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真的再韓國的店面

道地韓式料理。13.gif

 

在韓文班上課時,同學老師都有推薦過這間。金漢城  

它為在中華路上,其實一直很想去,但是沒咖!(又是藉口)

經過店很多次,每次都只能癡癡的望這間店,因為推薦的人都有說,它是單點so感覺上會比較貴些喔!

想吃烤肉吃到飽,恐怕要多準備些摳摳。而呂假仙是大胃王,所以主要怯步的主因you know... 113221424_t.gif 

 

這次姚姚來高雄要求行程中一定要有的就是韓國烤肉,

原本計畫去另一間在左營的"漢城廚房",結果好死不死,我記下地址後去找了個半死...它倒了!!!33.gif

所以,當天早上我本想訂位的,在找不到店家的情況下,趕緊call out 給正在上班的淑玲,

請她上網幫我查高雄評價不錯的韓式料理,結果她說最高評價就是這家了!

我才想起對齁,以前老師同學都有推薦的啊!  我怎麼忘了!!!  44.gif

因此馬上就先訂位了。 讓我終究還是有機會來品嚐一下是有多道地...

 

區格線 

 

 金漢城.jpg

 

我們約的時間是PM5:30,不過早就有一桌人客了唷! 

是正在台灣出差的韓國人,韓國人真的是大白天就喝酒沒錯!聽著他們一來一往的韓語對話,我好想加入喔!

(神經!  沒辦法,是我喜歡的嘛! 只是韓文太久沒去上課了,記得的只是幾個日常常用的,還是算了!

真的過去他們也會覺得這人瘋了!!   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了~  點菜點菜....

店家很貼心,上面有中、日、韓3種語言喔!  店員說:因為這裡韓國客很多,都會相報來用餐,所以一定要的!

菜單.jpg 

 

這讓我更懷念上次韓國行了... 

且店員服裝也很稱職是韓國"阿珠媽"的打扮。(又是廢話!難不成穿日服嗎? 笨...)

好啦!    另一個貼心的是,會馬上送上味道濃郁的决明子茶,可無限暢飲的唷!

决明子茶  無線暢飲 

 

我們是基本的點了幾個韓式小菜,好吃!      味道不輸在韓國時吃到的。

小菜任選(都要錢的喔!  別誤會...)

 

一定要說的是紅紅的這個11.gif ,是"生醃魷魚",超辣超正超好吃。吃不出它是生食,所以不用怕 。

還有醬料,不過我們幾乎沒啥用到,因為這家的燒肉烤完加上紅辣醬(不會辣),就好吃不用再沾了~

 

野菜是"阿珠媽"現洗的,紅色的那個紅椒醬就是以生菜包燒肉時,最佳的沾料。

 現洗野菜

 

삼고기 豬燒肉  只跟一些洋蔥、青蔥、跟少許店家的獨特sauce嗎?   醃製後,烤就很有味道了耶!

삼고기  豬肉

 

海鮮煎餅,單吃會覺得沒啥味道,所以還是沾些它附的醬料比較搭。

海鮮煎餅

 

떡볶기    떡볶기     떡볶기  辣炒年糕 (韓:兜 BO 痣(台) ) ,說三次表示我真的好懷念是真的!!!

                                                   10.gif肚兜的(兜)   bebo的(bo)     哈哈哈!  耍寶啊我~ 

Q Q Q啦!  高麗菜和黑輪  滷的真夠味,就連紅籮蔔都被我吃的一乾二淨。不過有點辣喔!  猛喝水勒...s_face%20(64).gif

 떡볶기   辣炒年糕

 

吃的同時,我拍了一下店內簡單的裝潢。還好我們來的早,吃到一半時人客就越來越多了!

簡單內部裝潢  很有fu

 

飾品是韓國結,冰箱內全是泡菜及醃製品 。

(另一桌韓國客真的很會吃,從我們進來到離開他們還是吃不停喝不停喔! )i_0455.gif 

店內.jpg

 

 因為才我們兩桌,所以有人幫我們炒雞肉(再次慶幸我們早進來,不然可能我們自己動手就沒那麼好吃啦!)

(韓國都說這道叫做"炒雞排",因為韓國有一個很好吃的"春川  炒雞排"這道菜,我去韓國時有吃到,難忘啊! )

닭갈비  炒雞排骨

 

吃飽就是姊妹照照相嘛!  順便紀錄現在變怎樣了~  看得出我們幾歲嗎?   哈哈哈!!

(學生學生...  1666.gif )

 四人黨 手機拍的  畫質還ok喔!!

 

還是女生食量小來吃比較划算,花少少錢吃大美味,得到大滿足。

下次還要來唷!  朋友~  친구야~~

 美味地圖

 

美味地圖:如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14號

電話:07-2010016.2010018

 

 

以上~  3368619343_70e6a314fb_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