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 ~
終於解脫了!   ㄏㄏㄏ....  =_*
現在的我,不管說話或安靜時~ 嘴角總是上揚45度!!  
ㄨ.. 呵呵..
我的Journal 講完了!
我可以大膽的出國去玩,
放心的研究週年慶shopping商品,
輕鬆的看韓劇,
無煩惱的大睡一覺囉!!    整個人就是一各high  high high~
如釋重負~ 就是這感覺了吧!!   真想大聲尖叫,又怕嚇到人~  C C C C ...
只能獨自暗爽~    唉唷!!   心情真是好耶!
 
Korea 我來了~  再等我8天唷...  飛機
 
ya~   ya~   ya~~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