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聖嬰現象,今年的初冬就好冷喔!
偏偏還遇見颱風---米塔   
每次颱風都剛好是我上大夜班,衰到家了~
晚上的雨,加上冬天的冷風,快把我的手凍死了~
腳也好冰   ~"~   真討厭!!
 
 
怎麼辦~  ~ 現在的我似乎愈來愈怕冷了!! 傷心
接下來的韓國行我怎麼受得了!
還一直堅持要滑雪!!   我真的是自找罪受啊我!!  白痴!
 
可是又能怎樣呢?? 
一生總得讓我體驗一下,真正的雪..去我想去的korea...感受一下身邊都是用韓文對話的生活~
或許真的是韓劇看太多了~  儘管身邊的朋友對韓國有不好的印象*"*
我還是執著我的喜愛,或許要等我真的去了,真的感受到它的負評!   我才會省悟吧!!
 
天氣真的好冷喔!   今天突然也好想來碗熱熱的紅豆湯圓~   嗚....
冬至~   快來吧!!  *_*  開懷大笑
201798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