係人~

會吧!    我們會一起牽手走到老...動心

0321夫妻.jpg

 

 

 

剪刀分線

 

3/23

忙完有的沒的,再次造訪成家鴨肉

0323成家.jpg

  

  

回到真實生活後,對吃的完全大解放!

每一餐都一定吃飽...   因為減肥節制飲食馬上又該開始!

一樣是我們愛吃的龍記滷味... 

0323大解放.jpg

菜脯是好吃的關鍵酌料...

 

 

 

 剪刀分線

 

3/24

 

早上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去台灣銀行換錢,

聽說最近台幣漲....   結果好像沒差到哪去!

再次拿著外幣,感覺好興奮啊!  期待~我們的旅行!

不過臭呂假仙,居然說我換四萬台幣不夠他花....

不然你是要去買啥啊!!!   (毆~

0324換鈔.jpg

 

 

屁股癢的又亂買了一台LOMO相機...

改天在介紹它一下吧!

0324愛買.jpg 

 

 

 

 剪刀分線

 

3/27

原本可以來參加婚禮的好友,

因為家人剛好那段時間要去遊英國~

所以變無法到場參加了...

特地拿了禮金來,還送我兩樣小禮物~

真的很開心!

0327平.jpg

 

 

晚上一樣跟不能來參加的朋友見面...

大家都忙啊~

0327慧.jpg

 

 

 

剪刀分線

 

3/28

一下班就跟著呂家人去喜宴會場看一下場地...

也將菜色做確認!

0328確認.jpg

剩下我的MV還沒交卷了....

 

 

 

 

終於~

搬的差不多了!

0328快搬完了.jpg

 

 

 

剪刀分線

 

3/29

第一次跟網友見面...

阿尼沒想到我們這麼有緣啊!

原來見網友是這樣的心情...  哈!  好玩~

0329.jpg 

 

 

 

剪刀分線

 

3/31

事隔兩天再約一次!

聊聊天外其實是為了喝咖啡...

 這家位在中正路圓環的咖啡店,

咖啡不但順口好喝,土司是店裡賣點之一,

重點是全是老闆跟友人研發的!(有機會再介紹了!)

0331林咖啡.jpg

 會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愜意的"林咖啡"

 

 

這是阿尼送我的blackout巧克力冰淇淋

不該貪嘴的我,顧不得減肥這檔事...最後還是喀了它!!!

巧克力濃度70%,超濃郁的!

讓我意猶未盡...   阿尼真的謝謝妳喔~

0331冰淇淋.jpg

 

 

  

 

 

我的日記其實都是約3天紀錄一次,然後月中或月底發文,

寫完部分三月的日記後,在4/1那天要總整理時發現!!

阿痞居然自動清除我一半的日記內容....

讓我很抓狂,但又莫可奈何!

只好鼻子摸著重新補上,還好照片沒被刪...

 

 

 

不過感覺以後生活好像會比較單調...

(因為我現在幾乎很少出門!  下班後都待在家了...哈!)

日記一定不會寫那些流水帳的! 所以在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