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城.jpg

想吃好吃的東西時,往人多的地方去準沒錯!!

  

  

 

那天跟呂假仙去左營上完課後,直接去蓮池潭附近找這間有名的古早味傳統的小吃

這家是之前他跟他朋友跑到鼓山區去洗車時,他的好友的媽媽指定點餐的店

想想有很特別嗎?  指定這間要繞小路才找到的店???  

but!!!!!!   吃過後我相信 生意好真的不是沒道理的..........................................

  

  

  

我該說這是複合式的小吃嗎! 想得到的這裡幾乎都有唷!   

炒米粉.炒麵.臭豆腐.關東煮.豬血湯........   看了都會很想吃一下,回味記憶中的味道

基本上檯面上看得到的喜歡就自己夾,再給她們炸過或切過~

菜單就在頭頂上,只是價錢需要用問的!

豐盛.jpg 

 

 

 

服務的老闆.小姐很多位,可是毎個都很忙,幾乎連妳的臉都沒時間都停留一秒看一下是誰點了什麼內用或外帶!

完全需要妳主動告訴她們這是幾桌點的餐! 這是我叫的外帶! 

等拿到東西或點的東西正確無誤的送到面前時再付錢

厲害的是在室內內用算錢的居然是一位外籍的姐姐耶!   算數一流~  face%20(1).gif

忙.jpg

 

 

 

很誘人的關東煮!  每樣看起來都很新鮮可口

關東煮.jpg 

 

 

 

大腸豬血湯豬皮湯

豬血腸湯.jpg

 

 

 

我愛吃的炒麵炒米粉,不過今天沒點啦!  選擇太多時的確無法每樣都吃滴......

米粉.jpg 

 

 

 

這些是鹹酥雞不過沒有雞喔!   都是簡單基本最受喜愛的黑輪米血~

黑輪.jpg

 

 

 

點餐率最高的蚵爹!              我愛的炸粿阿!

最愛.jpg

這家很有名的臭豆腐!             還有我愛的炸地瓜餅跟人氣商品蝦捲!

 

 

 

老闆就是專業炸手,不停忙著炸臭豆腐以外,還要炸其他人客點餐的炸物~

炸豆腐的手真的完全沒停過.....

炸豆腐.jpg

連專業級的醫院用N95口罩都請出來了!   還有專業用的護目鏡也不能少

這無敵手造型還真是普洛級的!!  face%20(0).gif

 

 

 

 

點好餐就讓她們處理吧!

攤.jpg 

 

 

 

關東主的湯是無限暢飲,不過要自己盛裝

碗.jpg 

 

 

 

內用有分室內跟室外,所以在點好餐後還需要先找到位子坐才能拿給她們幫我們處理,

告訴她們桌號,以免食物處理了,可是還找不到座位坐下來享用

室內.jpg

 

 

 

下午茶時間,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種食物,好幸福啊!

幾支簡單常吃的關東煮,淋上南部人口味的醬油辣椒醬,就是超美味的食物

關東主.jpg 

 

 

 

微甜地瓜片,迷迷~  鬆鬆~    吃了也會上癮的傳統食物

地瓜.jpg

 

 

 

炸粿ㄚ!   軟Q~ 軟Q~    跟好吃的大腸

炸粿阿.jpg

 

 

 

當然招牌的臭豆腐一定要來一份啦!   不過這個我就覺得有貴!  量不多耶!

味道還不錯啦!  只是目前可能擠不進我心理前3名排行榜的臭豆腐....   face%20(0).gif

臭豆腐.jpg  

 

 

 

看起來不會點很多,可是我們兩個吃到快撐死啦!

多.jpg 

 

 

 

這次就先吃這幾樣,改天再來吃其他的,一定要全吃過一輪才可以

菜單.jpg

 

 

 

 

我喜歡這類的傳統食物,記得以前小時候只要遇到下雨天,全家人都在家的午后,

媽媽就是會炸地瓜、炸韭菜條、炸粿阿之類的,讓我們在家閒喀牙,

或許從小我喜歡下雨天,就是因為可以吃到這些食物的關係吧!

讓我想到媽媽的味道~ ~ ~ ~心   

 

 

 

 

 

美味地址:

地址.jpg 

電話:

電話.jpg 

營業時間:

時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