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間是從很久之前,郭寶就常一直約一直約,一直說要來這早午餐

因為她超愛這家的鬆餅,簡單又便宜的美味。

也很常看到朋友在這裡打卡,可是老實說,因為沒來過,所以我們跟著起舞~

那天,就是吃完淨豆腐鍋那天。

因為怕Q澤沒吃飽,且下一個行程時間還沒到,

所以郭寶提議那來這裡吃鬆餅好了,我們就不吃早午餐了~

 

THE PLUS+樂加廚房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TEL:(07)2225888

 

 

只是,明明這裡就沒很難找,被郭寶這小路癡帶路帶到我都要迷路了~

還好我眼力很好,只要來過一次就記得怎麼走,沒因為她亂繞路也跟著一團亂~

所以隔了一周的二訪我很清楚的就可以跟小眼說明位置,就在捷運哪個出口.方向都超精準!!

2

 

 

樂加是我看過算很大間的早午餐店,不只是1-2樓的空間,連隔壁一棟都是勒!!

跟郭寶來的這天,是午間1點多,室內1-2樓全是坐滿。

我們只好menu拿著,也順便把兒童坐椅從二樓一起搬到騎樓座位~

3

 

目標鎖定的是郭寶強力推薦的鬆餅。

4

 

再點杯低卡氣泡水~

5

 

這是我第一次喝氣泡水....  尬的!!  也太好喝了吧!!!!!

原來氣泡水是這樣的啊~ 很清爽不會甜的氣泡飲料!! 我整個愛上了我~~~ 1791120360

6

 

這種歐式餐椅我ㄨ呷意~ 澤坐起來超大氣!!  帥~!

7

 

 

鬆餅還沒來,郭寶拿我點的葡萄籽氣泡水給澤喝。

沒想到這少爺也是一喝就緊緊咬住吸管不願鬆開...

8

 

馬麻我只好一直叫~ 澤!! 你冷靜點...  你冷靜點... 等一下再喝啦~!

9

 

才真的鬆開...

10

 

中間我是有拍了樂加的店內外照...

可是看照片時覺得還好... 就沒放了!!  反正網路上很多了...  smile038

不過,這個很特別!

因為樂加採半自助式用餐法,只有餐點是店員送外,飲料是自取,餐盤也自己收唷~

11

 

終於,郭寶強推的鬆餅來了~~  澤:YA!!!

它的特色就是,鬆餅外表烤的超酥,簡單的沾著冰淇淋一起吃或單吃都覺得香。

季節限定的草莓,全部是Q澤吃掉的~ 他真的很愛吃水果啊~! 乖孩子!! 1791120360

1

 

吃完後,在稍坐了一下~  開始玩起自拍。 smile040

12

13

可以跟著馬麻.郭寶阿姨這樣出來吃吃喝喝多麼開心啊~143_key

14

15

 

給完甜頭後,該上刑囉~!

今天要去打疫苗...  澤: 嗚~ 痛痛~~ 1764557398   (疫苗紀錄在下篇吧~!)

 

 

♧  ♧  ♧  ♧  ♧  ♧  ♧  ♧  ♧  ♧  ♧  ♧  ♧  ♧  ♧  ♧  ♧  ♧  ♧ 

 

 

3/27  樂加二訪  我們的早餐慶生。

 

 

因為上週跟郭寶戴澤來吃鬆餅,感覺不錯。那時就想著改天還要來吃別的餐點~

剛好小眼生日的這天早上,她下大夜然後中午醫院還有必修課程,

所以不能馬上回家的她原打算自己一人去星x客早餐耗到中午再進醫院上課後回家。

想想~ ㄟ~  我小夜也還沒吃啊!!  約她一起生日早餐好了!!

就這樣~ 早上7點多兩人line來line去約好了~

叫她直接渡輪轉走搭捷運至信義國小站學校對面出口見。

26

 

Q澤你也太老練了~ 真的很像黑狗兄耶!!

現在會叫阿姨了,很棒!! 1631402252

27

 

今天我們目標鎖定早餐。

有志一同的都選了活力蛋餐

28

 

這是今天的美女壽星。 親愛的再補一次生日快樂!!

也幫她徵友一下~ 她目前單身啦!! smile038  (被她看到這裡一定被揍暈... 哈哈哈~)

29

 

附餐飲料我們都補差價換上別的~

考慮到Q澤可以喝,所以我改選抹茶歐蕾。 好喝!!

30

 

嗜水的Q澤,這款水壺好用也被他摔壞2個了!!  這是第3隻。(我都買同款...  哈!)

31

 

YA!!  活力蛋餐來囉~  可是...  感覺份量不多...smile038  (我是大食客。)

整盤的蔬果都是澤吃掉的,他真的很愛吃蔬菜水果類.. 連小眼的水果都賞給了澤!

32

 

除了蔬果外,有我愛的蛋捲,而這半邊的貝果還燙上了THE PLUS+

33

 

我拍照的同時,猛然看到...  這兩位是在聊天嗎??

小眼笑的如此開心... 莫非是澤跟她說了什麼笑話!!  好HIGH啊~! smile038

34

 

這天開心的早餐約會當然有請人幫我們拍一下

只是...  ㄟ~   拍了三張這張好像是最OK的!

就將就將就吧~! 反正...主角是小眼啦~! (泣)

35

 

 

我就說份量太少了~!

因為吃完活力蛋餐,我還是好空虛啊!!!!

只好也跟小眼推薦鬆餅,然後直接跑去加點啦~! 1924921070.jpg

一早就吃冰淇淋感覺也不錯~!

只是今天的草莓比較像是冷凍草莓... but澤還是照單全收啦!! 4.gif

36

 

 

開心的早餐約會是第一次!!

感覺早起外出用餐感覺滿不錯的~  下次再來早餐約會~

37

 

 

這樣吃完早餐,回家的路上,Q澤很快就睡攤了

回到家剛好再小睡片刻起來吃午餐真不錯!!

 

 

樂加廚房其實是滿有名了,不過因為我連著二次去吃感覺都很棒!!

不管是午餐或早餐,人客都滿多的~  可是因為座位也多,不需等...

當然我喜歡早上多一些~ 因為天涼涼的人還不浮躁,老闆也超親切也是重點。

我現在也很推這間!!  ((其實氣泡水是我最愛的))  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