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JPG

 Happy Mother's Day.

 

 

  

  

  

看了一連四篇的訂婚文,想必大家也有點膩的吧!

(哪~ 人家黑默說一點也不會膩! face%20(0).gif )

好久沒食記了!  剛好母親節有外出用餐那就介紹一下吧~     請看!!

 

 

 

 

  

  

成為呂太太後的第一個母親節,感覺不一樣。

有兩個媽媽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過,哈...

據呂假仙的說法他家從以前就沒在母親節,所以在跟他討論好該有的禮數後, 

我決定回雲林家過每年一次的母親節! 

 

  

  

但不可能婆家這邊就這麼晾著啊! 

所以在上週五前我還是訂了蛋糕想跟大家一起吃。 

而呂大姊也提議母親節當日再全家一起聚餐~    So good~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我等於過了三次耶!

當然我也希望明年自己也是其中一位媽媽啦!face%20(0).gif

 

 

 

 

 

 

 

*************  我是分隔線  *************

 

 

 

 

 

2010.05.07  W5    

第一攤慶祝餐~  in 呂家

 

 

 

 

 

呂媽媽的好廚藝把我在短短一個月內又養胖回婚前體重啦!

餐桌上每天一定有5菜1湯,今天人多再多一道。

晚餐.jpg

我是小咖,只會切水果...  哈!

 

 

 

 

 

 

 

 

集結了這幾天收到的康乃馨就成了我婆婆手上的這一把啦!  s_face%20(63).gif

呂媽媽.JPG

                     媽~  母親節快樂!

 

 

 

 

 

 

 

 

我訂了2份85度c的蛋糕,一份是高雄家,一份是托我弟在雲林訂。

有預購的話,盒子會跟沒預購的蛋糕不一樣喔!

兩個蛋糕選的是母親節特製款,我覺得都好吃,選得好啊!

85.jpg

 

 

 

 

 

 

 

鏘鏘鏘鏘~    它叫 感恩的心 除了那小牌子外都能吃!!蛋糕.JPG

 

 

 

 

 

 

 

巧克力做成的玫瑰花吃起來很像牛奶糖,不會太甜膩!

精緻.jpg

 蛋糕周圍是海綿蛋糕串上愛心~

 

 

 

 

 

 

 

 

當然由呂媽媽來切囉~

開刀.JPG

 

 

  

  

  

  

  

看看這斷面就知道多誘人了~ 

我選的這款甜度應該算☆吧!

所以就算家人有血糖問題其實小吃ㄧ片也ok的!!

切面.JPG 

 

 

 

 

 

 

 

Emily還跟我裝媔甛...平常才不是這樣的!怒.gif y15.gif

emily.JPG

 

 

 

 

 

 

 

 

*************  我是分隔線  *************

 

 

 

 

2010.05.08 W6

第二攤慶祝   in  黃家

 

 

 

 

 

我家每年就都有過母親節的習慣,所以我還是希望今年我不缺席。

結果當晚的晚餐是我跟我弟合力完成的,幾乎都他煮啦!

我只煮了一道煎香腸...  還是焦掉~ 哈!  小女不才....face%20(0).gif

 

 

 

 

 

 

 

鏘鏘鏘鏘~  它叫  玫瑰圓舞曲  一樣除小牌牌外都能吃啦!

玫瑰.JPG

 

 

 

 

 

 

 

 

可愛的媽媽.三阿姨跟奶奶一定要跟蛋糕照一張的啊~  49202bf321f7c.gif

姨奶媽.jpg

 

 

 

 

 

 

 

 

再來一張我家都是搞笑咖的三位代表。

開心.JPG

 

 

 

 

 

 

 

這位胖子很愛湊熱鬧~  一定要搶一下鏡頭他才爽... s_face%20(73).gif

湊熱鬧.JPG

 

 

 

 

 

 

 

 

這款的甜度也很適中,一樣賞它☆恰恰好的甜度~

粉色的上層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會讓人想一口再接一口吃,

中間是藍莓慕思夾果肉,中下層還有布丁,完全的射中我們的胃啊~

切面2.JPG

 

 

 

 

 

 

*************  我是分隔線  *************

 

 

 

2010.05.09  W

第三攤慶祝  in  高雄潮粵軒

 

 

 

 

這是呂大姊同事力推的港式飲茶,位在九如路上的『人道國際酒店2F-潮粵軒』,

人道最有名的是他的素食百匯,呂媽媽有來吃過,不過我們是群不愛吃素的傢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26

電話:07-3845558

 時間:AM1130~PM1400  PM1730~PM2100 

 

潮粵館.JPG

 

 

 

 

 

非節日來吃這家港式飲茶,點心部分一率5折唷!  很划算!

