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齁齁齁~~ 這張馬麻粗腿不粗,胖澤沒看鏡頭又怎樣照,說什麼也要當首圖啊!!!

難得有身材還不錯的時候,說啥也要炫耀一下!(只有腿好嗎? 這位太太整個嚴重自爽)(鼻屎... 彈~)

 

 

11月考量到我12月的假要用在出國,所以趕在我出國前故意排了跟呂董同時休假

完成一下呂董很想帶胖澤去泡溫泉的想法,一家人跑到關子嶺泡泥漿泉啦~ YA!!

呂董上網找了很棒的住宿,搞得我們都超期待住宿會館的(改天一定會寫分享的,先欠著一下!)

不過,期待歸期待白天的行程我們也沒白白浪費~

一定要好好逛一下關子嶺溫泉區!!   所以,這關子嶺的溫泉源頭一定要去!!

2.JPG

 

 

把車停在嶺頂公園,這裡剛好也有整個關子嶺的平面地圖,我們就從這裡開始漫步吧~

3.JPG

 

 

關子嶺最著名的區域寶泉橋、天梯、紅葉公園、情人橋、水火同源,實在難一天走完

最後我們也只走了集中在一起的那幾個地方而已~

4.JPG

4-1.JPG

 

嶺頂公園的燈籠造景廣場

5.JPG

6.JPG

 

 

這公園著名的桂花巷,不過季節不對感覺沒聞到什麼桂花香...8.gif

胖澤懶惰走路,情願坐嬰兒車讓我們推著他走顛簸的路~ (毆)

7.JPG

8.JPG

 

 

通往天梯前,必須先走過好漢坡,下樓梯他終於願意自己走

可是.... 回程時,上樓梯真的要把我這條老命給賠了啊~!!

跟我說:馬麻,我好累走不動了...  抱我... (我超想揍人!!!)

9.JPG

 

 

走到一半時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看風景

再下一大段階梯就有一個連接天梯的高台空中廊道啦~

10.jpg

 

 

我們就是衝著關子嶺有名的泥漿溫泉來的~

這次終於讓我對關子嶺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11.JPG

 

 

這空中廊道與天梯就是連接溫泉區與嶺頂公園的新地標

12.JPG

 

 

不過,全是木頭造其實小有風險ㄋㄟ~

好怕木頭受風吹雨淋後容易腐壞,感覺有無形的危險存在~!

下了天梯後就是關子嶺溫泉區啦~

13.jpg

14.JPG

15.JPG

 

 

天梯旁就是關仔嶺大旅社,這間算是關子嶺歷史最悠久旅社~

早期的關子嶺大旅社是在旁邊的巷子裡,後來移到入口處

舊址就剩外觀可拍照,裡面不開放,從外觀看來都有日式飯店的味道

不過因為我們沒住這哩,所以我只是猜測啦~ 3.gif

16.JPG

17.JPG

 

早期的關子嶺旅社真的日式味道~

18.JPG

 

 

從天梯方向過來就是從關子嶺大旅社旁的巷子(算老街吧!!!)走到底

再沿大水溝旁的木棧道走,就能通往溫泉口,也就是寶泉公園~

19.jpg

 

 

意外看到排隊的蝴蝶耶!!! 快拍~

20.JPG

21.JPG

 

 

關子嶺溫泉口=寶泉公園,不過沒有公園看得到的遊樂設施喔~

22.JPG

 

 

溫泉口有圍起來,這裡是弱鹼性溫泉,一直有聞到硫磺味

小溝流過來的少量泉水還不斷得冒著煙~  在旁邊就感覺的到溫暖熱度!!

23.JPG

23-1.JPG

24.JPG

 

 

從溫泉口上方,寶泉公園高處平台望去,這做就是寶泉橋

不過那邊走去就是馬路,我們就不刻意過去啦~

25.JPG

 

 

溫泉口有設置目前溫泉溫度顯示,72度耶! 難怪冒煙~

 

27-1.JPG

 

這天微冷陽光又舒服,拍起來好好看!!! (忍不住又要自誇一下~ smile038)

26.JPG

27.jpg

 

還有一個剛完成的3D地畫,不過還沒開放進入拍照...

28.JPG

 

 

寶泉公園散步後,差不多午餐時間啦~ 再往回走到天梯,這裡滿合拍一下的啊~

偏偏胖澤苦瓜臉啦~  完全不想賣笑拍照... 

29.JPG

 

 

還好跟馬麻他有甘願一點~  哈哈...感屋~

不過看到呂董幫我們拍的這幾張後,我整個大開心了我~

不錯不錯!!!  拍照有進步喔~  把我都拍瘦了~ 1924921070.jpg 1924921070.jpg 1924921070.jpg  so good~kiss02.gif

30.JPG

 

 

胖澤看我跟呂董在那裡你幫我們拍,我幫你們拍的互換

他也一直吵著換他拍... 幫他喬好角度,拍這樣算厲害耶!!!

以後手再有力點應該可以幫把拔馬麻拍合照了喔~  挖哈哈哈哈...

31.JPG

 

 

 

台南白河鎮關子嶺我們覺得這景點是很不錯的

只是人潮似乎都熱絡不上來感覺很可惜~

秋冬時節來這裡賞楓泡溫泉算是一大享受,不用人擠人很不賴~

 

 

 

 

2014年的最後一天啦~ 我選擇用愉快的遊記做End~

希望2015繼續開心吃喝玩樂,繼續正面人生!!!  (握拳)

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35.gif 2.gif 35.gif 2.gif 35.gif 2.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