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一下班 就趕著回家洗澡準備回老家
原本預計坐7點的高鐵 
可是kelly太會拖  只好改做8點的
我先到高鐵等她  結果因為我穿的拖鞋是新的
我不知道它居然會磨我腳  害我右腳快破皮
結果kelly她快到時叫我再回到捷運站等她  幫忙拿東西
我下去了又說  阿  因為姐夫直接帶到她高鐵了 所以又叫我走上來高鐵
這一來一回   搞得我腳馬上就破皮了   痛死啦!!11  氣耶!!  耍我...
 
因為我們三個都餓了  所以決定買摩斯漢堡充飢  
可是又因為時間很緊 搞得我們好趕喔!  一拿到漢堡就用跑的進站
還讓站內人員以無線電通知請該班車等我們一下
(因為我們推娃娃車  需搭電梯  所以動作更慢)
而陳小妹  因是只待在家的宅女 
 一來到這種人多的陌生地方 就一直失控哭不停
上車後又因速度很快的關係 她可能耳鳴更是狂哭
好不容易把她安撫好後  她終於睡了
我們才能快吃漢堡  休息一下  就到了嘉義
 
回到家  大家都在等我們   敘敘舊  就睡了
畢竟鄉下很早睡的  明天有神明繞境要早起準備拜拜
 
拜拜不是啥有趣的是  重頭戲是晚上的辦桌  + 廟口野台秀2
超精采  還兩場互尬場
我們家反而是年輕人吃完晚餐去廟口拜拜後9點多
帶小孩逛逛一些遊戲台就回家了
我爸媽是愛看得勒!!   (限制級的10點才開始)
我媽還不放心我們有沒有把家門關好
特地回來   叮嚀我們關鐵門 
之後還說:  我還要去把戲看完才要回來  還沒結束勒!
ㄏㄏㄏ~  我都快笑死了.... 42
 
今天座車回高雄  可能因為陳小妹跟我也相處了三天
所以完全是很平靜搭車  一路上還一直被我逗笑耶!
真是奇蹟!  基本上  陳小妹是超酷妹一枚  
專長:冷眼旁觀一切   興趣:吃母奶
外型:超Q        
ㄏㄏ...  以後要常去她家跟她混熟  不然每次都哭給我看~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