不過因為我們選的母親節當日,所以都原價!

這些都算點心類~  我看有網友吃超多還5折超便宜的!

5折.JPG

 

 

 

 

 

 

 

mune有兩本,有圖片的這本就是5折點心類,

另一本全是文字菜單,是現煮或其他菜色。

menu.jpg

 

 

 

 

 

 

送上的熱茶是普洱茶,就這茶品了~ 沒其他的! 不過是免費的就是了!

普耳茶.JPG

 

 

 

 

 

 

 

 

餐車推來先拿了幾道菜開胃一下!

菜.jpg

我最愛的黑豆沒人敢吃,所以很幸運的~ 我一人獨得啦!  YA~

 

 

 

 

 

 

 

呂大姐點了這道是廣州炒飯,米粒是用逢來米所以顆顆分明外,

吃的口感很特別不黏且Q,咀嚼起來越嚼越香不鹹。

炒飯.JPG

 

 

 

 

 

 

 

 

這些全是熱炒或現煮的熱食。

菜2.jpg 

除了這道~ 我不知道名字,自己幫它取~ 醉豬心。好好吃啊!  我都要醉了~

豬心燙熟後直接以酒醃製,就連旁邊的紅蘿蔔都是梅汁醃製的~ 正點啊!  

 

 

 

 

 

 

 

吃港飲沒吃個腸粉就是我們的錯了!!!  所以鮮蝦蒸腸粉點了兩盤。

蒸腸粉.JPG

感覺這道還好沒啥特別y13.gif 。

 

 

 

 

 

 

 

 

這欠揍的孩子,菜還出完,她吃飽了就開始搞怪!    

             最愛欺負我了....  看看我真的胖了齁.

調皮.jpg

拿著相機開始學我拍照一樣拍大家~    連自拍也會喔!

 

 

 

 

 

 

 

 

 

 

再來一輪熱食~

金銀旦角瓜--味道很讚喔!   

菜3.jpg

                                                    媽媽只點了這道~ 南瓜山藥羹

                                      因為上次她來吃印象最深的就是它了~

 

 

 

 

 

 

 

而我今天最愛的~  就是這道!!!!

   蕃茄牛腩褒   我給它★ 滿分!!   牛肉之嫩的啦!  齁...49202bf321f7c.gif

牛腩.JPG

 

 

 

 

 

 

 

呷飽賣~  上甜點囉! 

 大家全點"椰汁西米露",就我點"香滑杏仁茶",都好喝就是啦!!

甜湯.JPG

  

  

 

 

 

 

 

唯一讓我覺得踩雷的是這道~  紅豆鬆糕  一份兩塊。

看網友說這好吃的,所以我點了! 大家不捧場我還要自己一人全喀掉!! 49202bf6f1cd5.jpg

或許是我吃飽了的關係吧!  慢慢吃覺得味道還不錯香啦! 只是我真的飽了!

甜點.jpg

奶香銀絲捲也不錯!  有附上小碟煉乳自己加。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各全家照~  第一次的全家外出聚餐。全家福.JPG 

 

 

 

 

 

 

 

人道果然很人道,還有小巴停車場接送喔!! 

 吃超飽...真的無法自己走去取車啦~

車.JPG

 

 

 

 

 

 

 

 

 

不要問我這餐吃多少錢,因為有金主,哈!

不過我想下次有機會我會想來吃全是點心部份,看了mune後感覺不貴。

 

 

 

 

 

 

 

 

總之~

還是繞回今天主題一下!  

今年母親節我有賺到的感覺,希望明年我也是主角~

最好像姊夫說的可以雙胞胎~ face%20(0).gif    呂假仙我們要加油!!  眨眼睛.gif

 

 

 

 

 

 

 

雖然有點慢了! 

不過還是要祝福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