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lue monday又遇上天氣轉變,不來喀上一鍋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今年麻辣鍋吃的不多,小火鍋倒是跟呂董去吃了好幾次

這次看到愛評網有饌麻辣頂級火鍋優惠,想吃軟鴨血的口慾一直盤旋腦海啊~

然後看兌換名額還有手就忍不住的滑下去啦~

不過,老實說這家有些頂級食材因為已經有愛評卷優惠的關係

這天我們是無法點,因此都沒吃到... 小可惜! 所以不用期待頂級食材照片啦~

 

 

 

饌麻辣頂級火鍋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2號

電話:07-2875151

時間:週一~週五 11:30~15:00、17:00~AM03:00

店家平日空班休息時段15:00~17:00

週六~週日11:30~AM03:00

 

2.JPG

 

 

非假日的中午人真的超不多~ 連服務生也超少人!

預約了11點半用餐,店裡已有一組人客在等著上鍋

店外有另外3組人客等待帶位,然後一直吵著好慢啊~ 都沒人帶位...

不知道是哪邊對哪邊錯,因為帶位的這位很認真的幫我們解說的用餐規定

而其他客人是一直碎嘴說著很慢耶!  服務生人也太少了之類的話~

當然我們也是有同感啦~

不過,在鍋上了菜上了後其實2個服務生還是有把大家服務的很好~

只是前半段真的大塞車,隔壁桌年長者就比較不耐煩氣氛有點不好...

3.JPG

3-2.JPG

 

 

 

這次體驗內容包含:

饌麻辣頂級火鍋 :極鮮珍饌吃到飽,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超值體驗!

品項價格數量
頂級麻辣火鍋吃到飽

 

平日午餐時段】
成人130公分以上NT.459
孩童129公分以下NT.249
--------------------------
【平日晚餐時段及例假日全天】
成人130公分以上NT.549
孩童129公分以下NT.289

 

2人同行,1人免費

 

 

 

 

飲料區選擇很多,這麼多樣的選擇都是喝到飽,感覺就不錯!!!

4.JPG

 

 

且飲料都維持的乾淨狀態,給人感覺也衛生~

5.JPG

 

 

無限暢飲的汽水,有可口可樂杯裝

6.JPG

 

 

 

醬料區,雖然沒五花八門多到不行的酌料可選,不過有這幾樣機本的就夠啦~

重點是,酌料台也是都保持的很乾淨,這點很不錯~!!!

7.JPG

 

 

 

然後這家店的賣點除了有頂級海鮮食材外還有~

噹啷  生啤酒無限暢飲 

可惜我家都不會喝酒,隔壁桌長輩們可就喝的超開心

她們點很多海鮮食材再配生啤酒吃到飽,整各超盡興!!

8.JPG

 

 

 

我們家則是鎖定這個~  曲線瓶可口可樂  無限暢飲~

是呂董的最愛啊~  不管是吃燒烤或麻辣鍋,可口可樂就是百搭啊~~

9.JPG

 

 

而我跟胖澤的眼中就只有 冰淇淋啦~~~

呦呼~ 今天一定要大喀一下才爽!!!

10.JPG

 

 

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俄羅斯皇家卡比索

看完不用說胖澤無心於麻辣鍋,連我的魂都被勾走3分了

這裡也是很乾淨,感覺很加分~

11.jpg

 

 

環境看完,來看一下menu吧!

說是吃到飽,要加點還是需要看menu才知道想點些什麼啊~

12.JPG

 

 

正常全額付費吃到飽是全部食材都可以選

我們因為是買一送一所以最頂級的不可以選

不過,這裡不會再加收10%服務費了~ 1204031462.gif

13.JPG

13-1.jpg

13-2.jpg

 

 

紅色字體就是我們不能選的食材

其他都可以點,可是我們居然傻傻以為旭蟹也不能點,都沒點啦!! (敲頭)

13-3.jpg

 

 

湯底我們選蔬菜昆布&麻辣鍋

蔬菜昆布湯感覺很清淡,直接喝看看是沒啥調味

麻辣鍋則是選小辣,怕太辣我也吃不鳥啊~~

14.JPG

 

 

 

因為服務生忙,我說過了...

選完湯底後,火鍋料都是先幫我們配一份基本盤,是由我們選擇先上~

15.JPG

 

 

火鍋料與蔬菜盤

蔬菜盤的蔬菜感覺上新鮮度不是很夠,就當是繼續讓湯更香濃用吧!

16.jpg

 

 

基本盤送上後馬上又來到桌邊詢問要加點的,每一桌都是這樣喔~

感覺服務算好,都沒讓我們等到,點完後也是很快就送來食材~!

香滷牛筋好大一塊啊!!  叫呂董全吃掉...  哈哈哈~

17.jpg

 

 

海鮮食材感覺也很不錯~

那白色的呂董說一個是曼波魚,靠邊的是鮑魚切片跟魷魚足切塊?吧!

18.JPG

 

 

 

下滿一鍋感覺胃都暖了吧!!!

蔬菜鍋那鍋整個好養生的感覺... 很適合我減肥越吃越肥的人吃~!!

19.JPG

 

 

 

然後又瘋狂的點了幾盤肉,本來都收起來的相機

因為這肉片真得好好吃,絕不是組合牛而讓我又再次請出來拍一下!!!

牛小排跟板牛真得好好吃啊~~  點了N盤...  飽死我啦~

20.jpg

 

 

然後櫻桃鴨櫻桃鴨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腦波很弱的我還是忍不住點來吃一下!!! 夠嫩好吃!!!1204031462.gif

21.JPG

 

 

這位大爺吃沒很多,就開始吵著要吃冰淇淋了...

為了讓他先吃飽,所以放任他這樣欠揍的坐姿陪在我們身邊看他喜歡的YOUTUBE影片

當然我有一直把他抓坐好的,只是功效不大...

最後他坐不住了,只好先上冰淇淋滿足臭小子啦~

22.JPG

 

 

 

我叫了N次的麻辣鴨血啦~

小姐一直忘記,到最後我某次的加點只單叫2樣她才有記得送來~

齁!!  這時候我都快吃飽了啊~!!!  好吃也無法再點來吃... 超懊惱的~!

25.JPG

 

 

快吃飽要放慢速度..

所以玩一下擺盤,有排骨酥、小花枝、干貝、鮑魚、牛肚牛筋、櫻桃鴨

23.JPG

 

 

還有呂董貼心煮好也剝好的蝦與牛肉

24.jpg

 

 

 

最後就以我愛的軟鴨血跟曼波魚當這參最後的END吧!

我真的要留些空間吃冰淇淋啦!!!1204965101.gif

26.JPG

 

 

哈根達斯V.S卡比索

雖說哈根達斯比較甜,可是味道比較濃真的比較好吃

卡比索得不會很甜可是都偏淡啊~

我以連胖澤都跟我一起吃了好幾碗哈根達斯才甘願滿足~ smile038

27.jpg

 

 

饌麻辣火鍋,依訂位經驗,是可以直接去店現場的!

不用打... 因為都沒人接!  哈哈...   我打了半個多小時n通都沒人接啊~

最後是店員拿起來要打電話才意外接通我打的...

不然就是電話真的壞了~ 因為他說都沒響...  怎麼會!!! 002.gif

28.JPG

 

 

 

po時間剛好是晚餐時間,再過幾天又要變冷

是時候在來暖一下胃了~  歐呵呵呵~~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