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嫩.jpg

我選禮坊-瑪蕾SO PINK    SO SWEET 

 

 

  

  

去年12月時,因為阿美比我要先結婚,

所以喜餅這方面我功課就很早開始著手了!

那時就陪著她去中正路的餅店一間一間看...

那時我看了最喜歡的除了郭元益的拉法頌系列外,再來就是禮坊了!

所以心裡有個底,我應該會選禮坊的沒錯~

(因為阿美選郭元益~ 哈!)

  

  

  

  

  

一直到2月底我又跟小蓓去確定一次我想選的餅~

試吃真的是很過癮的事,因為新娘不能吃自己的餅,

所以能試吃到各家的餅,做比較真的很開心!

而禮坊很大方,每次我去離開時總會再送我一盒帶回家試吃...

確認盒數後我直接就訂禮坊了!!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完全不囉唆!

讓我一樣也吃得到我挑的餅到底好吃不好吃

 

 

  

  

  

  

  

下訂後就預約了第一批的送餅時間及數量

媽媽說西式的先送沒關係,因此我不管訂婚的時間還沒到,

我跟呂假仙打算先把該做的事先完成再說!!

 

 

 

 

 

第一批的時間原訂在3/10到,

結果那天一直到我下班,餅卻都沒出現....

怎麼回事!  讓呂假仙以為我記錯時間了!

所以我直接又到禮坊去詢問,

才知道原來是小姐沒有紀錄到我後來更正的送貨日期

再次確認後,小做更改出貨數量,日期更是不容許再出槌才離開~

這次小姐覺得不好意思,所以除了送我試吃小盒外,再送我小蛋糕... 

讓我再吃一次,等我收到大量餅時就對我自己的餅提不起食慾啦!!   真是妙招!!face%20(1).gif

禮物.jpg

 

 

 

 

 

 

我吃到的次數都贏大家了!

所以我保證真的好吃啊!

小姐很貼心知道我喜歡蛋捲酥,所以特地放的喔!  謝謝~

小蛋糕也很讚~   不過我絕不可能來這裡買蛋糕滴....  face%20(0).gif  

喜歡.jpg

當天拿回家就跟Emily喀了蛋糕....  好吃~

 

 

 

 

 

 

好啦!

經確認過後怎可能再出錯勒!!!

第一批30盒果然準時出現啦~

吃餅.jpg

 

 

 

 

 

還有我不需要的6禮換成的total 11包喜糖也一起出現!

喜糖.jpg

 

 

 

 

 

 

 

一條裡只能放3盒,難怪在門市確認出貨箱數時,

小姐說會有10箱....  害我嚇一跳!

瑪蕾.jpg

 

 

 

 

 

 

 

 

這款很粉嫩很可愛!

剛好跟我的喜帖有搭配到...

盒子也是硬盒,加上鬆緊蝴蝶結後整各大PINK啊~ 

禮坊.jpg

 

 

 

 

 

 

 

我挑的這盒裡有至少2/3是我喜歡吃的餅,

就連陪我去的小陪(她嘴很挑)也有喜歡~

所以當然非這款莫屬啦!!!

第一層餅,通常是附茶包搭配,但它是附上好喝2合1咖啡唷!!

第一層.jpg

 

 

 

 

 

 

 

第二層更是精采啊!

我完全的被它們征服...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喜歡我挑的這款餅啦!

蛋捲酥只有這款禮盒才有唷!  所以我特意挑的~4a2d4124a4c19.gif

第二層.jpg

 

 

 

 

 

 

 

 附上的提帶也是大粉紅~   一整各夢幻....

裝盒提帶.jpg

 

 

 

 

 

 

 

喜帖我早就準備好了唷!!

等著我跟呂假仙親自送到各位的手上~

喜帖.jpg

 

 

 

出發囉~~~

很多朋友因為很久沒見面,所以拍了照~

有些則是一見面聊開後完全忘了... 

或者是為了保住好友的顏面不輕易公開素顏照啊~   哈!

 

 

 

 

 

 

 

 

 

 

第一天只送了幾位好友,

一直都是msn聯絡偶爾電話的以前讀書時候的補習班打工同事

看到李小姐可愛的女兒讓我也好想生一個啊!!!

李小姐.jpg

 

 

 

 

 

 

 

第二天一早下班我就完全沒睡覺的跟著呂假仙四處拜訪丟炸彈...

HAPPY DAY.jpg

 

 

 

 

 

 

 

一樣是剛下班準備就寢的 L ...

結婚那天還要麻煩你唷!!

L.jpg

 

 

 

 

 

 

一樣是睡眼惺忪的冰友....  sorry~  吵醒你了!

這是呂假仙在球場上認識變成好友,簡稱球友球友.jpg

 

 

 

 

 

 

正在上班的蘇小眼~

先去了她家結果原來在醫院,所以我再轉到醫院找妳的...

因為我想跟妳開槓一下!!  好久不見了~y13.gif 怎麼都沒變啊!! 哈!

小眼.jpg

 

 

 

 

 

 

 

 

兩位也是補習班的同事,現在都發福了喔!!  要小心...  face%20(0).gif

只能說生活過的真的很幸福~  心寬體都胖了! 

以前謝謝你們的照顧

好久不見.jpg

 

 

 

 

 

 

 

送到林盛家剛好也中午了!

直接在他家小做休息玩玩wii看看球賽...

休息.jpg

仔仔看到我玩的很起勁,在旁邊也跟著球揮動手臂...可愛啊!

 

 

 

 

 

 

 

 

這孩子亂可愛的~   被我親了好幾下49202bf321f7c.gif ....  我是色阿姨~  哈! 

仔仔.jpg

 玩夠了....餅還是要繼續送啊!

 

 

 

 

 

 

 

阿美下班了~

因為陳小熙3/9生了女娃娃,所以我跟呂假仙晚一點要去屏東看看她,

當然也要炸她~

阿美身懷六甲不宜探視坐月子的新媽媽,

所以托我們幫她把彌月禮金送上~

只是阿美姐妳真好都胖肚子而已...阿美.jpg

 

 

 

 

 

 

去屏東前先去找一樣是在上班的小蕭!!

堪稱醫檢師界裡體力最好的.......醫檢師

最愛運動的man power.....變瘦又變帥了喔!

蕭.jpg

 

 

 

 

 

 

這位讓我們開車開最遠的...

是呂假仙的專科同學...  天那   南州耶! 都可以去墾丁了!

南州.jpg

 

 

 

 

 

 

接著就是前往住在很難找的陳小熙....

恭喜妳孩子出來了!  辛苦妳了! 

妹妹很可愛唷~ 

高速公路.jpg

 

 

 

 

 

 

我們挺厲害的!

兩天就把第一批的餅全發完了....

3/15準時來了第二批~

這批主打同事群了!

呂假仙的同事也都有福吃到~

 

 

 

 

 

 

還有幾個漏網大魚不可輕忽~ 

對事業很有企圖心的有為青年... 身兼多職啊!

總是聊三句離不開他本行...保險!  122.gif

 再送.jpg

 

 

 

 

 

 

  

 

 看到我們如此真心真誠的邀請~

希望大家會出現唷!!18602024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