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春酒我也是啥都沒中

不過我還是誠心希望98年  可以發發發啦!  20080218_加油.gif(想發財想瘋了!)

 

由各單位各出一到菜   加上多位志工媽媽的拿手菜

整各春酒的菜色可說是琳瑯滿目  海鮮 小炒  小菜  私房菜    讚啦!

吃超飽的~  就感心ㄟ~

有吃當然也有玩  還有許多大獎等著摸

飲食組---激爆 傻子樂   獎品-美濃香蕉冰   輸一球   贏兩球

體委會---決戰21點  獎品-卡通  雞蛋糕  輸贏獎品規則繁複  不備載了!

                                      總之輸還是有兩個雞蛋糕啦!!

這裡可是最吵最熱絡的地方  當然不要說公然聚賭啦! 是交流是交流而已!

 

主持今年的春酒  我原本還很緊張 一直怕冷場(雖然還是有冷到)

不過還好開場我跟耘睿有討論過   so 個人覺得ok!

因為我們想了一個可以馬上熱場的方式  就是  帶動唱

原本麗娜姊.培偉兄(活動主負責人)  要我們唱個歌來開場

我們想想個唱也太那個了   又不是歌手  我也不想從開場就冷場到結束onion%20(51).gif

所以   腦筋動得快的我   想到  那就唱個可以跟大家互動的歌好了!

因此   選了 伍佰--妳是我的花朵  

20080218_你是我的花朵.gif 20080218_你是我的花朵 +眼鏡.gif 20080218_你是我的花朵.gif      (喔喔喔~ 妳是我的花朵)

果然效果不錯!  跳完大家都熱了!

 

 趁場子還熱著   快請院長致詞 及人手一杯雞尾酒互拜年啦!

不過薑還是老的辣   請麗娜姊來為大家介紹今天所以獎品福袋紅包由來時

更是把大家搞的笑到個不行!  millieian1%20(10).gif

 

接下來的抽獎會冷我當然知道   因為就是一直抽  一路抽到完嘛!

果然一交棒回到我跟耘睿手上   就一步步的走入冰窖裡...

失敗啊!  沒辦法  時間有限  要抽完所有獎 真的很趕

所以就是不中斷的給它抽抽抽   抽吧!!  

只是一路抽到完  怎完全沒有我們主持人的名字勒?!  我確定我有投我的摸彩卷的...

還好還有主持人紅包給我們安慰一下~  不然 真的就失志...

 

不過還是祝大家牛年身體壯(這很重要的!)  

有不好事情或生氣時  轉個念頭想  讓一切換個角度想  或許會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