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條破褲.jpg

破很大。

 

前天去kelly店,寶妹好心的送了我一條7分寬褲。46.jpg

因為她跟k 的另一半都嫌她們穿起來會變矮變胖不搭嘎...

所以我看它也還新新的,就接收啦!  

(雖然不認為我穿就不短腿,不過看在它穿起來還滿舒適的份上,打包。i_0457.gif  )

 

結果,昨天我穿它去呂假仙家時,不小心勾到右邊口袋處,破了一小洞,嚇我一跳!s_face%20(646).gif

然後不以為意就回家了。一小洞嘛又沒啥~

回到我家樓下,呂假仙因為要拿我口袋裡的東西,力氣有點大的往口袋一伸....

換左邊 破更大了!!  真的很誇張...  ==5.gif

破很大 

重點是原來背面也破了,且還是從褲底破到腰褲頭...    (可是此時我們還不知道喔!)

 收到一條破褲.jpg 

混然不知的我們還以為只破左邊那個大洞而已,還直接跑去跟阿美姐拿東西。

到阿美住處下車後,背對著呂假仙才被他看到,還好暗矇矇又某朗...

就這樣我們三個在阿美姐家樓下住處大笑後,才趕快回家換褲...

 

我只能說這褲子難道是紙糊的嗎????   這麼容易就... 132.gif

我還以為是k跟寶妹故意要捉弄我的,打電話去罵kelly,結果她說真的是寶妹買來穿的。

看來...   寶妹妳買到山寨版七分褲了,而受害者是我這個貪小便宜的人。

瘋貪攅雞籠。。。。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