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太陽公公心情好,給了超級"萬得佛"的好天氣,

不知道大家有迷有好好把握出去玩的很開心很開心啊!

我們去年有塞怕了,所以今年都沒有去走春,不過更感覺有休到假! 超開心~

 

今天初五算是年假最後一天,我是昨天開工啦~

 

開工日,最適合找自己喜歡吃的美食來幫忙調適收假的低落心情惹~

所以今天來回憶我愛的韓食吧!!

去過韓國自助過的朋友通常吃過韓食後都會深深著迷,更會常常想念!!

雖然韓國飲食大部分都是辣位居多,可是就是有它迷人的地方~

一陣子沒吃就會想念那韓味,想念辣炒雞鍋、部隊鍋、豆腐鍋、辣炒年糕...

而跟著我瘋韓食的朋友當然非姚姚莫屬啦~ 我們都是為了韓劇跑去學韓文的阿達!

2013跨2014的那幾天,我親愛的姚姚安排來高雄跨年,大開心啊!!

迎接密友的第一餐,我們選了一起回憶韓味,選了北高雄這家名氣不大的韓人滙

 

 

韓人匯 韓式料理一隻雞專賣  Korean Food & A Chicken

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20號

tel:07-5581558

 

 

其實這算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是中秋節時跟呂董的一般幫朋友們

那時因為點了一大桌,又帶著胖澤坐在最旁邊的位置不好拍照

呂董直接叫我別拍了,這次就專心吃飯吧!

通常我是不會理他啦~ 那次會這麼乖乖聽話完全是因為!

一般幫全是男性居多,搶食速度真的快,而我真的每道都好想吃,

還要照顧澤,所以只好選擇先吃再說啦~!! (當然不只呂董,大家都會幫我留食物啦!)

2.JPG

 

在店門口就有關於這家店的一些報導資料,不過很見鬼的事!!

這家店專門賣雞鍋,我們居然兩次的用餐都沒點雞鍋耶!

所以要說這一隻雞鍋道不道地,有沒有我去韓國吃的東大門 陳玉華一隻雞 道地

我真的無從比較起~有機會吃再來說了! (韓國的我至今難忘啊!!)

3.JPG

 

韓式料理的menu總是簡單明了~ 因為就賣那幾樣啊~face%20(0).gif

4.JPG

 

可以每道都來一樣是最好不過了,像上次一般幫聚餐那樣!

不過這次只有2大1小,飯後還想去喝咖啡聊聊天,所以我們也不敢多點

這次只選了兩樣然後再加點一碗飯,吃完其實也很飽啊!!

5.JPG

 

不免俗的韓風店內裝潢~

6.JPG

 

맛있게 드세요 就是請享用的意思。

7.JPG

 

我不去確定有沒有2樓,因為我2次去客人都沒很多,所以一樓也沒坐滿啊!

8.JPG

 

櫃台後方放有韓式燒酒、米酒

9.JPG

 

小菜是可以續的,這次的跟一訪時的小菜除泡菜.豆芽外都不一樣!

10.JPG

 

個人覺得每樣都不錯! 南瓜比較少見... 味道,我忘了! 不過記得是好吃的!!!

11.jpg

 

這是一訪時,我唯一有拍的 部隊鍋 $550,因為放在我面前也還沒滾,

所以,立馬開心的拍一下!!!  這是2-3人的份量,2人的話點這鍋就炸肚了吧!!

12.JPG

 

部對鍋不可或缺的起司跟泡麵

13.JPG

 

下鍋一起滾吧~!!!

其實,這鍋沒有很道地,不過算是符合我們的胃口,可是有吃到見鍋底勒~!

1.JPG

 

這才是我們這次點的,我跟姚姚都特愛豆腐鍋啊~!

幾乎每次的韓食都會點這道!

14.JPG

 

我們點微辣,胖澤是有吃一兩口啦~ 不過... 還是真的會辣!! 哈~

就是愛嫩豆腐結合蛋花,搭上蛤仔與蔬菜煮出來的味道與口感,讚啊!

15.JPG

 

考慮到胖澤的口味,總是要點一樣他能吃的!

所以選了蔬菜煎餅 $180,以前點大多偏向海鮮煎餅或泡菜煎餅

這是第一次選蔬菜煎餅,沒想到不油.且煎粉的部分讓我們一致覺得好好吃啊~

16.JPG

 

豆腐鍋會附一碗紫米飯是可以免費再序一次的,這個店家都不會在點餐時告知

所以我們傻傻的又多點了一碗紫米飯,就沒有再續那免費的部分了! 有點可惜!

17.JPG

 

豆腐鍋點微辣其實對味蕾來說比較能品嚐出食物的美味

重點是整鍋的料超豐富,吃過癮而已啊~

18.JPG

 

然後學韓國人湯泡飯,更是美味好吃啊! 就是搭紫米更能凸顯豆腐鍋的美味!

這種吃法真的要學起來喔~  去韓國看很多韓國人也都這樣吃!43.gif

19.JPG

 

這家韓食表現算平平!! 是沒有到很特別很特別好吃這樣!

不過,還是有幾樣值得品嚐!!

20.JPG

 

 

不知道是店的地理位置不優,還是就如我說的表現平平而已的關係!!

生意沒有很好,說實在雞鍋的價格真的高了些~

所以我們一訪時不想點,一鍋雞約4人左右的份量,感覺不是很划算!

不過,其他的餐點價格還算ok的!!!

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再不久後就看不到這家韓食點啊~ 這就可惜了!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