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宵夜文耶!

高雄固定吃的都那幾樣   我吃歸吃總是覺得太稀鬆平常寫不出來

而嘉義民雄的這幾家是久久吃一次   剛好食尚玩家也有播過

所以在我家弟弟帶我去吃過幾次後就想說我可以記錄一下

嘉義的深夜美食   越夜生意越好  除非賣完這樣~!

這是分次紀錄的照片  有時吃不了這麼多嘛~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的事

怎麼來到嘉義吃了好吃後  一樣還是固定吃這幾樣!!!

所以想看更多美食或許可以再多爬一下文嘿~

這篇只是簡單方便到嘉義玩  晚上可以到民雄找美食的冰友

2.JPG

 

羅記嘉義民雄肉包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171號

05 226 7323

營業時間:24H

 

 

消夜吃肉包比較少見吧!

不過呂董很想吃  所以我們還是來了

24小時營業  早餐品項居多  其他就是各種口味的饅頭肉包賣一整天啦~

3.JPG

 

冰箱有大包裝的饅頭肉包可以買回家自己蒸

還有蘿蔔糕也是人氣商品

4.JPG

5.JPG

 

晚上10點  一鍋的茶葉蛋照樣煮下去

6.JPG

7.JPG

 

點了3種口味肉包(民雄肉包、民雄蛋黃肉包、黑胡椒豬肉包)

3杯飲品(紅茶、豆漿、奶茶)

8.JPG

 

黑胡椒微辣味道  不錯吃

而胖澤喜歡吃的是白饅頭的部分  內餡會辣他不愛

9.JPG

 

 

蛋黃是在肉包的最底部

我是問了店員該怎麼區分才知道的... 哈哈哈~

整體味道都不錯  肉汁也多  連白饅頭的部分都有鹹甜肉汁  好吃!

10.JPG

 

夜晚有人跟我們一樣在店裡吃肉包  是在地人喔~

看起來他們不像跟我們一樣來朝聖心態居多  是常客的樣子!

店裡賣的商品很多  所以除了吃肉包還可以血拼 (誤)

11.jpg

 

 

 

再來就是民雄消夜美食聚集地  在廟口的周邊很多不同美食可以選

之前我弟妹就是在這裡工作  晚上11點下班很常買回家給我們吃

所以難得跟我弟來接她下班時就帶著相機來拍啦~

12.JPG

 

 

太晚來很常買不到的照記芋圓

以前少女時對芋圓地瓜圓其實還好沒很愛

可是人越來越老說牙口會越來越不好  不愛需要費力咬的食物  我卻越來越愛!

可能返老還童吧!  對於可以咬咬咬嚼嚼嚼的食物整個愛

麵疙瘩、刀削麵、烏龍麵、饅頭、芋圓、地瓜圓、圓仔... 都好喜歡

我好像拉遠了...  哈~

 

 

照記芋圓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中樂路77號(大士爺廟旁)

營業時間: pm 5:00 ~pm 12:00

 

13.JPG

 

很早期是小攤而已  現在是廟旁的店家了唷!

不過一樣是沒有內用的地方  大多也都是外帶  很少看到有人站在這裡吃就是了~

14.jpg

 

 

甜度可以調整  從夏天到冬天冷熱都有賣

價格也是便宜最貴25摳這樣!

我都是點綜合圓$25

15.JPG

 

芋圓、地瓜圓吃得到芋頭地瓜的味道

微甜圓仔湯就很剛好  真的嗜甜那點半糖  全糖真的很甜喔~

16.JPG

 

 

 

 

廟口炭烤雞排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中樂街81號(大士爺廟正對面)

電話:0981-939549

營業時間:1700-2300

 

說到炸雞排  那廟口這家炭烤雞排一定要推!

幾乎每次去都很多人在排隊  依我們的經驗是先來這裡點

然後看還想吃甚麼再去買  回頭再來拿比較快一些

17.JPG

 

 

很少看到雞排會有這麼多的組合  分開點跟點套餐差別在優惠5摳

不過  如果分開點是點到有A~G套餐的東西  老闆還是會有套餐優惠

總之這個主要只是為了方便作業他們而已~  smile038

每次站在攤位前就會被這琳瑯滿目的點餐嚇到  頓時不知怎麼點

不過,仔細看完點餐板其實雞排就是固定班底

然後再搭一樣小的炸物  這樣消夜才不會只有雞排  "沙米細"...

像我們都是直接選全餐或A餐這樣!  人多在多點~

尤其A餐的雞排+魷魚必點啊!!!  記得微辣更好吃~9.jpg

19.jpg

 

 

其實攤位也沒甚麼特別  也不像一般看到的鹹酥雞店會排列整齊給客人選擇

可以選的東西也不是很多  可是生意就是好!

18.JPG

 

 

原因在於~

所有東西會先炸過後再刷上烤肉醬炭烤啦!!!

20.JPG

21.jpg

 

所以拿到的時候通常都是會濕濕的

是像一般鹹酥雞會乾乾恰恰這樣

22.jpg

 

今年3月拍的又跟去年不一樣!

名片跟攤位上的點餐都有更新  這是目前最新版本啦~

啊~  因為我是很少寫重覆店家的人  所以如果有再更新還是以店家的為主吧! 3.gif

23.jpg

 

 

 

宵夜買齊絕對趕緊回家不會再去哪裡"歪哥"

因為想趁熱快吃啊~  哈哈...

是說  老說著想減肥的我  今天要寫這篇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因為自己看又好想吃湯圓跟雞排了啦~~

 喔!  忘了說,在旁邊還有冰也是很多人買   我一直沒買過所以整個先略過

夏天太熱  有想吃也可以棄芋圓改買冰~smile038

宵夜吃這樣整個贏過晚餐了啊!  還好晚餐吃不多... (飽~~嗝~)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