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均挑選.jpg 

這裡什麼沒有,多的是各式各樣塩酸甜

 

上次的台南行還去買了我愛吃的塩酸甜,光想到口水就不自覺分泌...

這間百年老店是在安平區,就在安平老街上。

之前只要要來台南就會幫同學買數10包的芭樂乾,而我最愛的是辣芒果乾,

進來後好像不用錢似的狂拿,完全沒在管色素多不多這回事。

 

 

不過每次來不管是不是假日人總是很多ㄋㄟ~   奇怪!y13.gif

 

天氣很好,下午3點多了還是很熱啊!

看看這老舊的店面,的確是比我老好幾倍,都沒有保養幫它喔老闆。 

永泰興.jpg 

 

 

 

店面是結帳半參觀用的感覺,中間是選購區,最裡面好像是成品分裝小包區。 

地上還放著一袋一袋人客的訂貨。 

蜜餞.jpg  

 

 

 

一桶一桶蜜餞放在架上,感覺很像小時後的柑ㄚ店,可以伸手去拿來現吃~

but別想太多,現在是不可能的了!face%20(0).gif

誇張.jpg 

 

 

 

哇~    我第一次看到這壯觀全滿的台上,擺滿各是各樣的蜜餞耶!  

之前來都有時候不太齊全,還要老闆娘現場秤重包裝我要的勒...

一包都是50錢啦!  要大包/100錢可以請老闆娘另外包裝唷!

任均挑選.jpg 

 

 

 

人客喔!   呷意吃啥自己拿...   妹妹買給你~          大家排隊結帳。 

人潮.jpg

有看到這位人客連"咖姐阿"都帶來了! 

而她前面那位老兄更誇張,居然要求打統編報公帳...

 

 

 

 

殺出重圍~  順利買單~  Let's go~

老闆有給我一張新店的地址,他說離舊店不遠下次可以到新店去買,且店面又大不用人擠人,可是老闆我這個人念舊耶!

排隊

 

 

 

邊開車邊吃辣芒果乾,裝流氓血盆大口...

我知道色素重,可是就愛這辣辣甜甜的好滋味嘛!    久久才吃一次...

辣芒果.jpg 

 

 

 

 

看完記得口水擦一下!眨眼睛.gif

 

 

 

 

 

地址電話我懶得打了,看這裡吧!

至於新店址就打個電話問一下唄~

地址.jpg 

 

 

 

 

好空的一篇介紹文...49c9041332f2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